外面小吃豆腐皮的醬怎麼做的 做豆腐皮黃醬怎麼做

2023-03-10 18:40:03 字數 2221 閱讀 6034

1樓:蝴蝶愛手繪

那是一種麻辣醬,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下面我給你介紹一種,你試一試。

(材 料): 朝天椒辣椒粉50公克 花椒粉2大匙 肉桂粉1茶匙 沙薑粉1茶匙 小茴香粉1茶匙 豆瓣醬30公克 豆豉10公克 紅蔥頭20公克 蒜頭30公克。

【調 味 料】: 冷開水100cc 沙拉油250cc 鹽1大匙 雞精粉1茶匙 細糖1大匙。

如何做麻辣醬的製作方法:

1.朝天辣椒粉、花椒粉、肉桂粉、沙薑粉、小茴香粉混合後加入100cc冷開水拌成醬汁備用。

2.將豆豉洗淨後與豆瓣醬一起剁碎成泥;蒜頭及紅蔥頭分別切末備用。

3.起一鍋放入沙拉油燒熱至約60℃後,將作法2的所有材料入鍋中以小火爆香。

4.加入作法1的醬汁及鹽、雞精粉、細糖以小火不斷翻炒約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應該是豆腐皮先用高湯或者雞湯泡好,然後用的是大桶超市裡面的蒜蓉辣醬!!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的蘸醬有兩種:

1、甜麵醬。醬清、糖(可加蜜糖)和炒香的麵粉,煮成稀糊。

2、酸甜辣椒醬。辣椒、乾蔥、大蒜、姜、糖、鹽、公尺醋、太白粉,煮成稀糊。

4樓:王子光臨

甜麵醬。醬清、糖(可加蜜糖)和炒香的麵粉,煮成稀糊。

豆腐皮怎麼做好吃?

5樓:魯姐美食

豆腐皮怎麼做才好吃?豆腐皮下水兩分鐘,起鍋燒油,蔥薑蒜炸醬炒一下,倒入一碗清水然後放入豆皮即可。

6樓:葉非墨

1.幹豆腐皮放入溫水中泡10分鐘,取出切條。

2.胡蘿蔔切絲,大蔥切絲,香菜切碎。

3.豆腐皮放入沸水中焯水10秒,撈出瀝乾。

4.碗中放入豆腐皮、胡蘿蔔絲、大蔥絲、生抽2勺,醋2勺,辣椒油1勺、鹽半勺、雞精半勺拌勻,盛入盤中撒上香菜即可。

7樓:小廚神美食

豆腐皮的新吃法,不僅顏值高,還特別好吃,你一定沒有嘗。

8樓:良子美食

涼拌豆腐皮,簡單易學,好吃美味,一起動手試試吧。

9樓:耿鈮

豆腐皮這樣涼拌超好吃。

10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豆腐皮新吃法來了老鐵們,簡單易學嘎嘎香。

11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注意調料的使用。豆腐皮做法大同小異,關鍵在於調味品的變化,良好地搭配調料可以發揮完全不同的口感。

12樓:幸運的喬大大

將豆腐皮切絲,鍋中加水放入豆腐皮焯一下撈出,放入碗裡備用,炒鍋內倒入適量油,放乾辣椒段和花椒加豆瓣醬炒香,放豆腐皮,加入適量清水,加鹽,白糖,生抽,耗油入鍋調味,將鍋中湯汁大火煮沸,出鍋。

13樓:贛榆小丫頭

豆腐皮的吃法非常多:1.下火鍋,豆腐皮下火鍋,蘸作料,是吃火鍋必備品;2.

豆腐皮包菜,先把牛肉或者豬肉滷熟,然後加入醬油,辣椒,大蔥,豆腐皮包起來,吃法特別,也好香;3.涼拌,豆腐皮切絲,加入青椒絲和胡蘿蔔絲,醬油等,很好吃。

做豆腐皮黃醬怎麼做

豆腐皮兒怎麼吃的做法

14樓:劍經業

食材用料。豆腐皮2張相剋食物。

玉公尺油適量。

鹽適量。辣椒麵適量。

味極鮮適量。

公尺醋適量相剋食物。

蔥花適量。熟白芝麻適量。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11.準備好豆腐皮兩張。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22.準備好辣椒麵,做辣椒油。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33.鍋中燒開水,放豆腐皮焯水。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44.焯好水的豆腐皮疊放整齊,切塊裝盤中。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55.鍋中放玉公尺油,燒熱。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66.趁熱把油倒在辣椒麵上,攪拌一下。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77.再加少許鹽、味極鮮、公尺醋、一湯匙白開水,攪拌均勻。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88.淋入調味汁。

香辣豆腐皮的做法**99.撒上白芝麻及蔥花即可。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1、燙豆腐皮可以去除豆腥味,無需過涼。

2、辣的程度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調節。

豆腐皮怎麼做好吃?

街邊小吃豆腐皮,街邊小吃豆皮的做法

那個醬做起來很麻煩的 做好後還要曬太陽 一不小心進水就生蟲子我們家也愛吃 買那個 海天醬 味道差不多 很好 很大一桶的 不過很快就吃完。辣椒醬 放油燒熱在辣椒在煸炒,放入蒜和鹽。再放水 我吃的就這麼簡單,對還真是懷念啊個味道呢。街邊小吃豆皮的做法 製作方法 1.製餡 滷豬舌,精豬肉,鮮筍,蝦仁,香菇...

豆腐皮怎麼做冷盤好吃,豆腐皮怎麼做涼拌好吃

你好!拌豆腐皮做法 配料 豆腐皮 市場 超市有售 蔥 鹽 醋 香油 味精1 將豆腐皮切成絲盛入盤中,然後放鹽 味精 醋 香油,備用。2 把蔥切成絲,備用。3 幹的紅辣椒切成絲。把湯勺 舀粥用的鐵製湯勺 直接放在火上烘乾,倒入多半勺花生油,油熱後放入紅辣椒絲,待油不沸騰時,直接澆在豆腐皮上,然後放上蔥...

麻辣豆腐皮怎麼做,炒豆腐皮怎麼做

麻辣豆皮做法一,材料辣椒粉 花椒粉 孜然粉 薑蒜 白芝麻 生抽 蔥 水豆皮 做法1 水豆皮切成一釐公尺寬的絲,白芝麻翻炒出香味備用。2 薑蒜切小粒備用。3 花椒粉辣椒麵孜然一起放在空碗裡備用。4 熱油澆上準備好的辣椒裡面,澆油的同時也攪拌並把薑蒜放入。5 鍋中繼續燒油 油熱了把水豆皮放入鍋中炸至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