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豆腐皮怎麼做好吃,拌豆腐皮的吃法

2021-03-04 09:00:13 字數 359 閱讀 2825

1樓:sky淺夏羽萱

做法1、紫甘藍撥開後

抄,放入清水中浸

襲泡10分鐘,將紫甘藍葉子上的殘留農藥浸泡乾淨。

2、鍋中燒水,水開後放整張豆腐皮放入鍋中焯燙,去除豆腐皮的豆腥味。

3、分別將紫甘藍、豆腐皮切成細絲,香菜切成段。

4、將全部的材料放入容器中,再依據個人口味放入鹽、生抽、魚露、糖。

5、鍋中做油,將油溫燒熱,趁油高溫時,將熱油澆入各種材料上,再拌均即可。

小訣竅1、紫甘藍葉子最好要浸泡,紫甘藍農藥殘留比較多,所以吃前最好要浸泡將農藥去除乾淨。

2、豆腐皮也要焯燙一下,這樣可以去除豆腥味。

3、紅油是否新增,隨個人喜好。

豆腐皮怎麼做好吃法,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的家常做法

辣椒炒豆腐皮 涼拌豆腐皮以及把豆腐皮用來當做火鍋中的食材等等。豆腐皮,在存放的時候還是需要放到陰涼的地方的,並且要避免讓豆腐皮出現受潮的狀況。當豆腐皮放置的環境比較潮濕的時候,這樣是很容易出現豆腐皮略顯疲軟的狀況的。豆製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多種氨基酸 卵磷脂 鈣質等,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骨骼發...

麻醬黃瓜拌豆皮怎麼做好吃,麻醬黃瓜豆腐皮涼拌

1.準備好所需食材,並將黃瓜洗淨,幹豆腐皮洗淨後用水泡發。2.把黃瓜洗淨後切成均勻的細絲,放入盤中備用。3.將泡發好的豆腐皮切成寬度均勻的長絲。4.將蒜切成碎末,放入碗中,備用。5.往盛蒜的碗中加入適量生抽 公尺醋 味精 少量鹽,拌勻。6.將適量芝麻醬倒入碗中,加一點鹽,拌勻後加少量水,攪拌至粘稠狀...

豆腐皮怎麼做冷盤好吃,豆腐皮怎麼做涼拌好吃

你好!拌豆腐皮做法 配料 豆腐皮 市場 超市有售 蔥 鹽 醋 香油 味精1 將豆腐皮切成絲盛入盤中,然後放鹽 味精 醋 香油,備用。2 把蔥切成絲,備用。3 幹的紅辣椒切成絲。把湯勺 舀粥用的鐵製湯勺 直接放在火上烘乾,倒入多半勺花生油,油熱後放入紅辣椒絲,待油不沸騰時,直接澆在豆腐皮上,然後放上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