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電視劇集歷史話題,大家對穿越劇有什麼看法

2023-03-10 18:35:02 字數 2290 閱讀 3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回到過去,在自己父親出生前把自己的祖父母殺死;因為你祖父母死了,就不會有你的父親;沒有了你的父親,你就不會出生;你沒出生,就沒有人會把你祖父母殺死;若是沒有人把你的祖父母殺死,你就會存在並回到過去且把你的祖父母殺死,於是矛盾出現了。

但引入平行宇宙的概念,就有另一番解釋。

物理學家認為,也許世界是由無數個平行宇宙組成的,而當你回到過去殺你的祖父母時,你殺的其實是另乙個宇宙的人(或者你的這個舉動也可以創造乙個新的平行宇宙),而這個人(你的「祖父」或「祖母」)的死只會使那個平行宇宙的「你」不再存在,而這個平行宇宙的「你」則平安無事。

補充:並非「另乙個平行空間比這空間時間慢很多」,而是由於你回到過去的行為,讓宇宙產生乙個分支,所以產生乙個跟你原來所在宇宙完全不同的平行宇宙。

你查閱有關平行宇宙的相關資料就明白了。

2樓:無雙探花

物理是不能完全解釋時間和空間法則的,它只能服從地內在地解釋時空規則內的問題。我認為穿越到古代或平行空間都不無可能,但人類在滅亡前能不能認識到就很難說了。

3樓:絲思縈月

我也時常會聯想這個問題,如果我可以穿越,我要去太平時代,比如盛唐時候,事先背閱的那個時代的所有史實,去做個先知。要不,就去史書上懸而未決的空白頁去,**個究竟,比如歷史上的韓信到底是誤殺還是謀反,比如朱允炆到底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z厲害。那lz就去統一世界吧。

5樓:葉俊雨

人還是現實一點吧。有誰不想回到過去呢?誰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但是你有這個想法還不如想想以後要做什麼事呢?

大家對穿越劇有什麼看法

6樓:網友

按說穿越劇是時下最流行的,更是深受女士們的青睞,偏偏我認為它俗不可耐。其實從捧紅楊冪的電視劇集《宮》,再到現在的《步步驚心》,它們無非是一種套路:乙個現代都市女性,因為「出車禍」、「被雷劈」、「跌下樓」或者其他突發事件,穿越至乙個被無數影視劇拍爛了的年代——康熙、雍正時期,成為「福晉」、「格格」,或者「丫環」的替身,讓古代人的靈魂附著到自己身上,從而以現代之身,在古代一場欲罷不能的愛恨糾葛。

就這般沒有技術含量的劇情,卻使得電視機前的眾人牽腸掛肚。(迷倒多少美女……)從我看到的最早的穿越劇《尋秦記》,《九五至尊》(古代穿現代),到《宮》,再到《步步驚心》,穿越只是乙個外殼,裡面什麼都能裝。不能被隨意更改歷史的歷史正劇,只要披上了穿越的外衣,搞笑的、離奇的、血腥的情節……統統可以裝入其中。

《穿越時空的愛戀》

穿越是不現實之舉,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規律,要知道蝴蝶效應的嚴重性,一場穿越,事物發展的結果,對初始條件具有極為敏感的依賴性,初始條件的極小偏差,都將可能會引起結果的極大差異。穿越雖然滿足了人們的幻想,但是歷史人物很遭殃。歷史的本來面目被遮掩,被扭曲,很多人們知道的常識其實是誤區,例如稱呼、服飾、風俗習慣等等,注意去看看細節就會發現很多紕漏,很多都是人們所看到的就算有真實的部分,那也只是片面的。

歷史不被尊重,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步步驚心》

穿越劇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開發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創造能力,但是卻容易引導青少年盲目追逐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不能夠腳踏實地。社會是現實的,但這些**所構建的體系是虛無縹緲的,試想一下,乙個人整天沉浸在穿越和超能力這種虛幻的世界裡如何能夠腳踏實地,如何能夠承擔相應的社會責任,如何能夠成長為乙個合格的成年人。

《宮》大家對穿越劇有什麼看法嗎?

7樓:14畢業劉

不符合現實,但大部分人喜歡。

怎樣評價穿越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穿越劇很無聊,大多是什麼情呀、愛呀。但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看,尤其是女性(強調下特別是女生)可能是因為她們是感性的。她們對愛情的那種感覺,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找到,所以只能在那些穿越劇中找到。

所以我感覺每個東西能在社會中生存下來都有他自己的道理,不過我個人不喜歡看,因為太不真實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是男生吧)。不過聽說廣電總局要對穿越劇有所整頓,估計那個劇種可能會得不到什麼發展了。

9樓:寒玉兒

是,因為可以發展想象力,從而擴充套件人的思維,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給生活增添乙份色彩,不過還是希望能適量看,這樣就值得提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會,說不尊重歷史,純屬娛樂,很多都沒有批准。

什麼是穿越劇

請問最近湖南衛視有電視劇集預告是穿越劇,那是哪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 相愛穿梭千年2 月光下的交換 該劇於2016年11月16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是由湖南衛視 天娛傳媒出品,魏大勛 文詠珊 郭雪芙 張曉晨 鄭凱 武藝 王德順 張新成 衛萊 李素欣等聯袂主演的穿越愛情偶像劇。該劇講述了一顆子彈出膛,兩世命運流轉。紈絝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舊上海,傳...

穿越的韓劇電視劇集有哪些,泰劇有哪些穿越電視劇集

看過 屋塔房的王世子 仁顯皇后的男人 和,仁醫 內個,屋塔房的王世子素四男穿越到現代來的,仁顯皇后的男人貌似是內種轉世什麼的,應該不是很算穿越吧,仁醫是穿越過去的一醫生。望採納。1.屋塔房王世子 2.仁顯王后的男人 3.求婚大作戰 4.仁醫。望採納。屋塔房王世子 好看。那個屋塔房王世子 仁顯王后的男...

好看的穿越,奇幻的電視劇集,好看的奇幻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是溫兆倫和宣萱主演的,叫 天降奇緣 好看的奇幻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精來衛填海 天地傳說之自 魚美人 西遊記 歡天喜地七仙女 天外飛仙 天仙配 白蛇傳 寶蓮燈 寶蓮燈前傳 封神榜 愛子情深 忠義乾坤 西遊記後傳 東遊記 天地傳奇 蓮花童子哪吒 洛神 牛郎織女 花姑子 夜光神杯 玉帝傳奇 青蛇與白蛇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