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男性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好呢?

2023-03-10 18:30:02 字數 1139 閱讀 5041

1樓:帳號已登出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當然是送別人喜歡的,既然你強調和他是一般朋友,多半是怕他收到你禮物的時候會誤會,導致那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所以在他喜歡的前提下又不能送那些比較暖麼的東西,最好是在送他的時候委婉的跟他把關係說清楚。

3樓:終晉耿麗佳

樓主可以去逛逛一些精品、禮品店啊,有單身禮品還有情侶禮品,這種店裡的每款產品都有它的乙個含義,有些送男性普通朋友是一些皮質鑰匙扣和精美皮製打火機,售後還可刻字。產品多,還可自由選擇。呵呵!

希望能幫助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就不會在乎對方送的是什麼,只要是你是真心的住他生日快樂,就算不送禮物也沒關係。

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男的,普通的男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男的異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合適,男生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好?

普通男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普通的男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乙個男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普通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合適?

5樓:

摘要。普通朋友的話你要送有意義的,很容易引起想法。

送男性的話,男性一般喜歡簡單實用的東西,要麼耳機要麼火機。

雖然他可能會有,但是你送的東西本身就有意義。

男人不喜歡太花裡胡哨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4

普通男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合適?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正在整理您這道題的詳細答案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

如果是普通男性朋友的話,那生日你看他送你什麼禮物,你回同等價值的禮物就行了。

但是不要送例如香水,皮帶,錢包,領帶衣服的比較有曖昧的禮物。

可以送個鞋子或者剃鬚刀之類的。

這些他都有。

送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

普通朋友的話你要送有意義的,很容易引起想法。送男性的話,男性一般喜歡簡單實用的東西,要麼耳機要麼火機。雖然他可能會有,但是你送的東西本身就有意義。男人不喜歡太花裡胡哨的。

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好?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用她的 或者有意義及喜歡的明星照 做乙份獨一無二的憶戀拼圖呢。上運陵手面還可以加上一些想說的話或者生日快樂之類的祝福語。還可以時常diy拼起。那一片片的拼起。拼出的驚喜。是興奮。是永恆的記憶。拼出的旁嫌個性的自我。創意 心意。時尚 新穎汪察。網上搜下。我形我影。就能出來相關資料。用你們的合影會更有意...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女孩希望得到手鍊,項鍊等,銀製的較好,還有鮮花。對了,每個女孩都喜歡巧克力,送她禮物附帶...

我是初中生女的,男性朋友過生日普通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送杯子吧。代表一輩子的朋友。第一,手錶 第二,書 第三,墨鏡 懷錶的意思不太好,懷錶的意思是你在我心上 懷錶 鐘錶 這不是送終一樣嗎 普通朋友送個蛋糕什麼的就可以了 如果抽菸可以送個打火機過濾嘴 如果是學習狂你可以送一支鋼筆,這樣對方會永存心中的 看這個人平常比較喜歡什麼,比如他很喜歡打籃球就送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