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呆在家裡好無聊怎麼辦,在家裡很無聊,怎麼辦?

2023-03-10 18:30:03 字數 5848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 看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 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多聽 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希望你快樂。

2樓:網友

找一些新鮮的事兒幹。

3樓:匿名使用者

化裝成民工,體驗生活。煅練身體又包吃住,有錢賺。

4樓:戶翠柏

如果每天呆在家裡好無聊,怎麼辦?那如果呆在家裡,感覺很寂寞,很無聊,你可以聽聽歌,聽聽**呀,在家也可以做一些那個學一些舞蹈哇,這都可以的,因為在家有一些**教學,你可以跟著翹一些身體能力所能接受的範圍的舞蹈,這樣不就感覺生活很充滿樂趣,很充滿陽光嗎?我是這麼理解的,不知道,理解的對不對?

如果不對的地方,您再自己去考慮,再問問身邊的人,具體怎麼打發無聊的時間?您說對不對呀?

在家無聊怎麼辦

5樓:夷秀花孝戊

有的時候,我在家也會很無聊的,在無聊中,我漸漸地找到了一些辦法:

1、如果家住海邊,或者找出乙個較空曠的地方的話,就大喊吧!把你的煩惱、鬱悶、煩躁全都喊出來,會很爽的!(最好隔音好點,免得~~)

2、找乙個地方,用力地跑步,越來越快,耳邊只有風刮過的聲音。最後,你累了,倒在草叢裡歇一下,喝點水(別喝太猛),這時候,你會好很多!

3、前面的都是屬於發洩類的,這個辦法比較實際:

你先把家裡整理一下,上網查查家庭自製小西點,然後,大顯身手。可以找張小圓桌,布置一下,弄點花啊什麼的。擺上紅茶、咖啡、和剛剛做好的西點。

打**,叫幾個朋友一起來,開個溫馨派對。即使大家都沒空,你自己乙個人呢,也可以找本書,邊享受,便打發時間。

ps:雖然有點麻煩,but,自己認真、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就不會無聊了。怎麼樣,好主意吧!

6樓:倪誠強嬋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所以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希望你快樂吧!

嘻嘻……

7樓:支玉英闕汝

無聊,就學著將時間量化:

一天分三部分,八小時休息,八小時上學或工。

8樓:國印枝國畫

無聊時,培養一種興趣愛好,長此以往,可成為其中精英,多年以後,言傳身教,教導孩子。

無聊時,可以務實專業,提高自己的競爭力,時代是前進的,小心被淘汰。

無聊時,關心家人,感情付以真心,也算是一種投資。

9樓:本元斐史辰

充實你自己的生活,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看漫畫看電影。

出去逛街。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開心就好。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

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只要快樂就好。對自己有意義的就好。

多些交流與溝通會對自己有所幫助的就很好。也是最有意義的。比如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都是很好的課題,對人有很好的啟迪與教育呢!

10樓:納蝶溥衣

哦!關心和體諒自己在乎的人和父母啊!注意他們的身體和做些力能所能的事情,減輕他們的負擔,多多接觸他們,自己也可以多多懂的生活,還可以了解父母的世界。

你也能暗暗的幫助他們啊?開啟他們的心鎖。讓他們開心讓他們放心。

人往往喜歡開朗和幽默大方的朋友。還有喜歡新鮮的事情和喜歡一些美好的事情。對那些自己早就熟悉的東西,確覺得平凡覺得自己無須動手。

因為自己往往以為自己是什麼什麼樣的人。而那些事情不是我們做的。就比如閒的時候幫媽媽洗碗。

幫爸爸搬下家裡的東西啊?

11樓:遲讓曲昭

玩個網遊吧,這是最能消磨時間的了。遊戲裡就是乙個小世界,各種各樣的人,也就不會無聊了。

12樓:蔣墨徹貫戊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例如聽**、看電視劇集、看漫畫、看電影、玩遊戲、讀**、出去逛街、找朋友聊天等啦。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開心就好,偶爾覺得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

只是有些人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

13樓:乘恕狄橋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通常回家了我會把燈都開啟。

不管是黑天還是白天。

塗個心裡安慰。

其實這樣挺沒意思的。

但是又沒有什麼好辦法。

看電視打電腦。

吃東西睡覺。

也就是這樣來度過一天。

現在我突然有個想法。

不如去逛逛街。

沒幾本感興趣的書回來看看。

我想能好一點。

其實這種狀況還是心病。

我就覺得的我最近挺不開心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14樓:京耕順枚婉

可以約朋友出去散下心啊,也可以在家看書啊,看書是可以讓你得到無限收益的,「書中自有**屋」,不防利用無聊的空隙來收集「**」哦~~~

15樓:芮菊過書

1.那就對自己說,要平和,要穩定,深呼吸。聽聽**,參加娛樂活動,或看一本數,做一些自己感興趣是事情。

平時也要關注自己的情緒,努力好吃愉悅的心情。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告訴自己要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去解決。開心點,朋友,努力克制自己遠離不開心的事情,不久,你會發現,你是乙個快樂的人呢。

2.安排自己新的日程,要安排的滿滿的,參加聚會,讀書,學習,努力工作,重新給自己定乙個稍高些的目標,然後鼓勵自己努力為這個目標而奮鬥,也時常勸慰自己,忘掉傷心的事,這樣你的努力不僅使你忘掉不開心的事,也許在事業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自己經常勸慰自己,對自己說話,是化解自己心靈的好辦法,只要堅持,會有效果的。

而且,時間也是個好東西呀哦,他會幫助你療傷的。

幸福就是,屋簷下的雨,草間的風,都會使你快樂幸福,幸福就在你身邊的每乙個角落。愛自己,愛自己的親人,你會感覺到,付出也很快樂和幸福。幸福也是知足,幸福也是心態,幸福也是努力奮鬥,流過淚水後的感受,也是一杯開水的溫度。

你會幸福的。只要你感知,

16樓:閩秋英殳茶

充實自己,找點事情做,只要降低自己的期望,就很容易得到快樂。主要是你必須動起來,專注你正在做的事,你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宇宙的微笑]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

也就是首先必許活著。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煩惱是自己找的,快樂也是自己尋的,人,不是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的眼睛。

做一些快樂的事。[宇宙的微笑,別複製]譬如:學習、唱歌、跳舞、運動、旅遊,做家務(修理東西)修好以後很有成就感,心裡會感到很快樂。

17樓:詩遠蔚汝

找點事情做了。看看書,打**找人聊天,上網了。做家務了。很多事情可以做啊。安排好時間就不會無聊了。

18樓:蒯讓漫媼

因為自己不知道幹什麼,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那麼就試著找下吧。看些自己平時想看又沒機會看的中外名著;有打工機會的話體驗下辛苦以及社會上的人;做自己感興趣的收集或搞些社會調查;思考自己的未來並做些必要的行動…都最好與社會實踐聯絡。

還有就是聽**,做運動之類的。讓自己好好放鬆下來,冷靜思考這些問題。

19樓:餘熹本柔雅

還是出去和朋友玩吧,你不是說你期盼和朋友們在一起嘛,不是只有在學校才能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放假也可以啊,你可以把你的那些朋友都叫出來,然後一起去玩,做一些你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這樣就不會無聊了,時間也會過的很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踏青,可以逛街,打牌等,不想出去就看書,收拾房子,不想動手,直接睡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出去活動,不要老是宅家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轉轉啊,找朋友去耍下,去泡個澡,吃頓飯,也可以去「戀愛密室」約個會,這個心動的人約下。

ò»¸öèëôú¼ò´ô×åìøîþáäôõ㴰죿

在家無聊怎麼辦

在家裡很無聊,怎麼辦?

23樓:嵇玉花說庚

分兩種情況哦:

1。你這段時間在休假:那麼可以出去旅遊,上網,健身,逛街,看電影,甚至睡覺也是種享受。

2。你準備長期呆在家裡的:如果你是成年人,我覺得不管你的經濟條件如何,都要找份工作做,哪怕是公益性工作也行(象國外有好多年輕人都做義工的)。

因為這樣才能學會自立!才有生活的本領!你現在能閒賦在家,肯定有人養你吧,那麼當這棵大樹哪天倒下了,你怎麼辦?

可以說沒經歷過社會生活的磨鍊,你連生存的能力都沒有。

在家好無聊怎麼辦?

24樓:小賴被我抓走了

01打遊戲。

暑假在家無聊,可以找個自己感興趣的遊戲玩下,其一,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其二,遊戲中的一些操作需要靠腦力來完成,這樣可以開你的發腦力。

02看書。閒著沒事,也是學習知識的好時間。去書店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書,買幾本回家看,不但可以打發時間還可以普及知識。

03找朋友玩。

放假可以找一些,老朋友,老同學,出去吃個飯,聊聊天,這樣不但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還可以加深友誼。

04看電子書。

如今網路上有各種各樣的**,你可以試著去找一些看看,很方便省事,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宅男。

05打牌。可以找幾個朋友,陪你打牌,在打牌時,你會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沒過多久暑假就結束了,然後你就回歸正常生活中了。

本頁搜狗指南內容。

25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1、看書。

當我們無聊的時候,可以選擇看看書,看看幽默的書籍,可以讓我們享受到其中的樂趣,看看感性類的書籍,可以提高我們的情商,看看**類的書籍,可以讓我們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看書是個不錯的選擇。

2、聽**。

無聊的時候可以選擇聽聽格式格式的**,感受一些**的魅力,如爵士樂、搖滾樂、流行**、輕**等。**可以很好的調節我們的心理,讓我們感受到**的意義和魅力。

3、整理房間。

當太無聊的時候,可以嘗試著去整理一下房間,衣物的整理,房間的打掃衛生,擦擦窗戶玻璃等,既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讓自己的家裡變得乾乾淨淨,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無聊的宅在家裡 該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應該是上大學吧!不知道你大幾,父母管得好嚴,10點必須回家。這個時候我覺得他們應該適當放手了!總宅在家裡對身體不好的。晚上無論有多少時間是自己的,都可以出門隨便走走,哪怕是不要太遠,只當是散步了。下午不能出門是不是有點恐怖了?沒去過重慶,只是不敢想像。難道下午大街上乙個人都沒有嗎?看看有意義的書,比...

每天呆在家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無聊感覺特別充實呢

遊戲咯,健身咯,聽歌咯,還可以在 上聊天,其實乙個人就應該多出去走走,不應該因為他不喜歡你出門就不出去了,嘗試著聽聽自己的聲音,just do it!想開點咯 兩句話一。他也不容易 二。只能這樣了 開個 到時你喊無聊都沒時間 建議你報個什麼班學學,技不壓身嘛 我的遭遇跟這位差不多。一天到晚也沒什麼事...

天天呆在家裡不出去會憋出毛病嗎,每天呆在家裡不出門都憋出病來嗎?

騷陵野老 這個得看自己怎麼呆了,如果整天吃了睡睡了吃,也不用擔心出什麼毛病,這樣人直接就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