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零食吃了不會長胖又好吃,什麼樣的零食吃了不會長胖又好吃

2022-09-25 22:20:02 字數 5396 閱讀 2438

1樓:°阿k丶

●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 聚。

●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 ,多吃也不會致肥。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 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2樓:小小豬

壽司啊??這個好吃也不會長胖!!!

什麼樣的零食吃了不會長胖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 聚。

●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 ,多吃也不會致肥。

● 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 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有哪些零食是又好吃又不會長胖?

4樓:鵝子野心

**也能放開嘴巴吃零食, 吃這5款不會長胖還能補充營養

1、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其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保健之功效,而且西梅本身的熱量低,吃起來不會影響卡路里的增加,所以特別推薦**的女生吃西梅哦。

2、 青梅

西梅的親戚,青梅具有排毒養顏、祛斑祛痘、**纖體、降脂降壓、清肝明目、解酒排油等功能。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除了有**功效,美容保健效果也非常不錯哦。

3、 葡萄乾

葡萄乾是高纖維、高鉀的理想**食品,此外,還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維生素e,為**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游離基,減輕**受外來環境的傷害,也是非常好的美容保健食品哦。

4、 南瓜子

就是南瓜囊裡的種子,南瓜子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美容效果顯著,還不易肥胖。

5、開心果

開心果富含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纖維的顯著特點,每天吃上28克開心果,大概是49顆左右,不僅不用擔心發胖,還有助於控制體重。這是因為吃飽的感覺通常需要20分鐘,吃開心果可以通過剝殼延長食用時間,讓人產生飽腹感和滿足感,從而幫助減少食量和控制體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魷魚絲.吃好久才會吃一點. 而且也不容易胖,無糖的山楂糕,脫水的乾脆蔬菜,五香牛筋,陳皮,話梅,香蕉片,菠蘿片,山楂片,熱量低,嚼起來費勁的東西就吃不胖

什麼零食好吃又不容易長胖啊? 10

6樓:清風上癮

堅果 其實你買零食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它的脂肪比例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算麼,反正我愛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零食,qq糖,吃了不胖還瘦呢

什麼零食好吃又不會發胖啊?

9樓:舯鯉鱘鰨潛擺渡

哦,上面的都好詳細啊

我想對樓主你說的是,吃任何零食都沒有不會發胖的,只能是胖的程度小點,,,,但我知道你的目的是嘴上又吃到了,還不特別會威脅到健康或者**

你可以吃類似於蘇打,或者堅果之類的,因為這樣的東西不是特別油膩或者誘人,你不會越吃越想吃,從而越吃越多,會無形中減少吃入的量

再有,把水果當成零食來吃,或者像生菜之類的蔬菜,黃瓜啦,聖女果啦,,,,,等等都是不錯的又不會胖又有營養的零食哦~~胡蘿蔔也行

還有,教你個小竅門

一邊吃一邊喝水,不要喝飲料,那樣適得其反,一定要喝水,喝水不會有脂肪含量,而且會產生飽脹感,過一會你就不想吃了,這辦法特別奏效,你試試吧~~

10樓:

零食最好少吃,要吃的話就吃點水果,堅果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含糖較少的水果。

據研究,菠蘿、哈蜜瓜、木瓜、奇異果、香蕉、葡萄等水果的血糖指數較高,**族應避免攝取太多這類水果。

而像蘋果、獼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橘類等血糖指數較低,是**族在搭配水果餐時的較佳選擇。

其次,最好餐前吃水果。研究表明:如在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或飲用1至2杯果汁,則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

因為水果或果汁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機體吸收,提高血糖濃度,降低食慾。水果內的粗纖維還可讓胃部有飽脹感。另外,餐前進食水果,可顯著減少對脂肪性食物的需求,也就間接地阻止了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

但是,很多水果如柿子、山楂、杏仁、菠蘿等都不能空腹吃。為了**,餐前食用水果時,最好選擇酸性不太強、澀味不太濃的水果,如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甜瓜等。

而飯後吃水果難以達到**的效果。因為飯後吃水果,就等於吃多餘的糖,這部分多餘的糖容易轉化為脂肪貯存在身體裡,還可能增肥。尤其是不要在晚餐後大量吃水果,因為晚間進食後合成脂肪積累在體內的可能性最大。

但是,有些水果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如富含蛋白酶的菠蘿和獼猴桃,富含有機酸的檸檬、山楂等,對於這類水果可在餐後一小時左右再吃。

什麼休閒零食好吃又不會發胖啊?

12樓:微雨

什麼東西你總吃沒有量都會發胖。再好的東西你吃的,有輛也不會發胖。比如說你早晨吃撐了,你中午還吃成晚好還吃撐吃什麼都會發胖。

你吃的食物要在吃下頓之前消化沒有了。就是你感到餓了,不要吃撐了。就不會發胖。

件,多吃水果蔬菜,建議多吃小公尺。含糖含油量低的東西

又好吃又不容易長胖的零食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15種零食讓你變身健康美女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2.花生:能防**病。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3.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4.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5.乳酪:固齒。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乙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7.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8.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9.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11.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12.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13.柑橘、橙子、蘋果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能減慢或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增白**,屬鹼性食品,能使血液保持中性或弱鹼性,從而有健身、美容作用。

14.牛肉乾、烤魚片: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食令人肌膚紅潤。

15.乳飲料:含有三分之一的牛奶,有時還強化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富有營養的飲料之一。

吃零食到底會不會長胖?吃零食會不會長胖

低卡路里的零食送給 的你。科學地吃零食是不會長胖的,每天吃的食物如果超過自身需要的卡路里就會發胖,吃零食的話很容易造成胃腸的負擔,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更不容易消化,容易造成脂肪堆積,產生肥胖,零食水分少熱量高,吃多了會引起腹脹,消化不良症狀,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我認為所謂的吃零食會長胖,是...

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複製的,望採納 零食吃的適當也會有益身體健康,以下零食飯後吃一些有益健康 但是再好吃的東西都不要貪吃哦.1.葵瓜子,可以養顏。葵瓜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

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好吃又簡單的零食怎麼做

好吃的,一定要做到,零食,我感覺香腸是比較好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吃香腸。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對這部分首先應該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看看網上對零食是怎麼做的?你也可以去當地相關部門諮詢一下,他們也會告訴你,因此應該怎麼做才好才好吃?一問就知道了 你好,一般比較好吃的零食有那個三隻松鼠,然後衛龍的辣條也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