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婆說的暖心話長句

2021-03-12 16:31:38 字數 4774 閱讀 9536

1樓:昂思菱

女人的表現多是失望,哭泣,這時候就該男人去哄了。記住還是要保持冷靜,冷靜得去勸說,去安慰,去把她擁在懷裡。因為女人發脾氣的中後期是一種方寸大亂的狀態,男人只要冷靜觀察,可以找到很多突破點,挨個去突破就好。

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 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8.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0.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

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摩羯座男人是標準的「悶葫蘆」,就算他再生氣,看起來都還好,當你發現他一再重複乙個觀點時,代表他有一定的堅持,所以絕對不要和他爭,雖然從表面上看來沒那麼生氣,其實他心中早如即將爆發的火山,就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如果你還是不識相,堅持要他聽你的話順從你的意思,一旦火山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水瓶座水瓶座男人非常奇怪,永遠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不該生氣?而且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當你認為該為某件事大發雷霆時,他卻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如果你覺得這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時,他又能夠氣個半死。

所以當你感覺到他在生氣時,不要理他,因為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發火,你又怎能替他分憂呢?不如讓他自己先冷靜一下吧。

雙魚座雙魚座男人的多愁善感是出了名的,每次生氣都選擇傷害自己的方式,絕對不會對他周圍的人發脾氣,只會自己暗自生悶氣。雙魚座男人生氣時,通常會說些賭氣的話語,例如說你不要管我、不要煩我或離我遠一點之類,但你千萬不可以相信他生氣時所說的任何乙個字,因為他的目的只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是否真的關心他在乎他。如果你真的不顧而去,保證他氣上加氣,直到地老天荒也難消

2樓:峰迴路轉

1、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3、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4、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5、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乙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6、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7、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8、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9、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11、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12、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13、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14、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15、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是怎樣相識的,誰也無法知道我們怎樣相愛的,只有我們。我們知道該如何用自己的一生去呵護對方!

16、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7、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8、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乙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19、想你那是必須的,念你那是必然的,愛你那是必做的,時時刻刻祝福你那是必定的:願我最心愛的你天天都有開心相伴,時時都有幸福相隨。

20、晚上別熬夜,早起要吃飯,衣服要穿暖,鍛鍊別偷懶。只要身體好,胖點沒所謂,我正練舉重,再重也抱得動。天冷了,可一定要為我保重身體哦。

3樓:曉良

假如某日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餬口就比力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受不了打字時,遇到同音字在首位的是他名字。

生活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追逐。

多運動,少喝酒,注意休息。好好保重你自己!別擔心我們,我們會照顧自己,記得報到。我們愛你!

我的情人節裡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

有乙個你,有乙個我相遇此地!在人海茫茫的世界裡,上帝讓我遇見了你,我真的好感激,好幸福。

今晚我想出現在你的夢裡,握一束愛的玫瑰,向你深深懺悔,如果你不要玫瑰,我會在你夢中永遠不離去,直到你接受我的歉意!

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送給媳婦簡單暖心的話

我只是想永遠永遠陪著你,永遠永遠的呵護你,照顧你,不讓你受到別人的欺負和傷害。

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是有多麼的在乎你,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對我放心,怎麼才能讓你明白。

我常常誇你美麗,誇你可愛,誇你如何如何,不是我恭維你,是因為,我真得那樣覺得。也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也許是我沒眼光,可是我就是那麼覺得的。

蒼老是幸福的見證,等我們老的**也去不了的時候,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在躺椅上,曬曬太陽,聊著天,談我們的兒女,談我們的回憶,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好想抱著你在一條無人的大道上一直走下去。

或許當時我在笑,讓你覺得可能會是玩笑,可是我想告訴你,我真得是認認真真的說這句話。

其實我也知道,你心裡是愛我的,很愛很愛的那種。可能是因為我太在乎了,所以才敏感,才害怕。

不管今世來世都好,我要的只有你。

寶貝,心房只有乙個,你已經定居了。難道你還想搬家嗎?

暖心的情話

老婆,我永遠愛你!

老婆粉拳打來是愛你而不是扁你。

老婆,這次結婚我不知道,我能給你的是什麼,或許僅僅是乙個緊箍咒,乙個包袱。想要個家,我給不了你,我連鑽戒和婚紗照都買不起何來的家啊,我知道你對此沒有要求,那個女人不渴望擁有自我的安樂窩啊,相信你也不例外。給你個好男人,以後的我或許是個也就應是個而且務必做個好男人,可最近的我確實不是個好男人,因為爸爸的事,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有點不可理喻,我的這些壞脾氣肯定會殃及你的,對此你表現出極大的寬容和耐心。

老婆,多謝你,真的多謝你!

老婆,真得好感謝你給予我的開心和快樂,給我所帶來的幸福和對生活的充滿熱愛。在我人生中能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和最美麗的意外。佛說,人今生的一次相遇,是前世五百回的相遇換來的;也就是說,我們上輩子已認識了,你說呢?

我這天最後取到你拉,我的錢以後有人保管拉,我有個漂亮的老婆拉,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的。

至少每一天對你說三次「我愛你!」,在清晨醒來時下班回家時晚上鑽進被窩時。

以愛老婆為榮,以背叛老婆為恥;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略老婆為恥;以為老婆做飯為榮,以讓老婆做飯為恥;老婆如果洗鍋,我務必站在旁邊唱歌。以真心疼老婆為榮,以故意氣老婆為恥;以服從老婆為榮,以違背老婆為恥。

我會記住大紀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見面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和三八婦女節。我身上有很多缺點,我已經夠苦惱了,老婆請不必隨時向我提醒。

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我們從初春萬物生機勃勃時候的相識,轉眼間到了金秋碩果累累時候的相知相愛,我們一路攜手走來收穫著我們共同守護的愛情,人們都希望來定格時間,來保留美好的瞬間,而我們卻不需要來定格時間,定格美好,因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是美好,你我就是美好生活的代言,時間會見證我們的愛情,見證我們的幸福。

老婆!你看過無數的雲,聽過無數的風,走過無數的路,卻只愛過乙個茂盛的人,而我就是為你停留的雲,給你帶去絲絲清涼的風,歷盡千百年輪迴等待與你相見的路,前世你愛過的那個茂盛的人,我沒有喝下孟婆湯,帶著我前世的記憶在茫茫人海中苦苦的找尋著你,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你,可以再續前緣,來見證我們的愛情誓言: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老婆!我愛你,我的心裡滿滿都是你,我的記憶填上的也全部是你,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食物可以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期滿之前好好愛她,好好照顧她,因為她是逾時不候的。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乙個人的感覺。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世上只有乙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誰說黑夜是孤單的,只不過又是街燈變暗了。誰說世界是黑白色的,只不過誰都害怕所謂寂寞的。是誰在樹下偷偷數你的落寞,只不過是我在暗暗想你了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雖說我們的生活清貧,但正因你的存在,讓我覺的很充實,生活不再那麼孤單,有了這樣乙份關懷,我可以上刀山下火候海在所不辭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即將遠行對愛人說的暖心話

就是真心話,如果連對愛人的暖心話,都要別人教的話,就不是真的愛人了。哪怕說,我會想你的,也是真的暖心話,希望夢幫到你,望採納 1 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 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 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 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2 有你,就是好 心事變很少 不煩也不惱。有你,就是好 甜蜜心中繞 幸福早來到。有...

暖心的對她說一句話,對女人說的暖心話有哪些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要 了你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 從今以後我永遠不對你說不 我會一直給你買好吃的,做好吃的 給女朋友99句暖心的話 1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2 這熟悉的號碼,留在我盼望的記憶,似乎是命中註定的相遇,讓我們有了默契,你與我有過的甜蜜...

給女孩子說的暖心的話,對女人說的暖心話有哪些?

一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二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麼好怕。三 向時光許下三個願望 見到你,擁抱你,一生陪伴你。四 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我想要的生活。五 有一種時間叫遇見你有一種喜歡叫只有你有一種未來叫全部都是你。六 來和我牽手做我的英雄。七 幸福就是,牽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