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好朋友的話暖心,給好朋友的空間留言暖心句子簡潔

2021-03-04 08:54:23 字數 1519 閱讀 7225

1樓:sky王萍

親愛的,

雖然我倆沒有兄弟姐妹之親情 雖然也沒有異性相吸之愛情但是我倆的感情 純真而有愛

不管以後你我身在何處

只要你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這

我對你永遠都是不怕麻煩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 久過愛情 因為愛情並不會長久

2樓:116600張

好長時間不見了,照顧好自己,天冷了多穿點兒

給好朋友的空間留言暖心句子簡潔

3樓:月似當時

1、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2、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3、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4、宴笑友朋多,患難知交寡。

5、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煉成鍋一樣。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麼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型。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

6、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乙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乙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8、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9、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10、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2、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4樓:海的女兒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很開心那個人是你,很幸運,謝謝。希望這一幸運將是一輩子。

5樓:叫什麼

1、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樓:香香公主

乙個人的道路,再苦也要走,再難也要堅持。

乙個人,多笑一笑會年輕。

乙個人,多苦一苦會成熟。

乙個人,多悔一悔會珍惜。

乙個人,多等一等會幸福。

乙個人的道路,再苦也要走,再難也要堅持。

乙個人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要有足夠的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7樓:無所謂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請你記住還有我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給好朋友寫的話,寫給好朋友的話

你好 是什麼方面的呢?1 元旦已到,願你財運如沸水公升騰 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 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 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 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2 歡樂元旦,欣喜還在追憶,新年祝福已塞滿郵箱 辛勞一歲,征塵尚未洗盡,年終獎金已撐滿荷包!祝新的一年 好夢圓圓,好事連連!3 元旦到...

給好朋友生日留言,求一寫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朋友的名字或者小名 個人覺得小名親切一點 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在我的傾城時光裡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生日咯 我願用我的整個生命為你祈禱 生日快樂!望採納!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乙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

寫給好朋友春節祝福語怎麼寫,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怎麼寫

1 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2 紅紅的對聯貼起,寫滿了如意幸福 紅紅的燈籠掛起,載滿了吉祥安康 紅紅的鞭炮響起,炸開了快樂有餘 春節到,送份祝福給你,願你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春節快樂!3 拂去歲月之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