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寫給爸爸的短句五年級,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2021-03-04 08:38:52 字數 6171 閱讀 9038

1樓:程程程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筷子兄弟的《父親》裡面的詞就很適合 可以去聽一下 今天也正好父親節

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2樓:綿長幽雨

一直以來,您就如同一座山,為我們擋住風雨;如同一根支柱,撐起這家裡的一片天。如今,兒女慢慢的長大,您卻慢慢的變老。殘酷的歲月與責任,壓彎了您的脊背、染白了您的鬢角、模糊了您的視線、、、、、、

一生要強的您,辛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你辛苦了,父愛如山

對父親情話暖心短句

4樓:bamia__劉小公尺

1、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2、父親們最根本的缺點在於想要自我的孩子為自我爭光。-----羅素

3、父不慈則子不孝;兄不友則弟不恭;夫不義則婦不順也。(南北朝)顏之推

4、如此乙個人,與你結緣生命,用厚實的臂膀撐起一片天地,護著乙個家;他的羽翼呵護著你健康成長,正因他期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責也許讓你怨氣衝冠,可總在背後自責;他的威嚴之後卻是那般溫柔,這就是父親。

5、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6、讚美父親的話語語句

7、人生內無賢父兄,外無嚴師友,而能有成者少矣。

8、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9、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明白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生命的付出。

10、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短文摘抄)

11、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12、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像燦爛的陽光照耀著我,有時你可能會生氣,但我還是依然愛你,因為打是愛,罵是愛,我永遠愛你! 你像一把大傘總是在我的頭上幫我遮風擋雨!謝謝你,幫助無為弱小的我。

感謝爸爸暖心話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卻給我們無限的力量;父親的愛是嚴厲的,卻給我們周到的保護;父親的愛是無私的,卻忘了他自己。祝父親節日快樂,身體安康!

2.雨天為我打傘的手臂,教我走路眼神的堅毅,將我舉過頭頂龐大的力氣,牽掛我是否幸福的愁緒,是那個叫父親的你,將所有的愛對我給予,生日快樂送上一句,爸爸我愛你。

3.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節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4.彎軀是弓,生活的快樂用盡健康的體魄去播種;任滿目滄桑無情地爬滿額頭,任頑固地老繭肆意蠶食您的雙手,堅強的背後是你多情的溫柔,父愛是停靠溫暖的沙洲,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昂起幸福的頭!

5.有一種愛,在嚴厲的呵斥裡;有一種愛,在堅強的臂膀裡;有一種愛,在汗珠的總結裡;有一種愛,你說謝謝他會生氣。這就是父愛!父親節,道聲節日快樂!

6.您的辛勞,讓我感激一生;您的教誨,讓我銘記一世;您的品德,讓我憶念一輩;您的關愛,讓我溫馨終身。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7.當球賽踢得精彩,當超女唱得響亮,當新的一週又要恢復忙碌,溫馨提醒,這個週日就是父親節了,記得給老爸問個好,祝你老爸節日快樂!

8.父親是山,比山更偉岸;父親是海,比海更包容;父親是光,比光更明媚;父親是水,比水更柔情。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9.快樂你別嫌它小,乙個小,兩個加起來,加到一百試試?快樂肯定就大了。生日快樂,和父親一起領悟快樂加法,願我們這一輩子都能碰上成千上萬的快樂!

10.送你活力,讓你把祝福獻給父親;送你細雨,替你把父親的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為父親帶去好夢;生日快樂又至,祝我們的父親都快樂!

11.生日快樂敬告父親約法三章:乙個中心: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瀟灑點糊塗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忐忑忘記操勞。祝福父親健康長壽!

12.貼著他,寬厚的胸膛;撫摩他,粗糙的手掌;端詳他,滄桑的臉龐;心痛他,兩鬢的風霜。他的關愛依舊深沉,他的品質依舊陽剛。父親節了,別忘為他祝福!

13.我將真摯的情感,化作珍貴的金錢,購買最香最醇的美酒,獻給你的父親。感謝他培養了優秀的你——我的朋友,父親節祝你和你父親健康快樂!

14.有一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一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一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一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父親節快樂。

15.父親是一部沒有完結的佳著,品不盡的是父愛如山,敘不完的是血脈親情,道不出的是無言感激,抹不去的是快樂記憶,讀不完的是父愛的**。爸爸節,願爸爸節日快樂!

16.老爸是樂天派:做事有氣概,對人特實在,為人超正派,性子又忍耐,相貌也很帥,愛吃蘿蔔和青菜,還有好心態!父親節到了,祝老爸永遠年輕常哇塞!

17.是全天下埋藏得最深的愛,是全天下掩飾得最好的愛,是全天下訴說得最少的愛,這,就是父愛。父親節到了,把父親的愛說出來,祝他節日快樂吧!

18.他,堅忍不拔,為兒女建造乙個家;他,錚錚鐵骨,為兒女撐起一片天。兒女長大,父親成了一生不能捨棄的牽掛。你的生日到了,祝天下所有的父親健康長壽!

19.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父親節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20.生日快樂要到了,我用心編制這條簡訊,裝進楓葉寫不盡的牽掛,裝進鴻雁帶不走的祝福和依戀,祝願我們的父親們健康永相伴!祝父親們生日快樂!

21.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簡訊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父親節日只為您:祝老爸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22.生日快樂要到了,我用心編制這條簡訊,裝進楓葉寫不盡的牽掛,裝進鴻雁帶不走的祝福和依戀,祝願我們的父親們健康永相伴!祝父親們生日快樂!

23.父愛是山,不量距離;父愛是水,包容天地;父愛是風,沒有承諾,卻守候著雨;父愛是目光,熾熾如炬;父愛是深沉,只放心裡。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24.您是舵手,我是輕舟,您駕馭我避開犀利的浪尖風口。您是鼓手,我是銅缶,您敲擊我演繹動聽的音調節奏。

您是燃油,我是車手,您牽動我走向光明的大路前頭。父親,誠願您今生今世安康長壽!

25.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父親節,發一條簡訊,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26.山親水親,不如自己的爹媽親!山美水美不如自己的爹媽美!山好水好不如自己的爹媽好!祝福母親節的媽媽平安健康快樂!祝福父親節的爸爸平安健康快樂!

27.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你的生日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28.咱們的家經常快樂,因為你的嘻嘻哈哈;咱們的家充滿浪漫,因為你總瀟瀟灑灑;咱們的家充滿柔情,因為你總甜甜蜜蜜;咱們的家充滿正義,因為你也正直嚴厲。親愛的父親,我最愛的老爸,節日快樂。

29.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30.親情是一片雲彩,它會給我乾旱的心田送來滋潤的甘霖。父親是一把傘,他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為我遮風避雨。父親節到了,深情地說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31.父親給與我們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技巧,教會我們要堅強、要率真、要有毅力。所以我們今天的堅強、毅力、生存之道都有父親的影響。

32.生日快樂到祝福到,先祝父親身體好;再祝父親無煩惱,菸酒戒掉那最好;孩兒常年在外忙,希望父親能體諒;每年春節定回家,陪著父親聊家常!

33.由於你有乙個好父親,教你育你,造就了最好的你,才有了你我的友誼。生日快樂,我決定託你向他表達我的敬意,送你全家一句最樸實的祝福語:萬事如意。

34.父親節到祝父親:遠離霉運,天天與好運握手;送走煩惱,時時和快樂談心;辭別疾病,秒秒和健康交流,拋棄苦難,永遠和幸福過日子。祝父親節日快樂!

35.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36.執著不是固執,而是一種堅強;嚴肅不是嚴厲,而是一道鞭策;倔強不是要強,而是一種守望;關愛而不溺愛,一直伴我成長。生日快樂,祝父親一生幸福無恙!

37.父親躬背在山坡上,辛勤勞作,夕陽的餘輝將他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忽而父親直起身來撐著被雙手磨掃光的鋤頭,望望遠處,父親顯得那麼那麼的蒼老,他那張經歷日曬雨淋的臉皺得像久旱的老樹皮一般沒有一絲光澤與生機,天大地大我無法忘記父母的恩大,歲月無情的在流逝,沒有絲毫停下的意思,記憶如潮水般層層激起。

38.您是舵手,我是輕舟,您駕馭我避開犀利的浪尖風口。您是鼓手,我是銅缶,您敲擊我演繹動聽的音調節奏。

您是燃油,我是車手,您牽動我走向光明的大路前頭。父親,誠願您今生今世安康長壽!

39.****,珍貴比不上父親愛心;雪月風花,深情比不上父親白髮;壁立千仞,深刻比不上父親皺紋;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40.他父親也曾到學校裡來過,臉色蒼白,兩腳抖抖的,一副怒容,發長長地垂在眼前,歪戴著帽子。撥來可西在路上一見父親,雖戰懼發震,可是立刻走近前去。

父親呢,他並不顧著兒子,好像心裡在想著別的什麼似的。

41.用肩,扛起整個家;用手,遮擋烈日和風沙;用愛,鋪墊孩子成長生涯;用情,為家人打造幸福人家。父親節到了,對爸爸說聲謝謝,感謝他陪你一路長大。

42.真的好想你爸爸,父親節快要到了你為了這個家還在努力工作掙錢,為了這個家你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在這裡兒子祝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祝願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

43.總回味母愛如雨,溫柔甜蜜,該拾起父愛如風,無聲無息,給你依靠,把你從混沌中扶起。父親節,願辛苦的父親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甜甜蜜蜜,萬事如意。

44.爸爸給我們東西時,我們笑了;我們給爸爸東西時,爸爸哭了。時光稍縱即逝,我長大了;父親節來臨之時,願爸爸節日快樂!

45.父親的話,讓我讀懂了他平凡而多舛的一生,更讓我有了人生的標桿。話時時警醒著我,公私分明,清白一生;話時時鼓舞著我,腳踏實地,老實一生;話則時時鞭策著我,無私無我,豁達一生!

46.含辛茹苦,肩上扛著;坎坷的路,腳下走著;歲月的痕,臉上爬著;兒女前程,胸中裝著;無私的愛,心中流著。父親節了,恨在他鄉。只得道聲:老爸保重!

47.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

48.一千朵玫瑰給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父親節快樂。

49.父愛無言,都在行動中;萬事在心,體現孝敬心;出門在外,時常要牢記;回家困難,常把**去。今日又到父親節,發條簡訊送問候。一定要記得哦。

50.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幹完的,哄老婆不是都要你主動的,尤其是今天。這個屬於男人的節日,忙裡偷閒,好好放鬆,生活可以更美好!祝父親節快樂!

51.頭頂慈愛藍天,腳踏仁愛土地,肩扛家的責任,胸有無私情懷,父親的大愛,情暖心間;你的生日到了,送上深深祝願,願父親健康長壽,幸福長安!

52.父愛,它羞於表達,疏於張揚,卻巍峨持重。父親,揹負著生活的重擔,家庭的幸福,父親節到了,千情萬緒,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我愛你,爸爸。

53.父愛如山又如天,堅毅力量擎心間。千難萬苦嚇不倒,總將道理掛嘴邊。半世勞累半世艱,風雨兼程把錢賺,總盼子孫快長大,和睦團圓享天年。祝願天下父親日,父愛無疆壽無限。

54.是家裡的頂樑柱,是給你無期限的保護,是為你的成長而終日不停的忙碌,是不善言辭卻又大愛無邊的慈父,你的生日到了,願天下父親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55.父愛在寬大的鞋裡,走來走去;父愛在嘶啞的歌裡,深沉而出奇;父愛在汗水裡,結晶出鹽粒;父愛在字典裡,一輩子去讀取。父親節了,祝父親們健康如意!

56.有些話總覺得說不出口,有些愛總覺得不能表達,其實愛是需要說出口的,父親節到了,對自己的父親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57.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盞永遠只為我點亮的燈,我永遠忘不了父親對我的錚錚教導,我永遠忘不了媽媽清晨為我而忙碌的身影!家是我的第一所學校,它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寬容,教會了我誠實……使我受益匪淺!

58.彎軀是弓,生活的快樂用盡健康的體魄去播種;任滿目滄桑無情地爬滿額頭,任頑固地老繭肆意蠶食您的雙手,堅強的背後是你多情的溫柔,父愛是停靠溫暖的沙洲,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昂起幸福的頭!

59.朵朵霜花,想到兒時窗上的剪紙。片片雪花,憶起父親忙碌的故事;點點梅花,就是母親教我的小詩。我思念的親人:冬至到了,注意身體,多多保重。

60.敬一碗茶,祝父親永葆青春年華;斟一杯酒,祝父親健康長壽;獻一束花,祝父親天天笑哈哈;唱一首歌,祝父親年年樂呵呵。生日快樂!

一年級學生寫給老師的一句話,一年級學生寫給老師一句話怎麼寫?

1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2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3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 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4 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

寫給家長的感謝的話一年級小學生,寫給家長的感謝的話50字一年級小學生

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成就,感謝你們,我親愛的父母!寫給父母的感恩的話 50字左右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 而人也應有盡...

有沒有五年級的作文啊,五年級的作文

童年趣事。童年,是一方沒有莠草 汙穢的淨土,是一片無遮無攔明朗的天空。這裡流淌的純真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記得我4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 要是剪掉了胳膊上的毛,會變成瘋子。幼稚而好奇的我聽了以後,半信半疑,手癢癢的,老是想試試看,但又怕家人和親戚為我擔心。可是沒試,就老是惦記著,越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