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能讓紅顏暖心的話,寫給紅顏的暖心話

2021-03-04 08:19:23 字數 5199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怪自己沒有用哪?我很喜歡你這樣的人,有情有意的!因為你是真正的愛過所以很難忘記,這並不是誰的錯。你需要時間慢慢就會淡忘的!

寫給紅顏的暖心話

2樓:妥妥的衝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的心裡永遠有你的位置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有意義

你能到了乙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不管結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其實總是愛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朋友圈越來越小,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

總是喜歡用玩笑的語氣說著自己害怕的事情

不打擾,是我能給你的溫柔

蹲下來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委屈了。

你是我生命中的鹽,沒了你 一切也都乏淡無味我有你就夠了;我不想太複雜

給紅顏的暖心留言

3樓:花若憐落

也許我是一道微光,卻想要給你燦爛的光芒。

給紅顏留言的暖心句子

4樓:張鈺濤

一、 你,乙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

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

二、 乙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乙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乙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乙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乙個人!

三、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四、 一零年盡頭,一一年開頭;雖然相隔兩頭,牽掛永在心頭;祝福緊握手頭,溫暖你的心頭;願你未來一年中:事業更有勁頭,生活更有奔頭!

五、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六、 知道你的自卑,知道你的辛酸,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你,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旁抱著你說沒關聯的沒關聯的我還在呢?然後你能夠更肆無忌憚地哭肆無忌憚地流淚然後酣睡在她懷裡

七、 不必知道更多,也無需要求更久。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是照亮對方的一瞬間。---安妮寶貝

八、 飯做好了,等你回家

九、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十、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巧風傻飛入眼簾,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十一、 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十二、 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十三、 兩條平行線也有相遇的一天.

十四、 我脾氣壞,毛病多,小氣自私又霸道,你一直在容忍我,在慣著我我知道。

跪求一段超長的超暖心的話

5樓:泰康十三妹

「美好的事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乙個擁抱 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是你給我起的特別小名 是你早晨的早安和夜裡的晚安 是你記得我的生日給我驚喜 是你在我身邊的安心和隨意 是你聽到我沒照顧好自己時氣急敗壞的表情 是你對我無話不說的信任 是你心裡有我常常想念我 是你愛我包括我的臭脾氣」 ​​​

6樓:奧特曼搭小怪獸

我佩服的還是那種,本身特牛逼,卻依然對世界友好,心懷善意,從不恃才傲物仗勢欺人惹事生非,也有足夠能力保護自己,主動來犯者雖遠必誅,誅完繼續做回老實人,柔軟而堅韌。身懷絕技,卻不炫耀鋒芒,不釋放戾氣濫殺無辜到處懟人,說到底溫柔才是最大的力量,喜歡牛逼而溫柔的人

7樓:鄭銘宇是我的

這要看你和女生的實際情況,自己寫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三生有幸 笑著說我命很硬

一句能讓人無法反駁的暖心句子

9樓:我是

可以說 我聽不到!你說什麼??

還可以直接不理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發了乙個帖子:傻瓜,別翻了,手指會酸,眼睛會疼,聽話,看到我這裡就休息吧!我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有故事,睡前倒杯水放在床邊,渴了就喝,晚上蓋好被子。

你要照顧好自己,總有人愛你,晚安,陌生人!

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11樓:月似當時

1、不要羨慕別人,你有更好的,只是你還不知道。

2、無論你有多喜歡乙個男人,不要把時間和盡力全部用到那個男人身上。你要為自己保留乙份生活的空間。

3、你要相信,你會被世界溫柔相待,幸福只是遲到了,它不會永遠缺席。

4、你努力去打扮生活,把持著生活中的大小事情,事無鉅細。但一定要記得打扮自己。那樣,你的生活才足夠精緻。

5、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麼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6、總會有那麼乙個人,陪你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心願,給你送花,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走長江大橋陪你玩旋轉木馬,最後陪你共度餘生。

7、願你筋疲力盡時有樹可椅,願你學會釋懷後一身輕。

8、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但是千萬別放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9、外面不像你想的那麼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10、希望醒來能做個灑脫的人,忘掉舊的不安,擁有新的快樂。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樓:莫雲龍

我相信一切相遇都是有原因的,你我的見面是命運的安排。我們或許不曾經歷轟轟烈烈,但是你已經介入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每次痛苦喜悅都有你作伴,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我們沒有像小時代裡那樣相親相愛,糾結痛苦,但我們有平平淡淡的甜蜜。

友誼似酒,愈久彌香,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就如82年的拉菲一般珍貴而又美味。或許每個人都是過客,我希望我這位過客可以陪你久一點再久一點,陪你走過一段段旅程,給你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友誼長存,青春依舊,我們不散

13樓:

我相信一切相遇都是有原因的,你我的見面是命運的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1、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3、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01 1、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2、真愛之舟,揚起浪漫的風帆,踏開甜蜜的浪花,蕩起真情的雙槳,奔向幸福的彼岸,最終停靠在愛情的碼頭,將一顆真心奉上,將乙份真愛傾訴。

3、願思念化作暖陽,將你的身心溫暖;願愛戀化作月光,灑到你的枕邊;願柔情化作流星,讓你夢想成真;願牽掛化作清風,送去我的眷戀。愛你一生一世,有你,今生不悔;愛你,今世不變!

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夢見了,無力抗拒我不求生生世世;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5、與你擦身而過的一瞬間,我禁不住怦然心動;與你初次交談的那一秒,我的臉兒緋紅;與你執手相看的那一次,我決心要與你共度春秋。我願用我的真情將你相擁,愛你一生一世!

6、有一種思念叫朝思暮想,有一種愛戀叫海枯石爛,有一種相守叫天長地久,有一種誓言叫海枯石爛,有一條簡訊叫一生愛你,有乙個心願叫直到永遠。愛你一生一世,今生陪你走過,給你幸福,給你溫暖!

7、有星星夜才不會黑暗;有天空海才一片蔚藍;有夢想生命充滿陽光;有追求未來充滿期盼;有了你日子生機一片;有了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愛你一生一世,祝願親愛的你被我的愛包圍得窒息!

8、有你在身邊,工作沒煩憂;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有你在身邊,寂寞已不見;有你在身邊,驚喜皆連連;有你在身邊,幸福歲歲又年年。

9、想你在雪花每朵靜放裡,念你在月彎每縷潑灑中,擁你在清枝每絲梅香里,吻你在晨曦每顆露凝中,愛你在滿滿幸福人生裡。

10、想你時月更圓了,念你時花更豔了,愛你時天更藍了,戀你時地更寬了,每一刻都在想念你臉龐,每一天都在留戀你的容顏,對你的情一生不悔,對你的愛一世不變。愛你一生一世,直到海枯石爛!

送給閨蜜最溫暖的話02 1、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2、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了看相同的風景,習慣了走相同的路線,習慣了牽著你的手,感覺著你的溫柔,習慣了發簡訊告訴你:想你了。

4、我緊緊地抱著你,不再讓傷心的淚水掛滿你的臉;我把你裝進心裡,不再讓寂寞和孤獨纏著你。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我會坐在你的左邊,默默地陪伴你。

5、聽一曲冬日戀歌,甜蜜繾綣繞身畔,捻一朵紅艷臘梅,浪漫柔潤種心田,看一場飛雪連天,深情相擁綻笑顏,四季輪迴,與你相依相戀,花楹雨落,許你一世歡樂,高山流水,伴你相醉流年。

6、甜蜜的思念在空中梳理羽翼,浪漫的掛牽隨飛雪繾綣相繼,怒放的臘梅染香美好的記憶,愛意是歲月的呼吸,想你是每天的主題。

7、誰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感覺一日不見如隔千年,寶貝,我有幾千年沒有見到你了,好想你!

8、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9、如果我是蜈蚣,我會用一千隻手擁抱你,如果我是上帝,我會派天使保護你,可我什麼也不是,所以我只會用心來愛你!

10、親愛的,跟我一起搬個家,房東是我,租金是愛,月月遞增笑彎腰,門牌精心挑選好,幸福大街甜蜜路,密碼千萬要記牢:愛你一生一世!

對閨蜜說的感人的話03 1、牽手走過愛情的花園,沉浸在醉人的花香,喁喁而語淺笑嫣然,你的一顰一笑,撥動我的心弦,若能每日面對你的笑顏,卻勝似天上人間,縱然是時光荏苒,真愛永不改變。愛你一生一世,緣起本是偶然,幸福卻是必然!

2、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話,反反覆覆握不住一粒沙,對你的感情和別人不一樣,沒有你一切將變成虛化,只想對你說,愛你一生一世。成全愛也成全我們的童話,愛你無暇。

3、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4、你是我日記裡最可愛的簡筆畫,在夢幻中邂逅,讓我找到愛你的理由;你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玫瑰花

寫給哥哥的暖心的話,寫給哥哥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1 你被通緝了,你犯下了不可彌補的罪行 你對我太好,十分夠義氣,聰明善良又可愛 於是,本法官宣判,你將被終身監禁,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2 你10足花心,你與9作樂,你8務正業,你脾7不好,你成天6達,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儘管如此,可你1舊是我的好朋友!3 命,因你而變得溫馨 回憶,因...

暖心寫給爸爸的短句五年級,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筷子兄弟的 父親 裡面的詞就很適合 可以去聽一下 今天也正好父親節 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一直以來,您就如同一座山,為我們擋住風雨 如同一根支柱,撐起這家裡的一片天。如今,兒女慢慢...

寫給好朋友的話暖心,給好朋友的空間留言暖心句子簡潔

親愛的,雖然我倆沒有兄弟姐妹之親情 雖然也沒有異性相吸之愛情但是我倆的感情 純真而有愛 不管以後你我身在何處 只要你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這 我對你永遠都是不怕麻煩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 久過愛情 因為愛情並不會長久 好長時間不見了,照顧好自己,天冷了多穿點兒 給好朋友的空間留言暖心句子簡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