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Adobe的軟體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2023-02-13 21:50:03 字數 3123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以最新的photoshop cc2017版為例:

intel® core 2 或 amd athlon® 64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處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windows 或 windows 10

2 gb ram(推薦使用 8 gb)

32 位安裝需要 gb 可用硬碟空間;64 位安裝需要 gb 可用硬碟空間;安裝過程中會需要更多可用空間(無法在使用區分大小寫的檔案系統的卷上安裝)

1024 x 768 顯示器(推薦使用 1280x800),帶有 16 位顏色和 512 mb 專用 vram;推薦使用 2 gb*

支援 opengl 的系統。

執行adobe ae需要的電腦配置

2樓:楚孝抗詞

adobe

ae對電腦的配置要求:

1、cpu:2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2、microsoft

windows

xpsp2以上作業系統。

3、記憶體:2gb或以上記憶體。

(執行多個元件時推薦使用更大記憶體)

。4、硬碟空間: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

安裝過程中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

5、顯示卡:1,280x900

螢幕,opengl

相容圖形卡。

adobe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3樓:天天在擺渡

adobe?? 只是乙個公司的名字。

他的產品很多。

photoshop flash illustrator 比較常用我想你說的應該是ps

一般photoshop對電腦要求不是很高 當然電腦好點就更好了比如處理乙個大點的檔案 電腦的記憶體就要大點好 不然會比較慢現在的電腦都ps基本能執行 cpu 記憶體512(其實256也可以)就可以了。

但現在的電腦標配 基本記憶體都1g以上 cpu更沒問題!!如果你處理一些**什麼的小檔案 隨便拉台電腦都可以,但處理一些大檔案 比如設計大廣告牌什麼 還是記憶體高點好 (1g其實可以了)

顯示器的話基本 不失真 顏色自己調準點就可以 (不推薦用液晶)

4樓:通飛薇幸問

adobe

ae對電腦的配置要求:

1、cpu:2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2、microsoft

windows

xpsp2以上作業系統。

3、記憶體:2gb或以上記憶體。

(執行多個元件時推薦使用更大記憶體)

。4、硬碟空間: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

安裝過程中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

5、顯示卡:1,280x900

螢幕,opengl

相容圖形卡。

5樓:重慶九五精神科

1、adobe premiere pro cs4軟體大小: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執行環境: windows 2000/xp/2003/vista/7,軟體授權: 商業軟體。

2、adobe premiere pro

cs4對配置要求很低,最低的賽揚,512m記憶體,8g以上硬碟空間就可以。推薦配置為雙核cpu,2g記憶體,160g硬碟空間。以現在的主流配置執行完全沒問題。

adobe公司的一系列軟體在配置為怎樣的電腦上執行才算流暢?

用adobe公司的所有軟體電腦要什麼配置才不卡 10

6樓:匿名使用者

i7級別的就可以了!大概也就是一萬左右的配置吧!

7樓:網友

覺得你得配置需要公升級?我覺得完全夠用。

如果感覺運營adobe的軟體較卡, 建議換成32位的系統。

執行adobe premiere pro cs4 需要的電腦最低配置是什麼

8樓:魏神磨

cs4還不是很能利用上gpu的運算能力,只要cpu和記憶體性能夠就ok,但凡是新配的電腦,哪怕是最低端的集顯機型也完全可以滿足那個最低要求,當然,這種軟體主要的問題不在於能不能執行,而在於執行可以有多快,越快越好,沒有上限。

9樓:一夢中

adobe premiere pro cs4對配置要求很低,在雙核或以上cpu,2g記憶體的執行環境即可,安裝硬碟空間要求3-5g。

對於現在的主流或者不是實在是太老太舊的配置,都是可以執行軟體的。

對於實際應用考慮流暢性和工作應用需求,家庭使用者建議使用i3+4g或以上+hd 7700 1g以上獨立顯示卡會有更好的應用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遊戲的電腦一般就能跑得動。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執行adobe premiere剪輯**軟體?

11樓:可曾有故人

顯示卡差了點,建議公升級下顯示卡。預算夠的話cpu最好也公升級一下會比較好。

用adobe公司的所有軟體電腦要什麼配置才不卡

12樓:開心一哥歲月

對於adobe這樣的高階影象軟體,配置的話,基本上看這幾點:

cpu(處理器):i3已經夠用,i7秒殺所有顯示卡,獨顯:遊戲黨n卡(英偉達顯示卡,中高檔),製圖君要用a卡(amd顯示卡,便宜),n卡的畫面渲染能力一級棒,這是a卡趕不上的。

最低配置intel g33\g31 256m集顯就可以了。

記憶體:2g足可,但是啟動略慢,現在普遍4g,如果用8g,絕對流暢硬碟:用固態硬碟,開啟adobe等大型軟體載入速度絕度快。

要同時執行adobe的多個產品ai ps cad ,電腦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我這種配置還是卡,請教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同時執行cpu更換i7 7700。

顯示卡更換gtx1060 6g就可以了。

同時執行影象處理軟體,硬體越高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應該沒問題,從別的地方找找原因吧。

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現在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

現在社會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各行各業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尤其是科技創新領域人才稀缺,作為人口大國,只有國家科技水平不斷提公升,才能立足於世界。隨著it技術完全融入銀行 保險 之中,那麼,通曉金融 it兩大領域的金融業人才就是複合型人才,而這類人才將在未來幾年內十分...

我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電腦配置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是865的主機板吧,換塊6600gt,agp版的,600元左右,效能強悍,最好在加一條512的記憶體,這樣你的機器其實就相當可以的,最起碼能應付當前的主流遊戲,pci e16 的比agp8 的其實在速度上相差非常小的,只是頻寬高一些罷了。次到家了!你的cpu是p4 嗎?怎麼還裝了個agp的顯示卡?a...

145龍宮需要什麼樣的裝備

一條至少初靈190 打8j舍利以上的項鍊。體魔雙加過40或單魔30以上的衣服,8j舍利以上。要求同衣服,寶石隨便打幾級太陽。帽子腰帶要屬性多少爆一點的,帽子月亮腰帶光芒,6j以上。靴子可以考慮弄個tj的,低階的就可以,犧牲點防禦換來更慢的速度還有乙個tj還划算的,可以選擇晶清。這樣,就算是及格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