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開啟沒問題 只要上遊戲就卡死藍屏

2023-03-10 16:35:02 字數 2334 閱讀 2762

1樓:海浬無浪

其他辦法都不行,別信比人怎麼說,只能浪費時間,我就遇見過和你同樣的問題,系統重做。

2樓:幕席辰雨

穿越火線是比較大型的網路遊戲,對電腦配置有比較高的要求。特別是對記憶體的要求。 電腦藍屏, 可能是電腦 記憶體不足,導致遊戲資料 溢位,從而藍屏。

也可能是因為某些防毒軟體與遊戲不是很相容,從而溢位資料,導致宕機藍屏。 解決辦法: 1、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驅動器,然後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

1024,最大值2048)--設定(必須的一步,不然就不會修改成功)。當然也可以選擇兩個驅動器(如:c:

d:),如果磁碟空間夠大的話。--確定---確定---確定 現在系統是不是快了很多!

2、如果是因為防毒軟體的緣故,那就公升級防毒軟體,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再重新啟動,系統應該會快很多了!

為什麼我一開穿越火線進去就藍屏?怎麼解決?

為什麼我一進cf遊戲就藍屏了

3樓:不得瑟中年

最大的可能就是軟體衝突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

藍屏一般有如下原因:

1、硬體驅動不匹配,2、記憶體質量不行,3、硬碟有壞道了,或者硬碟模式錯誤。

4、系統中病毒,5、cpu過熱,主要是以上這些原因都會導致藍屏,排除藍屏的方法:

1、從最簡單的開始排除,先掃瞄病毒,如果有防毒後看還會不會藍屏。

2、檢視cpu及相關硬體溫度,如果溫度高可考慮清理散熱系統或者更換散熱器或風扇,3、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驅動再重啟,(主要是顯示卡驅動和儲存驅動)。

4、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

5、更換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有一定問題。修復。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完cf後就會藍屏? 每次玩完cf退出遊戲就會藍屏,遊戲的時候還會卡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記憶體的問題找找看,要麼就是你是不是開wg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系統。是不是把遊戲安在系統盤了,正常,我也經常藍。或者優化大師優化一下解決藍屏問題。

7樓:絕版大亮

主機過熱。 可能中毒。 顯示卡過熱、記憶體小、老化。 cpu。

8樓:用銳立

我也是啊,要是玩完還會這樣的話你點右鍵按那個屬性,再點確認就ok了。

9樓:仰奧維

因為你的電腦補丁了什麼。

我的電腦一玩穿越火線就藍屏卡宕機 然後重啟就重啟不了 只能重做系統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 硬體方面。

1 散熱不良或測溫失靈,造成cpu散熱不夠,溫度過高,會引起主機在工作過程中自動保護性重啟。這個很常見。

2 市電電壓不穩。

3 計算機電源的功率不足或效能差 ,這種情況也比較常見。

4 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條上如果某個晶元不完全損壞時,很有可能會通過自檢(必竟多數都設定了post),但是在執行時就會因為記憶體發熱量大而導致功能失效而意外重啟。

二:軟體方面。

1 病毒的破壞造成系統不間斷的重啟。諸如金山毒霸等優秀的防毒軟體來查殺此類病毒。

2 系統檔案損壞,造成檔案的初始化失敗從而重啟。

11樓:覃綏眾

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差了點, 如果這樣我建議你不玩這個遊戲。如果想玩的話,可以換一下電腦配置。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cf是否下好了,你再重新下個,興許能玩。 祝你成功!

12樓:美麗的大珊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可能你的電腦散熱有一點點問題了。你可以把機箱開啟,然後用吹風機吹一下。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找一下售後,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下cf的**不好吧。

為什麼玩穿越火線剛剛進入遊戲就藍屏啊然後就卡死了關機不管用,最後拔插頭才可以,我的電腦是什麼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溫度高了。

藍屏**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毛病,換個適合玩遊戲的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再詳細一點,把你的電腦配置發過來看看。

17樓:有點孩子氣

真的只是隨機問題啊,偏偏就這一次讓你碰上了。

穿越火線客戶端開啟登入遊戲後 提示 錯誤

記住,要手動刪除,不要解除安裝。cf為什麼一進遊戲就提示客戶端異常 lsp被劫持了 如果有360的話 開啟360 功能大全 修復網路 lsp 修復兩次左右。2.電腦中毒 這個幾率最大 用防毒殺防毒 注意要徹底刪除 有的防毒會隔離而不刪除 點開隔離區點刪除就可以了 重啟後就沒事了。3.開了輔助類的 對...

一進穿越火線就藍屏,其他遊戲都是好的

首先請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把音效卡驅動也公升級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你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這樣在3d遊戲中時顯示卡就會超負荷執行,接著就會出現黑屏現象,黑屏後當然聲音也會消失了。而一些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在執行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一旦長時間執行的話也同樣會黑屏,所以才出...

電腦只要開啟遊戲聲音就變小了怎麼辦

工具原料。電腦方法步驟如下 1 按win e快捷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選單中的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 硬體和聲音 3 點選聲音下面的 管理音訊裝置 4 切換到通訊選項卡,選擇 不執行任何操作 並點選確定即可 可能是你遊戲內設定的遊戲聲音小,可以通過遊戲內的設定調整遊戲聲音。也可能是你設定的系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