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餐廳需要裝修設計,那麼找什麼樣的設計師才能給我設計的好呢

2021-04-19 03:36:44 字數 952 閱讀 8922

1樓:反碪

在餐廳設計之前,要做充分的市場調研,明確會吸引哪些顧客,要滿足他專們什麼樣的

消費需求屬,客源群體潛在的消費意識如何,同類餐飲競爭對手的發展善如何.餐飲的功能布局要合理。因為只有合理的功能,才能保證一家酒樓經營時的成功率.

餐飲空間的獨特性.目前餐飲環境多種多樣,如何將乙個餐廳設計得與眾不同是室內設計師所面臨的重要挑戰之一,也是設計師與優秀設計師的區別所在. 是該餐館環境經營是否成功的關鍵所在.

跟其他商業設計一樣,酒樓經營是終止的是為了營利,室內設計師是在幫助投資者創造最大的價值,與此同時,也體現出設計師自身的價值,是給專案增值.餐飲空間的設計藝術性必須考慮資源的合理利用.設計師用自身的專業經驗,以最少的投入創造出最高欣賞性的作品.

以上是北京恆豐海泰建築裝飾****的一些心得。在實際運用中,作為一明設計師,必須依靠自身積累的設計經驗,在餐廳設計專案時多總結工作心得,以求每個設計專案達到精益求精。

記得採納啊

我想要裝修中式餐廳,面積不是很大,應該如何裝修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公司幫你設計裝修,比如唐印裝飾,其設計師考慮到中式餐廳裝修裡菜系與環境的搭調,把現代化的飲食需求和古典餐飲空間的完美融合,讓人們更多的感受到愜意和舒適。

我有個餐廳廚房需要裝修?是選擇廚房裝置公司還是裝修設計公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先聯絡裝修設計公司,設定出平面圖方案,再聯絡廚房裝置,家具公司和裝修公司溝通進行安裝

我家房子裝修設計師給我把餐廳吊燈設計在餐桌中間,家人認為放在餐廳的中間合適,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客廳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的喜好

如果不滿意,可以在餐廳**設計吸頂燈,餐桌上方設計吊線燈。一切都解決了。

主題餐廳設計的要點有哪些,太原餐廳裝修設計,主題餐廳設計有哪些要點

餐廳的裝修設計,一般而言,色彩都是隨著餐廳的主題而定的,首先,一家餐廳在進行裝修設計時,要先確定餐廳的面積大小,若餐廳內面積較小,則可以採用開放性廚房的格局,這樣可以讓餐廳看起來寬敞,而假如餐廳足夠寬敞,則可以適當的增加綠植 配飾等等,以增加餐廳美感和凝聚感,同時,還可以充分利用餐廳的天花板和地板的...

關於新餐廳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的事項

餐廳設計注意事項 1 明確裝修風格 設計裝修餐廳前要確定自己餐廳要有的風格,無論你喜歡什麼風格樣式,在裝修之前都弄明白,不要再裝修中猶豫,最後導致整個餐廳大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2 注重實用功能 餐廳裝修不僅要考慮它呈現的視覺效果,更要考慮餐廳的實用性。不僅好看,更實用,更有內涵。所以配置一些在風格上...

懂行的朋友說說小戶型餐廳裝修設計要注意什麼問題

說實話 小戶型基本沒有什麼變動 如果不是經常爆炒 做飯的 可以做開放式廚房 餐廳吧檯形式 比較通透一點 不要有隔斷,不要設定固定位,比如卡座,吧檯等好看不實用,另外桌子要買那種可以伸的,可以放鏡面要做大,但要注意不能衝門,衝角 小戶型餐廳裝修注意事項 小戶型餐廳如何設計 在裝修設計中,小戶型需要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