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為「騰王閣」設計一句什麼樣的廣告詞?

2022-11-30 23:00:05 字數 3718 閱讀 3478

1樓:來自莫干山風度翩翩 的孟獲

1、多士登樓,追陪滕王。

2、閭閻撲地,鐘鳴鼎食之家。

3、重巒疊嶂之間,武昌蛇山之巔。

4、因地制宜,美不勝收。

5、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6、上出重霄,下臨無地。

7、西江第一樓。

8、飛簷翹角,畫棟彩柱。

9、贛江之濱,滕王閣。

10、虹銷雨霽,彩徹雲衢。

2樓:淺寶寶

滕王閣修建在重巒疊嶂之間,因地制宜,美不勝收,是四大名樓之一。

黃鶴樓位於武昌蛇山之巔,自古與湖南岳陽樓,江西滕王閣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樓」。

這幅磨漆畫寄託了今人對「滕王閣」創始人李元嬰的懷念。

「鐘鼎樓」取自唐朝王勃《滕王閣序》的名句「閭閻撲地,鐘鳴鼎食之家」。

想目睹一下當年王勃的迷失之地江西南昌,那就上滕王閣。

「閭閻撲地,鐘鳴鼎食之家」是王勃《滕王閣序》中對「洪都故郡」百姓生活的生動描述。

記得《滕王閣序》中有一句話是『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

當然,人們也不會忘記那片最著名的《滕王閣序》,該駢體文中的涉及的東西大都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中。

唐代王勃在《滕王閣詩序》中所寫「虹銷雨霽,彩徹雲衢。

年輕的王勃在《滕王閣序》中說,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

時來風送滕王閣,起鳳騰蛟上紫霄。

這段子乃是後世大名鼎鼎的《滕王閣序》,許多人都能琅琅上口,自也不需多表出處。

聽著寨中傳出的悠揚鼓樂之聲,忽然想起王勃《滕王閣序》中的句子「閭閻撲地,鐘鳴鼎食之家」,用在這裡,也再貼切不過了。

《鄒忌諷齊王納諫》、《勸學》、《滕王閣序》……陳楓從目錄中找到這些篇目,不到五分鐘就把這些文字存到暫存空間裡。

華南農業大學教師溫山鴻也寫過《廣州賦》,是以《滕王閣序》為藍本的駢體文,2023年11月8日首次釋出於網路,後刊登在《中華辭賦》2023年創刊號。

曾記否,滕王閣上,觀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曾記否,岳陽樓下,春和景明,沙鷗翔集,把酒臨風,其喜洋洋者矣;曾記否….

贛江之濱,滕王閣修茸一新,飛簷翹角,畫棟彩柱。

盛名難副黃鶴樓和岳陽樓、滕王閣並稱江南三大樓。

少年時渴慕廣交遊。年輕的黃仲則遊太白樓,著白袷立日影中,俯仰如鶴。一時洛陽紙貴,有如王勃滕王閣作賦。而客途蕭索,扶病成詩,終至客死。泣血痛哭千里奔赴者唯獨洪亮吉而已。

賀躍龍開始在一張打著豎格仔的a4紙上寫楷書,寫的是《滕王閣序》。

***還專門寫了篇一千多字的文章,來考證王勃在南昌寫作《滕王閣序》時的年齡,稱道他不僅「高才博學」,而且「為文光昌流麗」。

為騰王閣設計一句廣告詞

3樓:私i私

多士登樓,追陪滕王。

(眾多的文人雅士都來到滕王閣,一同沉醉在滕王閣這無與倫比的建築傑作裡)

廣告設計製作招牌 招牌上寫一句什麼樣的廣告語?

4樓:尼克康姆廣告

尼克康姆廣告竭誠為您服務。我們可以給您策劃,具體的私信。尼克康姆廣告竭誠為您服務,望採納。

5樓:東盛廣告加工廠

汗,,能說清楚點不,要做廣告招牌聯絡我。

6樓:網友

具體說說吧,你是要問誰能幫忙設計廣告招牌和廣告語嗎?

設計廣告詞(要精彩,要創新)

7樓:我只不過是神

一、「禁菸」公益廣告。

1、吸菸是繼戰爭、飢餓和瘟疫之後,對人類生存的最大威脅。

2、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不要吸菸。

3、也許,你的指尖夾著他人的生命——請勿吸菸(醫院禁菸)4、在這裡,香火不再延續……

5、你的香菸,我的石油,注定我們不能相愛——吸菸者禁入6、 千萬別點著你的煙,它會讓你變為一縷青煙(加油站禁菸)7、如果你想吸菸,定時炸彈在身邊!(加油站禁菸)8、一時的快樂,永恆的傷痛——請勿吸菸。

9、點燃你的煙,汙染了空氣,害了人性命,良心在**!

10、 請不要讓你的自私點燃我的大樓——請勿吸因(商場禁菸)二、「渴望和平,反對戰爭」的公益廣告:

1、停止戰爭,為了孩子!

2、看看孩子臉上那天真的微笑,我們又怎捨得讓這份和平與安寧轉瞬即逝呢?

3、多一些潤滑,少一些摩擦。

三、「公民義務獻血」公益廣告:

1、波濤讓江河澎湃,熱血使生命沸騰!

2、我們愛心的一小部分卻是他們生命的全部。

3、生命,因你而奔流不息。

4、比獻出的血更寶貴的是你的真情。

6、獻血的你,靈魂如虹;你獻的血,生命湧動。

7、媲榱魈剩。

8樓:謝

世事難料,安泰比較好 安泰保險——經典廣告詞聆聽所至,真誠所在 信誠保險——經典廣告詞財務穩健,信守一生 美國友邦——經典廣告詞人生無價,泰康有情 泰康人壽——經典廣告詞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 太平洋保險——經典廣告詞天地間,安為貴 天安保險——經典廣告詞。

專業。價值 平安保險——經典廣告詞。

中國平安,平安中國 平安保險——經典廣告詞盛世中國,四海太平 太平人壽——經典廣告詞誠信天下,穩健一生 太平洋保險——經典廣告詞。

9樓:花£語

九洲保險保平安,四海樂陶樂無窮。

10樓:狗狗

中國人保財險,保中國人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人保天下第一保!保你一生無優。

12樓:孫銘祺愛胡

我們承諾,不做工業水啤,下一句是啥。

設計一句夏裝廣告詞

1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夏裝廣告詞:

1、男人穿上它,瀟灑自如,女人穿上它,美麗多姿。

2、自然隨心 ,清涼一夏。 火熱夏季,非凡裝束。 精彩就在此處。 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自己。 好氣質,穿出來。

14樓:實用經理

男人穿上它,瀟灑自如,女人穿上它,美麗多姿。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品牌什麼的怎麼設計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直入心間(產品為夏季服裝,應給消費者涼爽的心理暗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夏天怎能沒有他(她)。(如果是電視廣告,男女主角都穿著你們公司的產品,互相對視,都誤會是中意自己其實是看對方的衣服,然後互相去摸對方的衣服,真相大白!!廣告詞。同上)

你最喜歡的課外讀物是什麼,請你給它設計一條廣告詞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為你開啟心靈的眼睛。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勒傳,讀海倫凱勒,感悟人生真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學史使人明鑑。

為自己的學校設計一句廣告詞:——

21樓:珠珠

丁卯小學是乙個溫暖的大家庭,快樂學習的乙個學校。

22樓:上帝話你知

原來學校可以這麼美好的。

xx學校像家一樣溫暖。

戀乙個校園,愛乙個家。

學習恆久遠,校園好時光。

想自己開個奶茶店,一句什麼樣子的廣告語可以讓人家記住

不是品牌加盟的建議兩個字,越短越好。星際奶茶 奶茶奶茶 那家奶茶 1 冬天來了,要記得 暖 的味道,再將溫度傳遞!2 讓暖和美這對敵人,在一杯奶茶上和解!3 喝出一口熱氣,打破寒冬所有無趣!你是我捧在手心的溫暖呀。我開了個奶茶店 我想搞個積分活動,即滿10元就送奶茶一杯 誰能幫我寫一段廣告語 謝謝了...

將進酒每一句各表達了李白的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李白的 將進酒 以豪放的語言,抒寫了曠達不羈 樂觀自信的精神和對社會現實的憤悶,同時反映了作者理想與現實的深刻矛盾。表達作者感嘆人生易老,裡則在感嘆懷才不遇。李白的 將進酒 抒發了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將進酒 是李白長安放還以後所作,詩人豪飲高歌,借酒消愁,抒發了憂憤深廣的人生感慨。詩中交織著失望與自信...

聊天時人秒回,人半天回一句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會有極大的落差感,但也不知道人是不是都這樣,明明應該對秒回的人更好,卻心裡更期待和半天回一句的那個人聊天,也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只能說秒回的是非常用心的,而等半天的是在敷衍,這樣的聊天不會持續很久。乙個人守在手機邊上,看到訊息立刻秒回,另乙個人就是要麼太忙,要麼愛答不理,通常如果情侶之間出現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