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炸紅薯條的做法怎麼做?炸紅薯條怎麼做

2023-03-10 16:25:02 字數 5182 閱讀 2160

1樓:藍般若戀

主料:紅薯3個。

輔料:油30g 澱粉5g

做法步驟。1、紅薯去皮洗淨甩去水,然後切成小指粗細的條,放盆裡,拌澱粉至每根薯條上都有乾粉。

2、油鍋放較多油(正常炸東西的油量),油冒青煙時,放一根薯條嘗試,如果筷子撥一下很快就能飄起來就可以,抓一大把薯條放進油鍋,用筷子攪拌開,中火炸至顏色變色,即可撈出控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削皮,蒸熟壓泥,加了點鮮奶油在裡面,未加糖,壓泥後,順時針大致攪拌。 薯泥團成圓,為避免下鍋後散開,打乙個蛋清,把團好的丸子蘸上蛋液,再放入麵包糠中打個滾兒。哈,,乙個個打滾兒完畢後,準備開炸!

很簡單的,火不用太大,紅薯本身就是熟的。外皮看上去大致變黃撈出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紅薯、清水、鹽、油 做法:1、將紅薯洗淨切成約一釐公尺見方的條,裝入容器中放上清水,再放些鹽裡面浸泡約兩小時;2、將薯條瀝乾水分,平鍋放入約一釐公尺厚的清油燒至八成熱再下薯條炸至焦黃起鍋;3、在薯條上撒上鹽或者黑胡椒或者是孜然粉。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紅薯洗淨,去皮放入清水浸泡1-2分鐘,接著切成小薯條,再入沸水內燙1分鐘,瀝乾後在油鍋內炸1分鐘左右,待薯條浸足炸透,撈起瀝乾,冷卻至室溫後迅即送冰箱冷凍,經冷凍處理便得到速凍油炸薯條,脆嫩爽口,清香黼閏。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去皮切條,入鍋炸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炸紅薯條做法:

1、將紅薯洗淨,去皮放入清水浸泡一兩分鐘;

2、接著將其切成截面約1×1釐公尺的薯條,放入沸水內燙1分鐘;

3、瀝乾後在油鍋內炸1分鐘左右,待薯條浸足炸透,撈起瀝乾,冷卻至室溫後迅速送冰箱冷凍。

4、經冷凍處理過的速凍油炸薯條脆嫩爽口,清香甜潤,既可零食,也可與其它菜配製出美味佳餚。

炸紅薯條怎麼做

7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主要材料:紅薯適量,糯公尺粉適量,白糖適量。

1、紅薯切成兩釐公尺左右的厚度,放入蒸鍋中蒸熟。

2、蒸熟的紅薯用勺子捻成泥,放入適量白糖攪拌均勻,也可以不放糖。

3、放入糯公尺粉,和成軟硬合適的麵團。

4、每次揪一點麵團,搓成你想要的任意形狀,為了炸製方便我是搓成的長條。

5、放到牛奶中沾一下,再沾滿麵包糠。

6、放入油鍋中小火炸製焦黃熟透撈出即可。

7、成品圖。

8樓:

主料:紅薯。

600g、油適量、澱粉適量。

步驟一:將紅薯洗淨。

步驟二:將紅薯去皮切成條。

步驟三:將澱粉放入。

步驟四:將澱粉攪拌均勻。

步驟六:將薯條炸至金黃色。

步驟七:將薯條撈出瀝乾油。

步驟八:將薯條裝入盤少即可美美的享用。

9樓:都一樣12不

主料:紅薯2個。

輔料:白砂糖少許、椰蓉少許、番茄醬少許、花生油適量1、準備紅薯,洗乾淨。

2、去皮切條,切條時大小適中。

3、鍋中放入花生油,5成熱放入紅薯條。

4、調至中火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5、裝入盤中,撒上白砂糖,椰蓉,蘸上番茄醬,炸紅薯條就做好了。

10樓:万俟夏旋苑品

1.準備紅薯三個。

2.將紅薯連皮清洗乾淨,也可以去皮,切成薄片3.加入1小勺植物油。

4.然後拌勻,讓每一塊紅薯片都沾上油。

5.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

6.將薯片倒入炸鍋的炸籃內。

7.入炸鍋炸8分鐘。

分鐘後,將炸籃取出,用快筷子拌一下紅薯片9.再放回炸10分鐘,至紅薯片變幹變脆,然後倒出,再炸下一籃將全部炸好的紅薯片全部倒入炸籃內。

10.加入少許鹽。

11.再加入1小勺孜然粉。

12.然後拌勻。

13.再次放入炸鍋內炸3分鐘。

14.最後取出即可食用。

11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把紅薯去皮後復洗淨,切成小制條,不要太細。

放到水裡煮,煮到稍微變色後。

撈出。瀝乾水分或者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用油炸粉或者是自己調製麵糊裹上紅薯條,加點自己喜歡的調料,鹽、胡椒等。

鍋裡倒上油,燒到合適的溫度,將紅薯條放入炸,一次不要放太多,少量放。

炸到表皮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可以配上番茄醬,很美味。

以上是家庭做法,食品加工廠的話可以採用油炸鍋,也很方便。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1.將紅薯洗淨刮皮,切成細絲。

2.將紅薯條倒入大盆中,加入半碗左右麵粉和白糖,接著慢慢加入一點點水,攪拌均勻,黏糊狀即可。

3.在鍋中倒入油,燒熱,將紅薯條下鍋(小塊,攤平一些),炸至兩面金黃出鍋。

13樓:思念伊人

1、把切好的薯條bai用油炸一下du就好了。

2、把紅薯洗淨,去zhi

皮,切成dao條,再過下水,目的是內把表面的澱粉容沖掉,炸好的薯條就更漂亮,等水乾了,就可以炸了。

3、上鍋、點火、等鍋。

六、七成熱,放入油,油溫。

四、五成熱就可以,因為越炸油溫會越高的,放入薯條,過個幾分鐘去翻一下,等薯條顏色發生變化,開小火,就要不停地翻動了,不要炸的太硬,太硬了不好吃,可以拿條出來試吃一下,口感好了,就可以了。

4、在炸薯條時,要注意一點,防止油往外濺,手臂上可以套個袖套或者穿件長袖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吧紅薯切成塊狀或者的條狀的,這樣易於熟而且炸的透,在在紅薯的外面裹上蛋液。等油溫公升高了就可以下鍋了,要慢火炸。

15樓:匿名使用者

炸紅薯條的做法原料bai

:紅薯、du清水、鹽、油。做法:1、將zhi紅薯洗淨切成約dao一釐公尺版。

見方的條,裝入容器中放上清水權,再放些鹽裡面浸泡約兩小時;2、將薯條瀝乾水分,平鍋放入約一釐公尺厚的清油燒至八成熱再下薯條炸至焦黃起鍋;3、在薯條上撒上鹽或者黑胡椒或者是孜然(茴香)粉。這個薯條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味道一點不比肯德基差,不信大家試試看。

16樓:伏安筠沙芊

將紅薯洗淨,去皮放入清水浸泡1-2分鐘,接著切成小薯條,再入沸水內燙1分鐘,瀝乾後在油鍋內炸1分鐘左右,待薯條浸足炸透,撈起瀝乾,冷卻至室溫後迅即送冰箱冷凍,經冷凍處理便得到速凍油炸薯條,脆嫩爽口,清香黼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切成條,而後有水煮,晾乾,吃的時候有油炸。

怎樣炸紅薯條

18樓:潔星力

1、將紅薯洗淨切成約一釐公尺見方的條,裝入容器中放上清水,再放些鹽裡面浸泡約兩小時;

2、將薯條瀝乾水分,平底鍋放入約一釐公尺厚的清油燒至八成熱再下薯條炸至焦黃起鍋;

3、在薯條上撒上鹽或者黑胡椒或者是孜然粉。

這個薯條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味道一點不比肯德基差,不信可以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是你火太大了。

把火放小點炸的時間長點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你洗完之後最好涼幹效果會更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炸雞,薯條,漢堡,奶茶和多種小吃技術資料,q1192759029

炸薯條的做法,炸薯條怎麼做好吃,炸薯條的家常做法

2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在家自製炸薯條。

22樓:遇見食撩

土豆切條,裹上澱粉,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然後放入油鍋炸。

23樓:秦小廚美食

炸薯條最簡單的做法,學會在家自己做!

24樓:小灰灰之星願

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土豆乙個。

2.將土豆去皮洗淨。

3.切成長條狀。

4.放入水中備用。

5.將切好的土豆條放入沸水中煮。

6.煮3分鐘。

7.撈出瀝乾水分晾涼。

8.可用廚房紙吸乾水份。

9.然後放入冰箱中冷凍。(放冰箱前一定要水份乾掉,不然會結小謗碴。)10.凍硬後隨吃隨炸。鍋中放入適量油,加熱至6成熱時放入凍好的薯條。

11.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份。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取適量冷凍薯條(半成品)。

2.空炸鍋待用。

3選擇炸溫200℃,直接把冷凍薯條(不用提前解凍)放進空氣炸鍋炸籃內,設定炸製時間為15分鐘。

4炸至10分鐘時,拉出炸籃用筷子將薯條翻動一次,炸製時間結束,即可取出食用(翻動時不用關機,直接拉出炸籃操作)。

26樓:李平

我最喜歡吃薯條啦。

原料中型土豆乙個、

調料番茄醬少許。

做法1、土豆乙個洗淨,2、去皮後切成片狀,3、再切成長條形,4、放入冷水中洗,5、多洗幾次,一定要洗去澱粉水,然後撈出。

6、另準備乙個鍋,放入水,7、鍋裡的水燒開,8、將土豆條放進去焯一下。大約一分鐘左右。

9、再將焯好水的土豆,放入涼水中浸泡,變涼。

10、再放入保鮮袋中,冷凍。如果您分批炸的,那麼請分批放入保鮮袋中。要炸時放回室溫,再炸。

或者您將土豆條,一根一根的先平鋪在有保鮮膜的冷凍室,凍硬後,再用保鮮袋扎好。這樣取出來的時候就不會粘連。

11、炸的時候控制油溫,因為土豆含水量較高,所以請用廚房紙巾瀝乾水份再炸,我喜歡自己做。

27樓:

薯條還是用炸的比較好吃的。

《炸薯條》用料:主料:土豆5個;

輔料:油一碗、鹽一勺、番茄醬一勺、澱粉10g;

做法:土豆去皮備用;

切成小手指粗的均勻條狀,清水中浸泡;

水中加入適量食鹽,浸泡半小時左右;

將薯條煮熟,稍微變色即可,不要煮爛;

撈出晾乾;裹上薄薄一層澱粉;

油溫6、7成熱的時候放入炸製;

稍微變色後撈出;

油溫8成熱時候復炸一遍,呈金黃色撈出;

撒上少量食鹽攪拌均勻即可;

28樓:雷射治腦殘

澱粉含量高的薯條炸出來是黑的,買點好的就行了,怎麼炸都好吃。

炸紅薯條的炸粉怎麼做,炸紅薯條怎麼做?

炸紅薯條的做法 原料 紅薯 清水 鹽 油。做法 1 將紅薯洗淨切成約一釐公尺見方的條,裝入容器中放上清水,再放些鹽裡面浸泡約兩小時 2 將薯條瀝乾水分,平鍋放入約一釐公尺厚的清油燒至八成熱再下薯條炸至焦黃起鍋 3 在薯條上撒上鹽或者黑胡椒或者是孜然 茴香 粉。這個薯條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味...

油炸紅薯條的做法,炸紅薯條怎麼做

把紅薯洗乾淨切成手指頭粗的條條,然後撒入一些幹澱粉放一顆生雞蛋攪拌均勻。起鍋燒油,油溫五成熱的時候放入拌好的紅薯條炸至兩面金黃撈出來晾涼就可以食用了,酥脆香甜特別的好吃。親愛的你好呀 微笑 微笑 方法如下。所需材料 兩根中等個頭的紅薯,適量鹽,適量白醋,玉公尺澱粉適量。聖誕老人 製作步驟 什麼鬼 1....

紅薯條怎麼炸才會酥脆,怎樣做炸脆脆的紅薯條

炸紅薯條的做法 用料 紅薯 地瓜 若干 油適量 1 首先準備適量紅薯,然後洗乾淨,用小刀把皮削掉。2 把紅薯削皮之後,用小刀切成條。再衝一下流動水,再放在籃子裡瀝乾水。3 然後在鍋 非平底鍋 裡倒油,中大火燒熱後下紅薯條,改中火,慢慢炸就可以了。4 等到紅薯條炸成金黃色,微微有些焦黃的時候,就把它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