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指紋解鎖用多了會不會遲鈍或者壞掉

2023-03-10 16:35:02 字數 5275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壞,指紋解鎖就是為了安全跟方便。

指紋解鎖是智慧型手機上的乙個應用程式,是一款使用使用者的指紋資料,並進行記錄驗證的屏保解鎖軟體。

隨著技術的進步,生物特徵逐漸被應用在消費電子領域,用來識別身份,免去輸入的麻煩。蘋果於前年推出的iphone 5s就含有指紋解鎖,不過在未來,指紋等生物特徵有望進入更多蘋果裝置。

2樓:睡夢中的雄師

你好,基本不會有問題,還沒有聽說這個磨損壞掉的,望,謝謝。

3樓:眾多人醉我獨醒

一般不會,除非手機有問題,就是壞掉了也可以解鎖的,重新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指紋識別是在裡面那一層,外面的沒壞裡面就不會有事。

5樓:樊理由

不會,相信蘋果,要是國產的就不敢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用的是5s,用的一年多了,現在都好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一年了還是一樣。

8樓:omg大地

放心用,我的用了半年了,沒問題!

9樓:諾軒逢場作戲啊

遲鈍肯定有,,現在智慧型機都差不多,

10樓:昂令羽

不會,妹妹太可愛了。

11樓:1985的蚊子

完全不用擔心壞掉或遲鈍,

12樓:小潔

你這個問題問的好,iphone 5s有點延遲,我體驗過,iphone6不會有點延遲。

13樓:步雅昶

這就和東西吃多了把牙齒磨平乙個道理。

蘋果的指紋解鎖真的容易壞嗎

14樓:啦啦啦

不容易壞的。

iphone6s的指紋解鎖失靈,大多數情況都是你的手指頭不乾淨,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

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濕,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

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可以刪除指紋重新設定指紋。

點選設定。點選touch id與密碼。

輸入密碼。點選手指1

刪除指紋。然後再新增指紋,看是否可以新增上。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通過還原手機設定。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不行,那麼我們就只有到iphone維修點去維修了。

15樓:葡小萄兒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容易壞的。

iphone6s的指紋解鎖失靈,大多數情況都是你的手指頭不乾淨,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濕,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

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可以刪除指紋重新設定指紋。

16樓:奇騫

無徵兆的就壞了,6s。蘋果越來越垃圾了。

iphone6s 指紋解鎖速度變慢了怎麼回事 沒有剛買的時候那麼快

17樓:ft美群

可能是手指有水或者髒東西。

可能是感應指紋的地方有水或者髒東西。

可能是因為你安裝的軟體多了,執行速度慢了。

iphone 6s簡介:是美國 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 美國 蘋果公司釋出了 iphone 6s 。

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 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iphone 6s/6splus 32gb版本 。iphone 6s 4588元起售,iphone 6s plus 5388元起售。

18樓:凌丶晨在路上

可能是手指有水或者髒東西,也有可能是感應指紋的地方有水或者髒東西。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安裝的軟體多了。執行速度慢了。

19樓:lic達人

更新系統後,有出現這個問題,你試試重新輸入指紋看看。

20樓:萌阿九丫

你是不是指紋是別人的?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指紋解鎖過一段時間老是無法識別指紋

2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手機的指紋解鎖失靈,大多數情況都是你的手指頭不乾淨,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濕,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可以刪除指紋重新設定指紋。

22樓:狂野

手機指紋無法解鎖一般以下幾個情況:

1:手機重啟後,第一次解鎖需要輸入數字才可以解鎖,之後可以用指紋2:手指有異物,特別是髒,溼,都會影響指紋鑑別3:手指破皮,有傷口。

建議錄入至少2個指紋,這樣可以左右手都可以解鎖。

23樓:沒呼吸的

手機指紋無法解鎖一般以下幾個情況:

1。手指有異物,特別是髒,溼,都會影響指紋2.手指破皮,有傷口。

3.手機重啟後,第一次解鎖需要輸入數字才可以解鎖,之後可以用指紋建議錄入至少2個指紋,這樣可以左右手都可以解鎖。

24樓:墨夷琳溪

同問這個問題?前面幾個樓主回答的問題都不存在,1,手指不髒,2、手指沒破皮,3、手指不存在有水。正常使用時上一秒能用下一秒就失靈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可以用指紋解鎖了,無語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希望蘋果維修的專業人員解釋這個問題!!!

iphone6s的解鎖速度是相當快的,但是指紋解鎖真的安全嗎? 如果別人把手機拿到專賣店去解鎖能成

iphone6s指紋解鎖速度為什麼比iphone6更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公升,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元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公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型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乙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26樓:莫小熙

因為公升級了touch id,是二代touch id

iphone6的指紋解鎖怎麼老是失靈,這怎麼用嘛這??

27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解鎖失敗的原因:

一、指紋輸入有問題,導致與儲存在a7晶元中的指紋不符,從而導致解鎖失敗。

1、iphone6 plus 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plus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乙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二、儲存的指紋樣本有問題。

1、錄入的指紋是否已經被損壞(可能是軟體原因也可能是硬體損壞)。

2、錄入指紋識別樣本時不標準,手指有油或者是溼的,造成解鎖時指紋不匹配。

錄入指紋時注意事項:

1、錄入指紋時保持手指乾燥。

2、左右手都錄入指紋。

3、解鎖時,如果手指是溼的,或者是粘有食物碎屑,亦或是手指很油,用紙巾把手指擦乾,這樣能大幅提高指紋解鎖的成功率。

指紋解鎖失敗怎麼辦:

1、檢查手指是否乾燥、乾淨。

2、換用其他手指解鎖。

如何改善指紋識別?

1、盡可能不要記錄多餘的指紋,盡可能的將touch id錄入的指紋減到最少;

2、雖然錄入 touch id 時系統或者官方也希望你用完全乾淨的手指,但也沒需要特意去洗手間,再進行洗手液十數秒的切底清潔!

3、如果你是乙個手汗極多的朋友,一定要時長清潔touch id 表面;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突然不太好用了,怎麼解決?

28樓:iphone客戶中心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朝陽區東三環建外soho東區b座8層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29樓:果粉

蘋果手機指紋不管用,有多種原因,第一種就是指紋錯誤,那麼這種情況我們需要重新把指紋輸入一遍,第二種是系統識別的原因,那麼可以重新公升級一下系統,第三種原因就是指紋壞了,這種原因就需要更換上面的配件兒。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指紋感應部份是不是沾上油了,用乾淨的軟餐巾紙擦乾淨後再試,手上沾了水,指紋解鎖也會失靈的,如果上述辦法試了還是不行,那就用吹風熱風對著指紋吹幾分鐘,有時是感應部份門內部有潮氣,也會不靈,如果還是沒用,那就是壞掉了,只能去更換!

iPhone5S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在 touch id 這裡,即可看到 iphone 解鎖選項,點選啟用即可,如果你還未設定指紋的話,接下來請點選 新增指紋...

iphone 6s plus指紋解鎖需要按下去嗎

iphone 6s plus指紋解鎖不需要按壓。iphone 6s plus只能在螢幕亮時才能識別您的指紋,iphone 6s plus指紋解鎖系統使用的是touchid指紋識別感測器,內建於主螢幕按鈕內,通過接觸來識別指紋,無需按壓。touch id是蘋果公司的一種指紋識別技術,中文名叫做觸控id...

iphone5s有沒有指紋解鎖,iPhone5s指紋解鎖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1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 商業內幕 整理出了 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 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擴充套件資料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