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到好

2023-03-10 08:15:03 字數 1209 閱讀 6550

1樓:君如狂

把工作做好,才能最大限度為自己贏得機會。這本書以充滿智慧型的思維為我們提供了捷徑,是我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 這本書告訴我們:

不是把事情做完,而是要把事情做對。高層做正確的事,中層正確地做事,基層把事情做正確。對於乙個團隊、乙個系統而言,只有在每個崗位都盡力盡心地把事情做好、做對,這個集體才有朝氣、才有活力;才會勇立潮頭,才會處於不敗之地。

書中啟人心智的觀點,讓我們時有醍醐灌頂之感。 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呢?首先,要克服在工作中的那種惰性。

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久了都會對它產生乏味的心理,所以我們一定要克服這種思想,當我們覺得累了的時候,看看身邊的人,他們可能比我們更累、更辛苦。我們不如換乙個角度去看世界、看生活、看工作,這樣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那點累根本算不上什麼。其次,要不斷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

學習是我們獲得進步的重要途徑,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不能只用我們已有的那些知識來面對現在這個千變萬化的社會,我們要不斷地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知識和技能不斷增長,只有這樣,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才會越來越順利。那麼,在如此快節奏的現代社會裡,如何高效率地學習,獲得新知識、新技能呢?將會給你支招。

要合理安排時間,時刻保持快樂的心情。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只是每個人利用的不同而已,所以我們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這樣的工作和生活才會更加充實。同時,在工作中我們一定要保持乙個好的心情,因為好的心情決定了我們的工作效率,還能把快樂帶給我們身邊的同事。

要善於總結,這點也很重要。在總結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想到很多,包括做了的、沒做的、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更重要的是找出不足和需要改正的地方。 這本書還有很多方面給了我啟示和幫助,比如,及時正確的進行自我評價,從而在工作和生活中揚長避短。

又比如,對團隊領導作用的闡述,也使我更好地明白了團隊配合中「火車頭」的重要性。

2樓:敬業籤

首先要找到做這份工作的意義,以及目標是什麼,其次才是方法問題。

如果想要把工作做好,首先要提高效率和執行力,待辦清單可以幫助縮短在工作中猶豫的時間,而且會提醒通知使用者按時完成任務。

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到好

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怎樣才能把滷雞蛋做得入味?

雞蛋 20個 八角 2個 草果 1個 桂皮 1段 蔥 少許 香葉 5片 紅茶 10克 老抽 80克 生抽 80克 糖 20克 雞蛋煮熟剝皮 把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鍋內 放入雞蛋,加水浸過雞蛋即可 煮20分鐘後撈出風乾涼透,再放入鍋中煮20分鐘再風乾涼透,反覆8次即可 滷蛋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 雞蛋煮熟後 ...

如何把事情做好,怎樣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

把事情做好,就是做事的效果好,辦事的效率高,那就需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1.多學習 掌握的技能越多,越熟練,做事的能力越強,辦事的效率越高。2.勤奮刻苦 追求精益求精,不留知識死角,要求自己不斷進步,能力的積累會經過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3.先想後做 先找準方向,再著手進行,否則,方向錯了,做得越多錯得...

請問怎樣才能到好的工作,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 愛好 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