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萬左右的車有哪些?五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023-03-10 08:10:03 字數 6045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左右的 我個人覺得長安的新奧拓不錯 關鍵是發動機不錯 比其他國產車的發動機號 還有就是新奧拓 車型新 油耗小 空間不錯 又有個性 是很好的小車啊新奧拓改變可以說是顛覆性的,完全找不到老奧拓的影子,更加圓潤,時尚。時下流行的元素應用其中,大嘴的設計使可愛的前臉多了幾分大氣。頭燈的設計可以說是新奧拓頭部最出彩的部分,橢圓形的造型加上上突的轉向燈,看起來十分的俏皮。

車尾的設計與車頭的圓潤可愛造型有些出入,線條顯得更硬朗。尾門的設計採用切割線條,整個尾門儼然乙個平面。向後突起的後保險槓面積很大,下部突出的稜線設計使車尾的線條跟加多變,為整個尾部設計增色不少。

價 格: 89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3500/1600/1470mm 排 量: 996.

0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鈴木奧拓 理論油耗:

公升/百公里 優 點:

外形奪目,整體操控感優於同級競爭對手缺 點:在一些細節和做工方面還有待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golf

這款車型是歐洲市場最好的車型。

單年銷售量世界第一。

至今無人打破。

建議不要選polo

polo的品牌性遠遠不如golf

也許買家會問。

買車要品牌性幹什麼。

和你說乙個例子。

02年前的賽歐。

現在被兼併後。

以前買了的人就哭了。

修車養車都沒地方了。

有的去雪鐵龍修。

有的去標誌作保養。

這就是車的品牌性的重要。

買一兩車 一定要看好它的品牌價值。

注重它的長期售後保障。

不然很容易出現。

買了以後 沒地方修和榜樣的問題。

這也是我強烈推薦golf的原因之一。

其絕對可以信賴的品牌性。

是其重要優勢。

再者 polo這款車型在國際市場確實很好。

可是 剛入中國之初。

卻賣不出去。

主要因為它的零配件和保養要求太高。

甚至於有的可以與寶馬5系相比了。

所以大多數人。

買的起 養不起。

所以 現在polo改變了策略。

大部分好配件都已經改裝。

採用中國化了。

可以說 中國polo和國外的。

其實是完全兩種車子了。

所以 買車時別聽賣車的人和你吹什麼polo多好威志也不是很好。

因為其車子的安全性不怎麼樣。

打個比方 一輛golf給重型卡車撞了。

車子可能走行。

但是 要是換做威志。

呵呵 恭喜。

那就變成兩輛車子了哦。

它的鋼才實在夠爛。

也不要聽那些賣車的胡吹。

誰不想賣自己的車呢。

只有你買了。

吃苦頭才知道。

賽歐我就不說了。

你要是買 就當我說那麼多白說了。

我自己寧願買普桑。

也不選賽歐。

派立奧不是很了解。

呵呵 所以不亂發言。

好了 交代完畢。

(另:我不是賣車的哦,不要誤會,我是讀汽車商務的學生,今年大一,呵呵,只是愛好這個,所以給你一點鐘懇的建議,當然不能保證完全正確,我只是從我學到的專業知識和實際了解情況照說而已,當然,我家有一輛golf和寶馬7系,所以對glof我就覺得很好,這是我本人的驗證!)

好的 明白了。

那告訴你 派里奧是可以考慮的。

問過老師了。

價效比比較好。

穩定係數高。

品牌效應高。

fiat公司還是可以信賴的。

動力性還行。

普通家用足夠。

如果是大眾的。

gol 那告訴你。

乙個內部訊息。

1.用的普桑老款發動機。

2.車維修不便問題較多。

3.車型技術老舊。

這是老師說的。

哈哈 我問過了 這個是複製別人的答案,但是個人覺得很不錯,推薦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 吉利金剛 江淮 奇瑞。

五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4樓:一條酸菜魚

5萬左右汽車推薦:寶駿510、遠景x3、瑞納、遠景、寶駿310。

1、寶駿510

官方指導價:萬。

寶駿510一定是一款為年輕人打造的代步車型,8萬出頭的**,豐富的配置,價效比非常高。外觀不好評價,但顯然就是要對年輕人的口味。動力輸出很積極,不過很容易會被榨乾,作為代步使用已經足夠了。

不過雜訊的抑制一般,但這個價位的車都是這樣,也沒有什麼好再吐槽的了。

2、遠景x3

官方指導價:萬。

遠景x3的外觀和內飾依舊延續吉利的家族化設計,不過在外觀上加入了很多運動元素,而在內飾上也增添了許多貼心的設計,這樣更符合當代年輕消費者需求。最重要的是,它的售價僅為。

79萬,對於它所表現出的效能,完全是對得起這個售價的,價效比極高,而且絕對能夠滿足日常生活需求,屬於家用型車型。

3、瑞納

官方指導價:萬。

瑞納是北京現代旗下的一款低端小型車,是代步車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瑞納的**比較低,5萬多就有交易;另一方面,合資品牌始終比自主品牌香,但就是配置沒自主品牌的來得豐富罷了。省油耐用好養是瑞納的主要賣點,如果你是工薪階層需要買車上下班代步,那麼瑞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遠景

官方指導價:萬。

遠景作為一款國產入門級轎車,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口碑。實用的配置、親民的售價(5萬級),更是使它成為實打實的性價王。如今,為了迎合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吉利對現款遠景的部分外觀、內飾及配置進行了公升級改進,對於一台入門級家轎來說難能可貴。

5、寶駿310

官方指導價:萬。

寶駿310是一款小型兩廂車,5萬塊就能買到一輛新車,說的就是它。很顯然,這是一台比老頭樂稍微高檔那麼一點的車,安全氣囊高配才有在如今實屬罕見。推薦它的理由是什麼?

很簡單,夠便宜,用來佔牌,還可以用來帶一下步。

5樓:汽車華師傅

北京x3可以嗎。

第一款,吉利遠景x3

2021款pro 手動精英型。

指導價:萬。

第二款,奇瑞瑞虎3x

2021款 改款 plus 手動痛快紅棗版指導價:萬。

第三款,長安歐尚x70a

2020款 標準型(7座)

指導價:萬。

個人覺得就這三款還不錯的呢。

提問北京x3怎麼樣啊。

提問這車5萬多,能買不?

6樓:禾木籽

1、寶駿e200,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寶駿品牌在2023年9月推出的純電車型,2023年8月3日,2020款寶駿e200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萬元,新車綜合工況(nedc)續航里程提公升到了305km。

2、北汽ec180,主打年輕使用者,的外觀主打年輕化風格,雙色車身設計搭配黑色的輪眉、小包圍以及車頂行李架,營造出了一些跨界風格。

3、寶駿310,2023年9月8日,寶駿310正式上市,寶駿310提供了兩個不同排量的動力總成,分別為自然吸氣發動機和 dvvt自然吸氣發動機,對應匹配了6速手動變速箱和5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4、吉利金剛,小型車,發動機,外加4at還是靠譜的,配置豐富實用,價效比高,只是品台相對老舊,隔音不佳,懸掛偏硬,後排空間較緊湊。

5、吉利遠景x1,共推出兩種動力:和1.

3l的四款車型:青春版、瘋活版、樂趣版、玩家版,遠景x1的外觀設計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採用了「玩樂擬態美學」設計理念,展現靈動、前衛且不失樂趣的設計風格。

7樓:林中撫琴委婉

自己真的是乙個過於感性的人,一直無法控制對你的牽念,不再聯絡的這段時日裡,我一直不敢聽情歌,因為與你在一起時候,你總是會唱歌給我聽,越是懷念,越是不敢觸碰。翻開記憶的扉頁,常常憶起與你一起唱歌時候的場景,那個熟悉的名字早已流淌在我的血液裡,不知疲倦地日夜追隨,唱不完思念的樂章,訴不盡離愁的憂傷,最難的還是放下,多麼簡單的道理,又有幾人可以真正做到?一字一句敲打著鍵盤,有誰能夠懂得,我此時的悲傷,又有誰能夠知道,被洗淨的鉛華,殘留於歲月回首的剎那,好似跌落在昨日的淚珠,每一滴都詮釋了我執著的愛,我的城市沒有你,你在那看不到的遠方,苦苦等待,只有在夢中才會與你相逢。

8樓:baby愛東風

推薦長安歐諾,商用,配置豐富,安全性好,外觀時尚大氣,舒適,油耗低,售後服務好,維修費用低,很是實用,而且**合適,值得考慮。

9樓:莫天痕羽

雪佛蘭 愛唯歐兩廂:

前衛薦車型:

雪佛蘭 愛唯歐兩廂。

漂亮動力強安全性好空間大很有派頭漂亮很有派頭動力強。

10樓:1魔鬼術士

悅翔v3,酷似寶馬,首選車。

11樓:諙恫盟什蓤擄

拒絕日貨,人人有責!

5萬左右的車哪款好?

12樓:海安澈

1、夏利n5,售價萬。

夏利的品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真的良心價了,在現在經濟發展飛速的年代,這個價位的車子已經非常低的了,通過短短幾個月的努力就可以了,不過有些人說n5的小毛病比較的多,但是它作為一款代步小車,真的沒有必要對其要求那麼的嚴苛!

2、長安的悅翔v3,售價萬。

它是長安汽車在2023年推出的小型經濟車,依靠低價位也而在市場上擁有著不凡的表現,不過因為價位有限,還有這些年新品牌新車型的不斷出現,v3的製造工藝和設計問題也就越來越突出,導致現在每月的銷售量在600輛左右的區間浮動。

3、比亞迪f0,售價萬。

比亞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小型車,它的外觀和豐田aygo比較像,比亞迪f0也吸收了歐洲最流行的時尚元素,而且它採用的是高效能環保的發動機,百公里的油耗只有,而且車子上還配備有雙安全氣囊,abs和動力轉向等。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5、吉利遠景x1,售價萬元萬。

非常受年輕人的喜歡,它同時推出了青春版、玩家版、瘋活版以及樂趣版等好幾個版本,而且它的配置非常的高,設計非常的潮流。網上有很多網友都說它可能是最便宜的自動檔車子了。

6、奇瑞瑞虎,售價:萬左右。

奇瑞瑞虎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他的**在四點9萬左右,而且它是乙個時尚的小型suv。造型方面就不會說了,那肯定是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審美眼光的,而且它的實用性也是比較強的對於剛剛起步的年輕人來說,這個車子也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以上五款就是五萬左右的車型選擇,具體車輛資訊還需要去實體店去詢問。

13樓:汽車華師傅

北京x3可以嗎。

第一款,吉利遠景x3

2021款pro 手動精英型。

指導價:萬。

第二款,奇瑞瑞虎3x

2021款 改款 plus 手動痛快紅棗版指導價:萬。

第三款,長安歐尚x70a

2020款 標準型(7座)

指導價:萬。

個人覺得就這三款還不錯的呢。

提問北京x3怎麼樣啊。

提問這車5萬多,能買不?

14樓:陳小大大

綜合近期的銷量以及口碑來看,起亞煥馳是一款**在萬的汽車,它經濟、實用,前臉造型也十分時尚動感。

比亞迪f3的空間寬敞,外形大氣時尚,油耗表現突出。現代瑞納風格偏重於時尚,定位於年輕消費者。長安歐諾是一款不錯的mpv,其**在3.

萬。

寶駿310配備了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加熱等,是一款不錯的入門級小型車。吉利遠景x1深受年輕潮流一代喜歡,它憑藉高配置、設計潮的產品亮點,贏得了大眾的喜愛。

起亞即起亞汽車集團,是一家集汽車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外合資企業,於2023年12月成立,總部地點為南韓首爾。

2023年與現代集團合併成立現代起亞汽車集團。2023年11月,由於誇大部分車型的燃油里程,現代汽車及其子公司起亞被美國處以罰款,並被沒收價值2億美元的排放信用積分。

五萬塊錢可以買什麼車,最多五萬塊錢左右,買什麼車?

3 5萬推薦你買國產 吉利奇瑞 5 8萬 很多千里馬 天津一氣豐田威樂 等等8 10萬 可以選很多品牌的車 去車市看看 是必須的 看了很多朋友在網上諮詢自己有5萬塊錢買什麼車,有10萬塊錢買什麼車,有15萬買什麼車,或者是有18萬買什麼車.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不去買輛二手車呢?買二手車,其實有很多好...

五萬左右可以選擇什麼牌子的男錶,五萬左右的男士機械手錶有哪些推薦

兄弟,你若真想買的話,建議買塊歐公尺伽,這塊表比較精準,而且結實耐用,實惠一點。常用於軍事領域,畢竟是經過戰爭考驗的,相當於歐系車中的大眾。手錶還有這麼多道道啊!我需要學習的知識太多了!俺帶的表才一千多塊錢,呵呵。五萬的?不敢想。沒有腕周,選不好表,我腕周19釐公尺,帶大飛正好。若腕周還不到16,多...

5萬左右買個什麼樣的車最好呢,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

捷安特 anthem 換個fox的前叉,換個閃電的座包,油碟套件等等。5萬應該可以拿下來 大眾,本日,豐田三稜,順應大眾潮流應差不多 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1 五萬左右車型推薦 寶駿e200 新能源 售價 4.98 5.98萬元 綜合續航里程 210km 寶駿e200定位一款主打城市通勤的兩座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