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心電圖學好啊,如何學好心電圖學

2021-03-04 09:01:12 字數 872 閱讀 2389

1樓:雪雕藍色

先看書吧,那種基礎入門的書。我也是很苦惱這事。我的經驗是多看書,書上回講的是最經典的,答至少會把正常的和異常的區分開,然後就是最需要緊急處理的會認,比如急性心梗及部位、惡性心律失常。

我記得廣州某個學校出的一本書(具體記不清),講的特形象,帶漫畫的,比較好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編,不如去臨床多看下!只有經歷了,你才能記憶的深刻!

如何學好心電圖學

3樓:敷衍

,是需要多看累計經驗才能學好滴!你記住,所以正常波形只有一種,而異常波形卻有好多種!你們才剛剛上臨床課,你現在只需要把心電圖所以正常波形記住!

不是拿心電圖和書去比較.那麼當你再看乙份心電圖滴時候就會知道那個波形是異常滴!這時候,你就需要搞清楚,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異常,也請記住異常滴波形是什麼樣子!

比方房早和室早,波形本來就不一樣,但是書上滴定律是死滴,並不是一定非要達到書本上滴定律才算!有很多時候只佔有其中一條!因為涉及到專業知識

,也有心電圖專業書本,可以去購買看下.乙個臨床醫師需要把最重要滴心電知識掌握.除非你是心電專業或者說是心內心外科專業,那麼你就必須要對心電圖達到精益求精滴地步!

4樓:家雅習蕭

最基本學起,怎麼看p波,qrs波,t波等等。

快速學好心電圖的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速成**的,只能跟你說一下閱讀心電圖首先要知道怎樣的才是正常的心電圖,然後回看答節律是否整齊,不整齊又是屬於那一類的心律失常,整齊的話還要看心率,以及t波和st段。一般就是這樣思考的,還有更細緻的,那些還需要不斷學習。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必須是你要從心裡接受英語,對英語感興趣,有了這個前提你才能快樂並且高效地學好英語。單詞每天都要記,並自己設定乙個量數,短語 詞彙也要記住並靈活運用,多做閱讀,學習別人的寫作方式。多動筆寫日記,這樣可以鍛鍊寫作能力又可以運用單詞 短語 詞彙等,加深記憶。堅持讀 聽 看 練了,放鬆心情,相信你能融會...

咋樣才能把英語學好呢,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

寫作提綱式寫作的話,可以把中文翻譯成英文。分成三段,之後再逐步論述。中間的第二段最好多寫點。多用點過渡詞,使文章比較連貫,如what s more,in addition,furthermore等。如果寫作錯誤很多,有必要加強語法的訓練了。最後這點時間看看語法書,背寫常用的句型。語法還對做閱讀有幫助...

如何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要有興趣,否則學起來就沒動力了,不能堅持,而且很痛苦,興趣的話聽些英文歌曲,看英文電影,動畫等。要有恆心,不能怕,貴在堅持,英語的學習是個漫長的過程,不斷積累,不要害怕犯錯,大膽地說。先通過閱讀或背誦積累詞彙量,其次就是做題了,聽力,閱讀,寫作等培養語感。現在有很多教材以及 的,教材的話推薦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