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生意做起來 怎樣才能把生意做好?

2023-06-06 16:45:02 字數 4253 閱讀 3494

1樓:感情五味瓶

主要有以下幾點:

1、定位人群。主要看看你的產品或者服務主要針對的人群是哪一些?這些人的習慣,品味,收入,價值取向,喜歡什麼樣的,只有了解了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做自己的產品或者服務。

2、定位產品。先了解你的產品是是在行業中處於哪乙個階段呢?是低端中端還是高階,低端產品定位是物美價廉,中端主要在於用途,高階主要在於環境和品味。

3、認清產品優勢。對於自己的產品和優勢要仔細了解,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優缺點各在產品屬性中佔多少比重會不會影響使用效能,質量如何。

4、揚長避短。專注自己產品或者服務的優點,然後最大化優點,做到小而精,以優點為拓展口從而不段的積累使用者。

5、當然還要有一顆堅韌的心,做生意之前就要做好打算,期間太多的心酸和痛苦,都要去承受,性格不堅韌者勿進,抗擊打能力不強者勿進。

2樓:長鶴易貨超市

估計你之前沒有做過生意。

首先,做生意最關鍵的是選擇乙個好的專案;

之後,要有耐心和信心。

然後才是動腦子,做宣傳。

最後,提供良好的、優質的服務。

易貨超市,乙個新興服務行業,可以順便了解一下。

3樓:在雲洞巖玩滑板的唐老鴨

做生意要有耐心,不要貪利多,只要買的人多利少一樣賺錢。

4樓:蕩小鴨

看你問的 各行各業各有各門道。

5樓:手機使用者

考察,了解市場,門面要好,上檔次,環境好,吸引人,

怎樣才能把生意做好?

6樓:低溫本草

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1:做生意和做人是乙個道理,最起碼你得誠信,誠信為本。

2:與人打交道要有警惕之心,不能過分的相信人。在生意上的朋友僅僅是買賣關係,一旦交易結束,關係也會變的淡薄。商場如戰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3:不管做什麼生意先要了解對方,盡可能的做到不要賒賬,萬一收不到貨款影響自己的資金流動。

4:了解市場**,該囤貨或該**有著明確的打算。還要貨源充足,質量的保證。

5: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商家。

6:談生意時,不要讓客人感覺到你想把東西賣給他,這時他就會跌你的價。你應該總結一套計巧,你表達出來的話語間流露出「我的東西是暢銷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東西留給別人,以免別人說我不守信用」。

但不要直說出來,讓客人感覺你在說假話。客人因為逆反心理會立刻賣你的貨。

7:還有最重要的是選址,選擇鋪面要多了解,最好選在人氣旺的地方。鋪面要整潔乾淨,暢銷商品要擺放在顯眼的地方。要熟悉店內的商品。防止商品變質損壞。

如何把生意做好

7樓:懂視生活

1、市場調查。做生意前一定要對這個市場和**有足夠的了解,這樣就需要自己去調查了解貨源和市場**,掌握這個市場的目前供給需求和行業前景等。

2、實地考察。一定要到實地去仔細考察好開店的各項條件,觀察同行的店鋪選址,貨源,裝修風格,經營模式,銷量特點等,對店鋪位址的租金,競爭度,**量,消費水平人群,當地社會環境等。

3、資金管理。通過市場調查和實地考察,大概可以預算一下生意資金範圍值,自己有多少,差多少,怎麼解決差的,貨源問題等,對資金各項開支有一定控制。

4、風險評估。做生意要前一定對自己做的資金數量確定,做生意需要的具體範圍值內,對於準備做的生意有自己風險的估算等。

5、管理規劃。按上面的步驟做好就可以開店鋪了,需要對店鋪有合理的管理,如貨源怎麼控制成本,貨怎麼擺放才合理,怎麼吸引客戶,才能增加銷售額,店鋪方向規劃等。

6、物美價廉。現在賣假貨的很多,賣假貨,缺斤短兩的人太多了,所以就需要你賣真貨,貨正量足,(人假我真)才顯得珍貴,做出口碑。

7、了解顧客需求。做生意一定要了解顧客的需求和痛點,想辦法去滿足顧客的需求,解決客戶痛點,為生意製造需求,擴大市場占有率。

8、接受新思維。要關注新聞潮流時事熱點,有時候很火的乙個小創意,如果出現在店裡,也會帶動顧客消費,把能用的各項渠道都用起來,開**,做外賣,網紅直播等。

9、推出知名度。店鋪可以通過做活動,在本地各大平台釋出店釋出特色廣告,增加知名度,傳播口碑,傳播度做起來了,就會有更多的人進店消費。

如何做做生意?

8樓:共享小童車

其實創業的話,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可能,沒有必要去模仿其他人。

行業的選擇要慎重,選擇現下時尚,市場競爭力強的行業比較好。

這樣的話,可以選年輕人都愛的共享童車行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先要做人,真心對待他人,真心對待這個社會是你就會把生意做得很成功,誕生不管,到時候都要認真對待。

10樓:牛郎哥哥

每乙個人都可以利用這種思維去做生意,服務你可以自己做,也可以找高手合作,總之你能夠吸到粉絲就算你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生意誰會有時間在這。

怎樣才能把生意做好?

12樓:品牌打造秘籍

能真正把生意做好的人,都有哪些特點呢。

13樓:深圳牛魔王

幫助客戶在零成本、零風險的前提下,實現銷售額和利潤的快速增長,是營銷的終極目標。

有一點很重要,「如果你想成為營銷天才,那你必須100%從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也就是說,只有當你成為乙個天才的客戶時,你才能成為乙個天才的營銷人。

你必須有這樣的信念,「當你拿別人一塊錢時,你需要幫他創造十塊錢,甚至更高的價值」,這樣當別人付錢給你時,他的內心是充滿感激的,因為你幫他賺了更多的錢。

幫助中小企業「零投入、零風險」快速倍增利潤。

當你把公司做成乙個「賺錢機器」,當你不在公司的時候它仍然能夠賺錢,你才能把它賣掉。如果你的公司非常賺錢,但是在賺每一分錢的時候,你都必須親自參與,那你的公司是賣不掉的,除非你把自己和公司捆在一起,一起賣掉。

打造 「獨特賣點」需要你用非常簡單的語言來表達。

必須獨特。必須跟客戶想要得到的結果密切相關。

我沒有資格要你的錢,除非我確定能給你創造10倍的價值。

當你交錢給我的時候,並不代表你對我價值的認可,而是你願意給我乙個機會,讓我一步一步的展示給你看,我所說的一切我都能做到。

如果我言行不一,或者你對我有任何的疑問,你都有權利要回你付給我的每一分錢。

這是非常有威力的,這是你的姿態, 也是你的哲學。

你不要只送乙個贈品,最少送兩到三個贈品,這樣它的作用會更大。

營銷大師和一般營銷員的最大的區別就是「怎麼塑造價值」。

零風險承諾最重要的是讓別人先體驗結果。

記住了,你給予別人的不是產品和服務,雖然你給的是產品或服務,但你要銷售的是「結果」。客戶要買的是你的「結果」,不是買你的產品或服務。

14樓:思維導師大大

做生意不像過家家,靠的是商業智慧型,給大家帶來乙個小故事仔細看。

怎麼才能把生意做好呢

15樓:臧堂

要想把生意做好,我覺得第一要講誠信,童叟無欺,第二是產品要好,乙個是產品質量要過硬,貨真價實,另乙個是量要足,不能缺斤短兩,第三是對待顧客要熱情周到,不能冷言冷語,店大欺客,還有就是要多拉回頭客,不能做一錘子買賣,那樣的話,路越走越窄,會把生意做黃了。

16樓:品牌打造秘籍

讓顧客高興,你就能生意好。

怎麼才能把生意做好

17樓:品牌打造秘籍

讓顧客高興,你就能生意好。

18樓:思維導師大大

一位年輕的女孩一心想學發藝,幾經周折後,她花**拜了一名上海最受歡迎的理髮師為師。

如何才可以 把生意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好好時不要過分樂觀。

生意不好時不要過分悲觀。

20樓:品牌打造秘籍

讓生意變好的乙個簡單粗暴的方法。

我現在飯店生意不好怎樣才能把它做起來

乾淨 衛生 服務員的素質要好,這些是基本。要根據你飯店的規模做好定位,你的目標消費群是哪個檔次的,然後確定主要經營哪個檔次的菜品。如果是一般的小飯店,以家常菜為主,但一定要有幾個招牌菜,這樣會吸引回頭客。合適的時機做些 比如每天推出一款 菜,可以吸引人氣。如果地段 量大的話,推出一些快餐也不錯,薄利...

怎樣才能把生意做好,做大 如何把生意做大

做生意不像過家家,靠的是商業智慧型,給大家帶來乙個小故事仔細看。讓生意變好的乙個簡單粗暴的方法。如何把生意做大 讓生意變好的乙個簡單粗暴的方法。現在的景氣做生意是不樂觀的,但已做就先要首住誠信來做,想要把生意做大就是做批發的線路了,如利潤不多但是有量,這是一條很可取的見意。祝生意興隆!想要做大做強來...

請問怎樣讓電器生意好起來,怎樣才能把家電生意做好

不定期地做一些活動,夏天來了,買你的商品送太陽傘,冬天來了,送暖手爐呀,或時不時搞一些新穎小禮品贈送。有的時候是很重要的,但對於電器來說重要的卻是品質及服務,信譽更重要,有了這幾樣後,只要在適當的時機吸引消費者,達到促成這一步就成功了。做一些海報宣傳廣告肯定是要的,但關鍵的是不要用有那種讓消費者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