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遊戲出錯問題。紅警2出現重新連線發生錯誤

2023-03-10 07:50:02 字數 1935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下一遍,遊戲目錄缺了一些檔案。

2樓:方雲龍是我

軟體損壞了 或者做的不全。

紅警2出現重新連線發生錯誤

3樓:一顆白樺樹

有以下情況:1、你和他人聯機他的ini資料與支援遊戲不符(即開掛),一般遊戲開局10秒就會提醒,你需要叫他完全刪除開掛的資料才能繼續遊戲。

3、地圖有修改ini資料(即地圖自帶掛)的成分,通常這些掛地圖沒優化好,如果好的話幾乎可以避開。

4、你網路不好(最不可能的情況)。

背景設定初始劇情。

二戰後愛因斯坦發明了時間機器,他為了避免戰爭慘劇發生,便利用了自己的發明回到戰爭爆發前,刺殺了希特拉。這一舉動成功防止了德國走上納粹道路,但卻讓蘇聯國力大幅膨脹。戰爭最終依然沒能避免,蘇聯發動了世界大戰,英美等國則組成盟軍與之對抗。

紅警2老彈出錯誤

為什麼開啟紅警沒反應?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很可能是遊戲相容性的問題。

①.注:很多ghost的系統調了相容性也無法進入遊戲(檢視自己的系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確認自己的電腦系統是安裝版為佳。

如果不是,建議買張xp的安裝盤或者拿去電腦公司要求安裝個xp安裝版的系統吧。

建議更改遊戲的相容性,方法(此方法適用於紅色警戒原版,尤里的復仇及大多數的mod如兵臨城下,共和國之輝,中國崛起,心靈終結等等,出現問題,均可用此方法修復):右鍵點紅警的圖示(紅警為尤里的復仇為yuri.

exe)-屬性-相容性-(改成98/me,也可嘗試改成。《尤里的復仇修改訣竅:

如果相容98/me無效,沒有特別的規律,大部分機器只要改,但也有一部分機器需要這麼改,很麻煩。但是一般多試試是可以解決的!

②.如果系統是vista/win7,則右鍵點選「以管理員模式執行」。另最好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下自己的作業系統是否是ghost版的,有可能會無法進遊戲喔,最好選用安裝版的系統。

③.紅警安裝後目錄裡面會有乙個註冊檔案(尤里的復仇為:必須先註冊。exe),執行一下這個檔案即可!

④.直接拷貝的遊戲造成的登錄檔丟失,建議用安裝程式安裝,這樣才會在電腦中生成注登錄檔。

⑤.你的遊戲有問題(已經缺少某個重要檔案),建議重新**。給你個位址,裡面有紅警+尤里所有版本(含共和國之輝)**,本人親測,絕無病毒,所有版本均完美執行:

?search=紅警&id=16

⑥.將遊戲所在的資料夾名稱改成ra2或yuri2(遊戲所在路徑所有都是英文)試試,如原來是e:\遊戲\紅色警戒ii,則改成e:\games\ra2。

紅色警戒2遇到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5樓:糖送圓明清

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1、嘗試相容性啟動遊戲。

2、更新一下遊戲。

3、用之前的安裝包exe檔案再次覆蓋安裝。

遊戲內玩家需要生產資源,才能進行一系列操作。資源只有貨幣一種。玩家需要利用採礦車到採礦場或者油井開採。

貨幣中是主要的資源。貨幣被用來建造新的建築物,訓練單位或啟用特殊的服務。

遊戲中,可以通過建設各類建築,解鎖更高階的兵種,其中,作戰實驗室可以解鎖大量兵種,遊戲內能夠研發80多種兵種,部分關係如下表:

這個遊戲的特色在研發系統中有所體現。研發系統的精美程度與《星際爭霸》和《帝國時代》所做的一樣。《紅色警戒2》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來自它的操作的舒適和選單的精美。

過場動畫沒有鋸齒。動畫效果的壯觀和地圖細節能很好吸引玩家進入遊戲世界。ign給予9.

3分的評分(滿分10分)。

6樓:南

更新一下遊戲。或者用之前的安裝包exe檔案再次覆蓋安裝,應該就可以了。

紅警2尤里打冷酷,紅警2尤里改問題

伊拉克呀,德國呀。用好這倆國家的特殊兵種應該是最方便的吧。一開始初始兵力直接滅了鄰居 別說你是單基地車開局。然後防守反擊,不要太激進,頂住兩次總攻就開始反擊,順序由近及遠。家裡不要造太多對地防禦建築 光稜塔,磁暴線圈 能少則少,用兵來防地面部隊,家裡要放的是防空建築,然後準備一定量的可移動防空力量留...

紅警2心靈終結如何調遊戲速度,紅警2心靈終結速度慢

在遊戲設定裡可以調遭遇戰速度。戰役的速度不可以在遊戲裡調,可以下乙個變速齒輪什麼的。另外遊戲對電腦的要求比原版高不少,可能會比較慢。用金山遊俠或者變速光輪。紫球傳送桌面快捷方式 屬性 目標後面空格後輸入 speedcontrol 戰役就可以快速了。紅警2心靈終結速度慢 畫面質量調低一點。心靈終結的介...

請紅警2高手回答幾個問題,「紅警2」的問題,高手請進!

一般都是這樣的,但要求速度,最好能在7分中內完成前8項。還有就是要留一支大概10輛坦克的部隊來做後備,如果對方出了很多能防空的部隊的話,就不要出太多的空軍了,但出一些火箭飛人還是很必要的。可以應不時之需。打電腦 電廠 兵營 礦石採集場 20個美國大兵 分布在老家周圍 戰車工廠 空指部 10輛多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