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解 華碩Y481C筆記本裝系統

2023-03-10 07:55:02 字數 2047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下設定硬碟方式。你現在硬碟方式是achi的。改成另乙個即可解決。

2樓:舒心還婉順灬丁香

分割槽的**最好拍照貼上來看看。

分割槽前面有兩個小分割槽是肯定要刪除的,否則ghost 系統肯定裝不了。

華碩y581c裝系統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是沒有識別到硬碟導致的。

1、建議您恢復下bios出廠預設設定,具體方法:在開機出現asus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然後依次按下f9,回車,f10,回車,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恢復bios預設值完成。

2、引導pe下格式化磁碟並安裝系統試一下,或者換裝系統光碟啟動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碟的問題,硬碟分割槽了嗎,或者有分割槽格式化了嗎,問題應在這,看一下,是不是分割槽有問題。

華碩y481c用u盤裝系統步驟 帶圖

華碩y481c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5樓:小石頭

現在的筆記本都可以安裝win7,要麼光碟安裝,要麼使用u盤安裝,u盤安裝的話,用ultraisoportable將win7的光碟映象寫入到u盤,開機從u盤啟動就可以了。

華碩y481c 無法做系統

華碩y481c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系統蝶裝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

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

【【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選擇hard disk drives或者hard drives bbs priorities啟動方式,進入後,可選u盤啟動。

用鍵盤的+和-來選擇啟動,kingstondatat這個就是你的金士頓u盤,用鍵盤上的+號和-號把它調到第1,然後按f10儲存,就可以啟動u盤啦。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華碩y481l怎麼裝win7

7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預裝的win8系統才有這兩項,您機器沒有的話不需要設定,直接安裝win7即可,如果目前分割槽模式為gpt分割槽建議您參考下面方法。

使用系統安裝u盤或者光碟安裝系統,此處以安裝u盤為例。開機esc,選擇沒有uefi開頭的u盤啟動項,進入安裝介面,刪除所有分割槽,再重新建立分割槽(重新分割槽為了將gpt分割槽更改為mbr分割槽,重新分割槽會刪除所有硬碟資料,建議您備份資料後再操作),選擇系統安裝分割槽後,進行安裝。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您解決您的問題,歡迎您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y481l安裝win7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華碩Y581C能換CPU嗎,筆記本華碩Y581C想換CPU

華碩y581c是15.6寸家庭娛樂本,採用intel 賽揚雙核 1007u處理,cpu型號裡面只要是帶u,y,h,hq種類結尾,那基本都是bga封裝,屬於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所以是沒法正常更換的。90年代隨著整合技術的進步 裝置的改進和深亞微米技術的使用,lsi vlsi ulsi相繼出現,矽單晶片整...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怎麼裝系統,華碩電腦怎麼安裝win10系統的方法

進入系統按住f2進bios,修改啟動資訊boot,設定有限從光碟啟動,然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其系統,放入光碟,按提示操作即可 www.wxiu.com電腦維修技術員為你答題解憂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聯想y450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系統

第一步,開機進入選擇第乙個。現在本子一般多乙個硬碟保護。進入pe是看不到硬碟的。這時候要把bios裡的ahci改成ide或者ata。現在板子調模式,建議用win8的pe。聯想電腦不都有個一鍵恢復出廠嗎?聯想y450筆記本要如何設定u盤啟動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