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尤里打冷酷,紅警2尤里改問題

2023-05-26 05:05:04 字數 5165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呀,德國呀。用好這倆國家的特殊兵種應該是最方便的吧。

一開始初始兵力直接滅了鄰居(別說你是單基地車開局。然後防守反擊,不要太激進,頂住兩次總攻就開始反擊,順序由近及遠。

家裡不要造太多對地防禦建築(光稜塔,磁暴線圈),能少則少,用兵來防地面部隊,家裡要放的是防空建築,然後準備一定量的可移動防空力量留家裡打基洛夫和傘兵,時刻留意不要漏進間諜,一旦發現自爆卡車立即派少量坦克打掉。蘇軍的話造點礦車養經濟,靠天啟進攻。盟軍的話少造礦車,靠間諜偷錢,然後光稜+幻影+ifv進攻(入侵者炸你要會躲,ifv打它沒意思,配ifv是用來打***的)。

別說你想開超級**打7冷酷。一起扔過來還好說(電磁盾,雖然斷電但是是個好東西),他錯開點時間你就直接掛了。

不過說實話,如果你發現你中頭獎遇到三家以上美國那就重新開始吧。

2樓:

任何國家都可以 但就是不知道你的技術能不能過關。

3樓:未知數小

最好用盟軍,有狙擊手和海豹部隊。

紅警2尤里改問題

4樓:ray聊教育

紅警2尤里改三星和一星的區別主要是在自動回血和防禦力等方面不同。尤里改需要設定巡邏點才會自己控制單位,如果只是讓其走到指定地點,不會自動控制。

尤里改就像超時空突擊隊、心靈突擊隊和超時空伊文一樣,因為其坎坷的建造條件,在實戰中很少有機會建造。較好的方法是在用較多兵力進攻敵人時乘機奪取。猜友。

尤里改其他情況簡介。

尤里改的視野亂明為8,比一般士兵都高,速度為6,竟然比天啟坦克快2。而其2000的造價,是紅警中造價最高的兵。更重要的是,他有限造乙個的屬性,在穗陪槐原版中,只有尤里改能夠享受這種特殊待遇。

當然這些都不算什麼,尤里改最恐怖的是他距離為30的心靈控制。

5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尤里和尤里改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尤里屬於尤里陣營下的英雄單位 ,據資料顯示它就是尤里本人,可以控制尤里複製人可,以控制的任何單位, 同時包括部分的建築物單位。

2、尤里改屬於在間肢鄭早諜偷到尤里陣營的作戰實驗室(原版應該是蘇軍用間諜偷蘇軍的作戰實驗室)之後才有訓練許可權的叢和特殊步兵單位,擁有超過普通尤里三倍的控制範圍,其他的和尤里複製人完全沒有區別。只不過這種單位是被動攻擊,就是說。

你只能指揮他去控制別人,卻不能讓他自己主動去控制別人,只有受到攻擊的時候才會去控制。

另外就是尤歷雀裡改並不那麼容易得到 因為尤里陣營的心靈控制對間諜也是有識破能力的 所以最好不要做無用功的事情最好。

尤里的定義知道一下比較好 這個適用於任何心靈控制單位:不可控制經過訓練後的動物單位 如警犬 不可控制強健後的單位 如各陣營的英雄,不可控制同屬心靈控制單位的 如心靈控制車 尤里複製人 心靈控制塔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改公升三星的當然比無級的強。主要強在盾性上。射程看不出有加強。

此兵種在尤里的復仇中是英雄人物。就象盟軍的譚雅和聯軍的聖鬥士。可以控制建築物。

然後賣掉換錢坦配液。如果是敵人基地。一收一放就變成自已的了。

他控制兵或坦克的距離一般。此兵種在原版紅2或共和國之輝中。威力大增。

主要表現在超遠距離讓物心靈控制。但一切空中力量都是他的克星。還有聯軍的武裝採礦車。

也是他的最怕。因為此兵種沒有警戒效能。所以他不會主動攻擊賣滲。

所以狙擊手能在他之前乾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纖配蘆簡單,首先,選用盟軍國家,敵方至少有乙個國家是蘇聯。然後生產出間諜進入敵方的作戰實驗室。此時增添的兵種只有心理突擊部隊。

然後你用工毀帶程師占領敵方的兵營和坦克生產廠或者直接占領敵方基地自己生產出來(這樣比較保賣脊險),此時就增添了新兵種尤里改,但是尤里改一張地圖只能產乙個,如果用複製中心複製兩個,則功力減半,尤里改是一種控制距離超遠的兵種,2000¥乙個。尤里改只能在紅警2第乙個版本中產出(共和國之輝),尤里復仇中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改3星拿握後防禦超強,譚雅打。

三、四槍才打的死。尤里改吵鍵雖射稱遠,可以在老遠把敵人弄得團團轉,但缺點是不會主動攻擊,消碰慶所以碰到裂縫產生器就傻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給個滿意答案哈哈哈。

《紅警2》尤里改和尤里區別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尤里改射程比普通尤里遠多了,他這個bug級射程可以實現超遠打擊。

此外就是,無論是移動速度、血量等等都遠超正常步兵,這是普通尤里不能與之相比的。

紅警2中的尤里有什麼作用?

11樓:一灘新約

在遊戲《紅警2》中,尤里擁有控制他人心靈的能力,在戰場上可以控制大部分意志薄弱的敵軍部隊,真身甚至將一整個建築內的人都能控制住。

在遊戲裡面,尤里在準備和實施蘇聯入侵美國的計畫中起了關鍵作用,他用他的心靈控制技術,成功阻止了美國的核彈發射,後來又通過巨大的心靈信標,控制美國的人民和軍隊。

遊戲中,尤里曾為蘇聯科學家、心理學家及顧問,後期甚至公升為蘇聯軍隊總司令。尤里之後秘密發展自身勢力,蘇聯戰敗後趁亂秘密建立了尤里國(尤里陣營),是尤里陣營領導人、尤里軍隊總司令。

12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複製人。

本單位無防禦能力,只是可以改變他人思想,因此幾乎可以控制所有的敵人單位(除採礦車、警犬、精神控制坦克、尤里複製人、英雄單位與飛行單位等),並加入尤里的戰爭隊伍中;在面對大批步兵單位時,一名尤里複製人可以進行部署,並創造大量心靈波,傷害或殺死接近的步兵,能力與當初在紅色警戒2 中,蘇聯所擁有的尤里複製人完全一樣。

尤里x尤里用來對付譚雅與菁英戰鬥兵等英雄單位的人選就是尤里自己,他坐在一輛既大又重的飛行戰車中。尤里x 可以說是威力更加強大、更加致命的尤里複製人,不會被其他車輛輾扁、會自動重生、同時對心靈控制免疫。尤里x 可以控制大部分的車輛,與敵人的步兵單位,另外也包括大部分敵人建築物等,在他惡毒的意念下,甚至連敵人的防禦系統都會倒戈;除此之外,尤里也配備了改良型心靈波,可以將影響範圍內的步兵單位立刻殺死,而且也可對在**半徑外的單位造成傷害。

尤里x 的力量控制要比自己的複製人好,所以當他使用心靈波攻擊時,不會傷害到友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tomorrow所說有兩種紅警2最早的版中就有尤里,只是蘇方有的單位,但間諜若是進入蘇方的作戰實驗室就可偷得尤里改,尤里改比尤里控制範圍遠,大概三倍吧。不過這兩個不可控制建築,狗,恐怖機械人,採礦車和敵人的尤里或者是被敵方尤里控制的單位。

westwood被ea收購後,紅警2就出了尤里的復仇這款遊戲,它不是紅警2的擴充套件版,而是一款獨立的遊戲。不過在這裡面尤里成了獨立一方(紅警2戰役的劇情發展),它的特色就是心靈控制。這是就像前面說的出現了尤里複製人和尤里x。

尤里複製人和紅警2中的尤里一樣,不過尤里的復仇和紅警2不同的是盟軍多了種單位叫遙控坦克,也是無法控制的,並且遙控坦克是水陸兩棲,所以要提防。至於尤里x呢,除了具備上述的功能呢,還要注意,超級**是不還控制的。如有遺漏還請原諒,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尤里並不是作為一種作戰單位出現,他可以控制敵人的士兵或者戰車。普通尤里/尤里複製人不能控制建築和防禦設施,但是在尤里復仇中尤里陣營的尤里x可以控制敵人建築。當敵人戰敗後,尤里控制陣亡陣營敵人時,當尤里死亡,陣亡陣營的敵人會變成白色並且自動向周圍所有部隊發動攻擊。

15樓:網友

這只是遊戲,並沒有。

《紅色警戒》如何打尤里?

16樓:大頭娛樂咖

我自己用的是盟軍,方法如:

海量光稜,至少8輛。

英國,戰鬥要塞裡加狙擊手、重灌、超時空(心靈控制需要1秒緩衝,超時空則不用)。

南韓,海量黑鷹,至少12架。

遙控坦克+譚雅,遙控坦克吸引火力(至少10輛,可同時滅蓋特坦克及病毒狙擊手),譚雅。

滅電-->礦場-->重工-->mcv。

海戰地圖,驅逐艦+航母。

以上方法有些可以組合使用。

基地防禦只靠輻射工兵,如果有碉堡、線圈什麼的必須讓輻射工兵在它們的射程外,輻射工兵數量要足夠多。輻射工兵互相攻擊不會造成傷害,即使被控制,其他輻射工兵也可以無視叛徒。甚至被控制還可以保護輻射工兵免受敵人攻擊。

尤里缺乏重型裝甲,而且輻射工兵不怕碾壓,能自癒,能威脅輻射工兵的只有奴隸礦場。步兵更不用說。海軍還是交給蘇聯海軍。

防空的話天啟不太合適,容易被控制,履帶車太弱,防空炮也不給力,主要靠武直,威力也不是很大。也許缺點就在防空上。

另外尤里的兩種超武對其傷害也很大,所以我一般不用超武。

遊戲結局:1、盟軍結局。

靠著愛因斯坦的時空傳送儀,盟軍擊破莫斯科,而羅曼諾夫被譚雅抓獲,送往倫敦審判。接續的是《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2、蘇聯結局。

尤里為奪權,**了羅曼諾夫和維拉迪摩將軍,後來被蘇軍情報員截獲羅曼諾夫生前的錄映帶,後期故事圍繞著「為總理報仇」的主旋律,後來,玩家控制的指揮官成功統一全世界,並發展航天事業。結局最後,尤里的大腦狂吼「我會復仇的」,揭開了《尤里的復仇》。

紅警2尤里怎麼用

1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封鎖路口、在步兵車中遠端控制敵方單位、賣尤里賺錢。

在一些地圖中,將尤里放在狹窄的路口處控制敵軍,達到防止敵軍進攻的目的,進而為本方發展創造有利時機。將尤里放在步兵戰車裡可以有效保護尤里,同時可以遠距離控制地方單位,擾亂敵方進攻、防禦。建造複製中心,將生產出來的尤里再次放進複製中心,這樣賺錢很快,方便本方製造強大**。

紅警2尤里的復仇

不用試了,跟遊戲本身沒關係,是配置不支援的原因。你進的那個版如果是正版是有開場動畫的這個動畫在xp2中無法執行。類似只要是那種載入方式的都是進去就 該程式 遇到 問題如有不便 點關閉就進不去了。我的一台機器就犯那毛病用其它機器玩的 是不是彈出乙個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抱歉 警告框?我的機器是 xp s...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

紅色警戒我是世界大戰 共和國之輝 尤里的復仇我都打翻本了 尤里的復仇 和其他一樣,也就是 首先你要完成耶穌 盟軍 的任務,一般是摧毀,你的錢在右上方 可以通過採礦車來賺錢 錢有什麼用呢?可以建築建築物 坦克 攻擊裝備 任務 以及其他面板上有的東西然後你就可以看 方的任務表來做任務了 還可以大 遭遇戰...

求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台詞,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尤里新兵的所有台詞及其中文翻譯

i want to paly 我想要玩玩give me something to break 給我一些東西來破壞 嘿嘿嘿 很難聽的笑聲 我英文水平有限,就聽出來這兩句,應該還有一兩句 give me your lunch money.給我你的午餐錢i will break you.我會殺了你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