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開車到佛山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2023-03-10 07:45:03 字數 3508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開車到佛山共38公里,1小時1分鐘。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15元,以車型計算油費預計2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60公尺後,左轉進入解放中路。

3.沿解放中路行駛810公尺,朝解放大橋/沿江路方向,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雲玉大廈,直行進入南華東路。

5.沿南華東路行駛40公尺,進入南華中路。

6.沿南華中路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南華西路。

7.沿南華西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洪德路。

8.沿洪德路行駛590公尺,朝s39/東新高速/洲頭咀隧道/內環路(a)線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洲頭咀隧道。

11.沿洲頭咀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駿豐商務中心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花蕾路。

12.沿花蕾路行駛5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花地大道北。

13.沿花地大道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花地大道中。

14.沿花地大道中行駛330公尺,朝芳村體育中心/廣州花博園/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廣東省中西醫結合骨傷科醫院方向,直行進入龍溪立交。

15.沿龍溪立交行駛280公尺,過龍溪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龍溪大道。

16.沿龍溪大道行駛公里,過五丫口大橋,直行進入海八東路。

17.沿海八東路行駛公里,朝s121/佛山機場/獅山/丹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海八路。

18.沿海八路行駛,過桂江立交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海八西路。

19.沿海八西路行駛90公尺,過桂江立交,朝南海大道/南海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桂江立交。

20.沿桂江立交行駛,過桂江立交約49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海大道北。

21.沿南海大道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京信國際大廈約210公尺後,朝佛平路西/禪城區方向,右轉進入佛平二路。

22.沿佛平二路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佛平路。

23.沿佛平路行駛550公尺,朝南桂西路/兆祥路方向,左轉進入文華北路。

24.沿文華北路行駛公里,朝佛山市委市**/嶺南大道北方向,右轉進入同濟東路。

25.沿同濟東路行駛570公尺,朝佛山市委市**/衛國路方向,右轉進入嶺南大道北。

26.沿嶺南大道北行駛320公尺,調頭進入嶺南大道北。

27.沿嶺南大道北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佛山市。

佛山開車到廣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3樓:開國小賊

從佛山開車到廣州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41分鐘,油費約16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5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佛山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310公尺,朝普瀾二路/汾江中路方向,右轉進入同濟東路。

2.沿同濟東路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同濟路。

3.沿同濟路行駛650公尺,過左側的同濟廣場d座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同濟西路。

4.沿同濟西路行駛430公尺,過左側的佛山供水大廈約200公尺後,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80公尺,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20公尺,過江灣立交橋,在第2個出口,朝火車站/佛山機場/廣州方向,直行進入佛山大道北。

7.沿佛山大道北行駛公里,朝桂城/廣州芳村/沈海高速廣州支線/廣佛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公尺,過謝邊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9.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10.沿廣佛高速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11.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增槎路/東風西路/內環路/佛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清立交橋。

12.沿廣清立交橋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

13.沿增槎路行駛9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增槎路。

14.沿增槎路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曉春源大廈-a座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增槎路輔路。

15.沿增槎路輔路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增槎路。

16.沿增槎路行駛公里,過西場立交橋,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17.沿東風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廣州交易廣場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風中路。

18.沿東風中路行駛220公尺,朝吉祥路/廣州市人民**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吉祥路。

19.沿吉祥路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廣東省軍供大廈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

佛山到廣州有多少公里路

4樓:匿名使用者

120公里左右。

一、公共巴士線路。

202線(芳村窖口客運站)

路線:窖口客運總站→芳村大道西→橋東小區→石圍塘→山村→聯桂北→大策→茶窖北→花蕾路→接龍裡站→下芳村→大沖口→鶴洞新村→基建新村→珠江醫院→紙廠→保利花園→石溪→泰沙路口→金碧花園→南洲名苑→西窖村→洛溪橋腳→洛溪新城→大石路口→長隆歡樂世界。

221線(動物園南門)

路線:動物園南門總站←→東山口←→中山醫←→大東門←→農講所←→文德路←→北京路口←→海珠廣場←→江南大道北←→江南大道中←→南村←→華海大夏←→禮崗←→江燕花園←→燕子崗←→保利花園←→泰沙路口←→金碧花園←→南洲名苑←→西滘村←→洛溪新城←→禮村路口→長隆歡樂世界。

247線(動物園南門)

路線:動物園南門→東峻廣場→羊城晚報→農林東路→東山口→東華南→大沙頭碼頭→遠安路→濱江東→珠江泳場→中大北門→中信樂濤苑→下渡路→客村→敦和→上衝→洛溪新城→大石→禮村→長隆歡樂世界。

512線(天河北公交總站)

路線:天河北公交總站→天河北路→體育中心東門→體育東路→天河郵局→人民**華南分社→天河→南方報社→客村立交→敦和→上衝→洛溪橋腳→洛溪新城→大石鎮→長隆歡樂世界。

530線(沙湧南總站)

線路:沙湧南總站←→市客運站←→瑤台←→彩虹橋←→市中醫院←→海珠區委←→寶崗大道南←→信和廣場←→燕子崗←→金碧花園←→洛溪新城←→大石←→長隆歡樂世界。

562線(黃埔客運站)

路線:黃埔客運總站←→黃埔大道←→天河←→廣州大道←→洛溪新城←→長隆歡樂世界。

注: 79、122、125、129、301、305、522路線在洛溪新城站轉乘202、221、247、512、530、562路車即可到達。

如外地遊客在市橋客運站下車可選擇以下乘車路線:乘坐301(慢)、304、305、309慢線、市橋往來大石、洛溪的大巴慢線、到大石站,然後到對面馬路乘坐247、512、530、562到長隆。

自駕車路線:佛山、南海:佛陳路 105國道(禮村路口) 南大路 長隆。

佛山離廣州多少公里路,佛山到廣州有多少公里路

佛山到廣州有多少公里路 120公里左右。一 公共巴士線路。202線 芳村窖口客運站 路線 窖口客運總站 芳村大道西 橋東小區 石圍塘 山村 聯桂北 大策 茶窖北 花蕾路 接龍裡站 下芳村 大沖口 鶴洞新村 基建新村 珠江醫院 紙廠 保利花園 石溪 泰沙路口 金碧花園 南洲名苑 西窖村 洛溪橋腳 洛溪...

廣州開車到西寧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從西寧開車到 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2小時58分鐘。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00元。油費約176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寧市。1.西寧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關街行駛4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路。2 沿長江路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3 行駛400...

廣東佛山到廣州白雲機場有多少公里

1 芳村不是在佛山市,而是在廣州市 2 芳村到白雲機場很見到,坐地鐵就到,地鐵3號線北延段的總站就是機場南。佛山禪城區魁奇路有到白雲機場的候機樓你可以在那上車 路費是三十元 走高速大約四十公里左右 佛山市到白雲機場有多少公里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7公里 起點 佛山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