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心靈終結如何調遊戲速度,紅警2心靈終結速度慢

2023-02-15 03:15:03 字數 1917 閱讀 6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設定裡可以調遭遇戰速度。

戰役的速度不可以在遊戲裡調,可以下乙個變速齒輪什麼的。

另外遊戲對電腦的要求比原版高不少,可能會比較慢。

2樓:幹芬

用金山遊俠或者變速光輪。

3樓:豆豆愛吃豆豆包

紫球傳送桌面快捷方式 屬性 目標後面空格後輸入-speedcontrol 戰役就可以快速了。

紅警2心靈終結速度慢

4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質量調低一點。心靈終結的介面太華麗了,像紅3一樣費顯示卡,所以要把遊戲畫面質量調低一些。

win7玩紅色警戒2心靈終結很卡,前提沒有改相容,怎樣才能加快載入任務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有設定遊戲速度的,你把它調到最快。

還有就是相容性這個你也勾選了吧 按理來說,只有遊戲單位達到一定數量之後才會卡,如果剛開始就卡就不應該,實在不行換乙個包重新安裝。

紅色警戒2心靈終結如何開啟ra2md.exe進後,一旦進入遊戲中,為什麼變得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目錄下的,找到[video]主鍵,在下面加上。

videobackbuffer=no

allowvramsidebar=no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直接從網際網路上,你還做什麼==嘗試==沒用==我給你介意結束c ==

安裝在酒吧減壓尤里的復仇尤里遊戲目錄。 。

開頭。 。就是了。 。

留下郵件,我送你==

尋求加分。 。

8樓:匿名使用者

佔的記憶體大就慢啦,關掉它。

怎樣解決紅警2心靈終結2.0進入遊戲時載入慢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電腦配置關係很大,配置好的載入比較快,我原來的舊電腦載入要一分鐘,後來換了新的電腦配置好多了 ,i7 cpu 載入只用了幾秒鐘 ,建議如果您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換一台配置好的電腦。

怎麼改紅警2心靈終結2.0動員兵的ini,主要改 攻速 攻擊距離 攻擊力 血量 最好能自動回血,任務需要

10樓:菜鳥ding是我

直接在ini裡面搜尋[e2],然後把strength=125(血量)改為你想要的值,然後加入selfhealing=yes(回血的),然後搜尋[m1carbine],修改range=4(距離)改為你想要的值不能超過225,damage=15(傷害)改為你想要的值,rof=20(裝彈速度)改為你想要的值越低越快60=1秒。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菜鳥ding是我:謝謝,我明白了,這是我大號,提問的是小號。

紅警2心靈終結,區域網對戰,在遊戲裡面頓卡(每次命令部隊行動就會卡1秒,才反映給過來,修建工廠也是卡) 50

12樓:網友

網戰就是卡,這個沒辦法,區域網也卡,但是總體來說,速度6可以達到速度5或者4的執行速度,但是像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版本問題。

13樓:浩劫戰機

網路問題! 當然也不排除是版本問題!查下網路訊號,不是網路問題沒問題就換個版本試試。

14樓:飛上天的大黑貓

這樣說吧,區域網對戰對網路應該沒有太嚴格的要求,重要的是電腦的配置,一定要跟上,我們這裡網咖的電腦很好,但是也難免有一點卡,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15樓:憶_奈何

1l區域網哪來的網路問題 為什麼你的圖示那有個盾牌樣的東西求解。

紅警2如何找工程師,《紅警2共和國之輝》如何讓自己的間諜和工程師偷自己的科技實驗室

如果你只是丟了乙個工程師,重造乙個吧,如果是好幾個,你就選中乙個工程師 再造乙個也行 按兩次t 第一次選中該螢幕中的同種單位,第二次是全地圖 就會選中途中所有工程師 裝在戴具裡的不算 然後你讓他們在某處集結。或者在你點某處瞬間,會出現一條連線選中單位與目的地的綠線,記好線的方向順藤摸瓜就好了。在兵營...

紅警遊戲出錯問題。紅警2出現重新連線發生錯誤

重新下一遍,遊戲目錄缺了一些檔案。軟體損壞了 或者做的不全。紅警2出現重新連線發生錯誤 有以下情況 1 你和他人聯機他的ini資料與支援遊戲不符 即開掛 一般遊戲開局10秒就會提醒,你需要叫他完全刪除開掛的資料才能繼續遊戲。3 地圖有修改ini資料 即地圖自帶掛 的成分,通常這些掛地圖沒優化好,如果...

紅警2 怎麼空投 ?紅色警戒2如何空投?

試試下面的強健吧 很好用的 比空投精準而且有效 這是一種作弊的手段 是利用遊戲裡的bug製造的強建指令 具體步驟是 先就緒你要建造的建築或者是 然後點選它,之後在左鍵點選維修工具或是販賣工具,按住別放,拖到你要建造這個建築或者 的地方,在鬆開左鍵的同時點選右鍵,就可以將建築或者 建造好了。其中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