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3算是3d遊戲嗎,紅警3算是3D遊戲嗎?

2021-04-21 08:23:19 字數 821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因為可以自由移動攝像頭,多角度**模型貼圖

紅警2是3d遊戲嗎

2樓:

通俗來說,紅警2是2.5d的。

畫面開發階段:兵種單位是純2d繪製的,載具單位是純3d繪製的,場景物件 建築有些是2d有些是3d或3d渲染然後修飾一下,過場動畫是cg(3d)+真人拍攝。

到了指令碼 任務關卡開發階段就不用管什麼3d了,西木有工具,開發工具是全2d執行的只需要呼叫到ddraw。

實際執行也是純2d圖形,地形雖然有陡峭變化,但也僅僅呼叫了ddraw,還是2d的簡單圖形變換。雖然遊戲裡面又有z軸,比如飛行兵 飛機之類的單位能看得出層次,但圖形上永遠是2d。按照我的判斷標準,只呼叫ddraw的遊戲就是2d遊戲,拿不出渲染線框圖的遊戲都是2d遊戲,紅警2作為一款連引擎都是2d的遊戲,作為一款固定視角的遊戲,怎麼能說是3d呢?

總之,紅警2所有東西都是2d圖形,記憶體不過128mb,視訊記憶體不過8mb的時代,跑這麼精細的3d直接宕機。

至於2.5d這種說法,圖形本身是沒有2.5d的,2.

5d沒有統一的定義。中國範圍內2.5d的說法一般表示遊戲裡面呼叫了3d api但大多數畫面效果用2d單面來達到目的,國外則是沒有2.

5的這種說法。

3樓:fate丿疏桐缺月

不是的喲。 算是2.5吧。因為它的陰影特效在當初做的也很不錯。尤其是坦克碾壓(。-`ω´-) 我超愛玩紅警!

4樓:三天之內揚諾夫上將

不算是 因為一般的3d遊戲記憶體都很大 至少得幾g 紅警2小

紅警3的秘籍 5,紅警3怎麼玩

veday 本關勝利。neverdie 無限生命。isurrender 開放關卡。rosieriveter 快速建造。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團的速度和攻擊值。supplydrop 提供補給資源。militarygearup 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vweapons 向指定地點發射三枚v...

紅警3蘇軍TR求助,紅警3蘇軍TR求助

如果你要tr最好家裡有乙個起重機和乙個大電。協議開重機蹂躪。起重機是如果tr失敗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而且加快發展速度。大電幾乎是必須的。不然造不了磁暴線圈。到對手那裡出磁暴線圈是基本的,因為線圈輸出高,生命值高。吸引火力。到對手那mcv,用起重機放線圈和兵營。然後打包mcv,衝上去碾。因為協議,碾壓...

玩紅警3電腦配置要求,紅警3要求配置

沒問題,一般可以再中低特效執行,紅警3要求不高。紅警3要求配置 一,最低配置。1,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win7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8 2,處理器 amd athlon ii x2 245 或同級別cpu inter core i3 3,記憶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