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紅警2的快捷健和秘籍,紅警2所有的快捷鍵是那些?

2023-03-09 13:50:02 字數 2381 閱讀 3587

1樓:美樂視界

快捷鍵遊戲裡有,可以自己設。強行建造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美國或者佔機場,空降兵待命以後,造你需要的建築,準備好以後先點這個建築,再點空降兵,再在小地圖上任意能造建築的地方一點,這個建築就扔在那裡了。

以上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吧。--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紅警2所有的快捷鍵是那些?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部署物件/部隊 d

2、警戒目前區域 g

3、移動攻擊點選部隊 按下ctrl+shift+點選部隊或區域。

4、散開 x

5、強制** 按住ctrl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6、強制移動 按住alt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7、選項選單 esc

8、編隊 ctrl+1~9

9、與選定陣營同盟 a

10、選擇同型別部隊 t

11、與所有觀戰者交談(多人模式) 按enter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enter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2、與所有盟友交談(多人模式) 按home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enter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3、與所有玩家交談(多人模式) 按end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enter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4、布置信標 按下b鍵,按下enter輸入訊息後,再按enter傳訊,按del取消訊息。

15、進入路徑點模式點選部隊 按住z鍵,設定路徑點,放開z鍵開始讓部隊照路徑前進。

16、設定集合點 點選兵營、戰車工廠、造船廠或複製中心,再於戰場上選擇集合點。

17、前往雷達事件地點 空格鍵。

18、所有部隊喝采 c

19、開啟外交選單 tab

20、跟隨鏡頭 f

21、守衛指定點 ctrl+alt+點選區域。

22、護衛部隊 ctrl+alt+點選部隊。

23、防守建築 ctrl+alt+點選建築。

24、建築頁面 q

25、**頁面 w

26、步兵頁面 e

27、車輛頁面 r

28、下乙個部隊 m

29、上乙個部隊 n

30、全選 p

31、以精銳為準選擇部隊 y

32、以生命值為準選擇部隊 u

33、調整已編隊部隊 按住shift鍵,點選已選定部隊取消選取或點選未選取的部隊,將之加到編隊中。

34、將戰略地圖以基地為中心置中 h

35、維修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k

36、變賣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l

37、設立書籤 ctrl+ f1 ~ f4

38、前往書籤所在位置 f1 ~ f4

39、多人聯機叫囂語言 f5~ f12

40、遊戲中截圖 ctrl+c(所截**在紅警程式資料夾裡可以找到)

紅警快捷鍵操作說明

4樓:ray說休閒

紅警快捷鍵操作說明如下:

a:點取玩家,結盟。

b:警示信標,提示盟友。可以配合交談鍵。選取,按del鍵,取消。

c:歡呼,氣勢。

d:能使美國大兵、輻射工兵等蹲下或站起;坦克變形等;尤里裡的蘇軍公尺格***d,可以架小型巨炮。可是很多兵種只有在以後版本才有d的功能。

e:兵營欄。

f:聚焦跟蹤。

g:警戒。千萬不要忽視用它,g後,感應範圍與攻擊主動性都會明顯加強。

h:將螢幕直接切換到第乙個老家的位置,即使他已經收起或開到其他地方。

k:維修模式,滑鼠左點建築。

l:變賣模式,滑鼠左點建築。

m:下乙個部隊m。

n:上乙個部隊n。

p:選擇螢幕內的所有作戰部隊。如果你連續按兩個p,就將選擇你所管轄的所有作戰部隊。

q:建築欄;移動攻擊。

r:戰車生產欄。

s:取消命令,當坦克被指派去某一地方後,你想取消該命令,即可按s,被派遣的部隊會馬上停下來原地待命。

t:全選螢幕內所有的你當前所選擇的同型別部隊(包括非戰鬥部隊)。如果連續按兩次t,就會全選你管轄內的所有你當前所選擇的同型別部隊(包括非戰鬥部隊)。

u:以生命值為準選擇部隊。

w:特種建築(**)欄。

x:部隊散開。

y:以精銳為準選擇部隊。

z:路徑。

求紅警所2所有的bug最全的,求紅警所2所有的BUG,最全的

ra2的bug主要有強制建造,自偷,空投建築等 空投 前提要有傘兵 就緒以後 點傘兵 點你要投的建築物 同樣是要就緒的 在小地圖上投 部分版本不支援空投 由里復仇 部分 共和國之匯的改進版本不支援黑屏空投 狂獅怒吼 中國崛起 這個好象跟yuri一樣也投不了不記得了 空投 建議 投電場 蘇俄投兵營 就...

紅警2兵臨城下4秘籍,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是什麼?

lz那是秘籍?紅警沒有秘籍的,我都是用全能王,然後造一大堆007,一下滅7個殘暴,你想要給個郵箱,我給你。希望採納。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是什麼?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 關於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 版的秘籍!紅警2兵臨城下4攻略 自由很簡單。只是乙個持久戰。先要注意防守,派10幾個gi防守右側,再用剩下的幾個...

求紅警2尤里的復仇各快捷鍵操作和戰略秘籍? 詳細

這是我的一些見解,請多多指教 紅色警戒2之尤里的復仇中的秘籍及快捷鍵.基本功能鍵 部署物件 部隊 d 警戒目前區域 g 移動攻擊 點選部隊 按下 ctrl shift,再移到選定區域 散開 x 強制 按住 ctrl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強制移動 按住 alt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