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如何找工程師,《紅警2共和國之輝》如何讓自己的間諜和工程師偷自己的科技實驗室

2022-05-30 12:20:05 字數 2046 閱讀 3855

1樓:激流一線

如果你只是丟了乙個工程師,重造乙個吧,如果是好幾個,你就選中乙個工程師(再造乙個也行),按兩次t(第一次選中該螢幕中的同種單位,第二次是全地圖),就會選中途中所有工程師(裝在戴具裡的不算),然後你讓他們在某處集結。或者在你點某處瞬間,會出現一條連線選中單位與目的地的綠線,記好線的方向順藤摸瓜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兵營建造,500塊乙個,體個箱子的人就是,可以占領地方建築和修理我方建築

3樓:

戴帽提箱的人便是...

4樓:作為一種我一直

工程師雖然並未裝備**,卻是十分有效的部隊。精確使用工程師小隊,能迅速扭轉戰場的局面。請注意只要使用了工程師,這名工程師就會消失。

工程師能用來修護遭摧毀的橋梁/進入橋頭維修小屋,和竊取敵方建築物,修理自己所屬建築物,還能占領中立的高科技建築物。 製造費用:500 耐久能力:

75 裝甲厚度:無甲 公升級能力:不能公升級 建造條件:

兵營、礦石精煉場 特殊能力: 1、占領:占領敵軍或科技建築。

2、修理:瞬間修復一我軍建築,將工程師放入多功能步兵車內可直接修復坦克和礦車。 3、炸彈視野:

能探測4格內的伊文炸彈並拆除。 【注:此類工程師屬於遊戲中的工程師,特別是網路遊戲中,與現實工程師有區別,需要區分開來。

】 裝入多功能步兵車後的屬性: **:repairbullet 恢復力:

50 恢復間隔:80 射程:1.

8(車輛) 恢復對裝甲:0%,0%,0%,100%,100%,100%,0%,0%,0%,100%,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兵營裡找。可以維修,但是乙個只能維修乙個建築...

《紅警2共和國之輝》如何讓自己的間諜和工程師偷自己的科技實驗室?

紅警2中工程師如何公升級

6樓:◣嵿極壞疍

三樓的偷了也沒用工程師照樣沒公升級

只有送進訓練營

7樓:匿名使用者

搞錯沒??那是車子公升級!!

1樓個**!!!!!!!!!!!

只有中國送進訓練營才行出來就3級了

8樓:項羽俞文超

他要的是沒有擴充套件的,工程師公升級有什麼用

我的紅警2巨富模式,怎麼沒工程師製造的?是不是什麼地方改錯了

9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共和國之輝版本在戰鬥中,是需要建造兵營以及礦場才可以訓練工程師的,這個在中國陣營的使用中發揮的非常明顯。

別的國家也可以產生工程師,就是比較麻煩,先用系統給的工程師佔油井,賺錢發展,造基地車,賣了就能獲得工程師了,不夠就能乙個,慢慢攢錢再造再賣,多佔油井來錢就快了。

背景設定

二戰後愛因斯坦發明了時間機器,他為了避免戰爭慘劇發生,便利用了自己的發明回到戰爭爆發前,刺殺了希特拉。這一舉動成功防止了德國走上納粹道路,但卻讓蘇聯國力大幅膨脹。

戰爭最終依然沒能避免,蘇聯發動了世界大戰,英美等國則組成盟軍與之對抗。

10樓:

別的國家也可以產生工程師,就是比較麻煩,先用系統給的工程師佔油井,賺錢發展,造基地車,賣了就能獲得工程師了,不夠就能乙個,慢慢攢錢再造再賣,多佔油井來錢就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這樣的,樓主,共和國之輝中修改了製造工程師的條件,在原版中只要有兵營,不需要礦廠就能造工程師,而在共輝中只有兵營和礦廠都有才能造工程師,而在巨富模式中,別的國家是不能造礦廠的,只有中國能造出沒用的礦廠,但這也就能造工程師了,其他國家是不能造工程師的,這也算是共輝中的乙個漏洞吧,說明共輝的製造者沒有玩過巨富模式,呵呵,最後祝樓主遊戲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只有中國才能建礦廠,建了礦廠才有工程師,其他國家建不了礦廠,所以造不了工程師。

紅警2共和國哪個國厲害,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哪個國家最強?

當然中國厲害了,中國基本上能造盟軍和蘇聯兩個兵種,v3火箭能發三發,航空母艦能有九個黃蜂戰機,黑鷹戰機四架就可以把別人基地炸了,而且中國還能做兩個超級 厲不厲害?正版的情況下,各國的實力相對比較平均,如果非要說厲害的話就是美國了。盜版的共和國之輝那類的版本肯定是中國厲害啊!蘇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譚雅的語言,求紅警2共和國之輝譚雅的語音檔案

回應anytime boss.任何時候,老闆。you got an order?你得到了命令?where s the party?聚會 在哪兒?show me the way.給我指路。how bout some action.來一些行動,如何?移動i m there.我在那裡。how about ...

紅警2編隊問題,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編隊問題。

按ctrl 鍵盤上qwerty上面的數字啊 點一下對應數字 會選中該部隊 點兩下對應數字 就直接跳轉到部隊的位置。你編好後,找不到,通常是因為選成了漢字輸入法。切到英文輸入法 通常是ctrl 空格 快速按兩下1,看會不會切換到1號部隊。還不行,就在紅警的選單裡設定一下鍵盤,把1號部隊置中的快捷鍵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