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近視手術到底要恢復多久?

2023-03-10 06:15:02 字數 2673 閱讀 3241

1樓:斛瓊華

你好,ek近視手術與原本的屈光度和個人體質,年齡的大小有關,原本屈光度太高的恢復時間就會比較長,一般雷射手術之後恢復期是1-3個月,一般雷射手術之後恢復期是1-3個月,當然有可能有一些併發症,如眼睛乾澀、晚上看燈光發散等,這些需要半年左右適應。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飛秒術後第二天可以正常用眼,不影響正常生活。飛秒手術術後三天洗臉,一週可以用洗面奶、化妝,乙個月後可以上眼妝。三個月可以游泳。

已經成年的可以考慮近視矯正手術改善視力。

近視雷射手術的**一般在一萬多元,近視手術分為2大類,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晶體植入類的手術**一般在2-3萬元。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近視手術專科醫院,可以官網諮詢,也可以**諮詢。

#全城尋找最美眼睛活動。

3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一般術後第二天即可用眼,但需要注意眼部休息,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儘量減少電子螢幕類產品的使用,術後乙個月內視力趨於穩定。

4樓:艾格諮詢服務

全飛秒手術是目前為止最先進的手術技術。與其他手術方式相比,手術過程中不需要製作角膜瓣,全程使用飛秒雷射來完成,是真正的無刀、無瓣、微創手術,更安全;術中不會出現一過性眼壓公升高,手術的舒適度更好,患者更容易配合;術後恢復更快。

5樓:採8哥

近視的手術**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所以不同方法,恢復時間不一樣。如果是準分子雷射手術,恢復起來相對會慢一些,一般需要1-2周的時間才可以逐步的恢復,因為手術的創傷相對會大一些,所以恢復的時間長。如果是飛秒雷射手術,一般術後4-6小時視力可以恢復正常,完全恢復正常至少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

6樓:網友

您好,ek手術的特點是安全的優化表層切削術,製作角膜上皮瓣後進行雷射掃瞄,術後保持角膜結構完整性,遠期安全性更高,是低中度近視的首選術式之一,尤其適用於相對薄角膜的患者,視力恢復需一週或以上。

注意:術後1-3天有異物感,流淚,輕度疼痛,屬於正常現象。術後用藥時間較長,需患者遵醫囑按時複診。

7樓:柱尼鮮啡數漢部

去瀋陽普瑞眼科醫。院做了ek近視手術,醫生說術後恢復期一般在3-4周,具體要看我自身的情況。還說手術後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長時間看電腦。

8樓:合肥普瑞眼科

目前雷射近視手術以飛秒雷射為主。飛秒雷射與普通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相比,全程無刀,可以精確製作更薄的角膜瓣,全程由計算機控制以1微公尺為調整單位,而且更低的雷射能量,避免周圍組織損傷。在角膜製作和術後都具有更好的安全優勢。

更重要的是它全電腦控制紅外線雷射眼部追蹤定位,精確安全。制瓣後保留角膜基質層更厚,安全性極高。

一般手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的。(恢復期是1-3個月)穩定期大概是1-3個月,期間也不影響正常生活、學習、工作。一般情況下,眼睛沒有其他疾病,是可以恢復到術前檢查時的最佳矯正視力,大多數手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到術前檢查時的最佳矯正視力。

ek近視手術術後會出現什麼併發症或者後遺症嗎

9樓:律詠思

在手術的過程中和手術之後容易出現以下併發症: 1、角膜瓣偏離中心,角膜瓣對位不良,角膜瓣皺褶,角膜層間碎屑或血液殘留; 2、雷射切削偏離中心,角膜刀切穿角膜; 3、術後終生性眩光和眩目:在高度數近視較多見,看東西時有光暈; 4、欠矯或過矯:

此種情況出現將要再次手術,再次手術後效果不很理想; 5、視力**:特別對高度近視的患者,術後幾年視力開始下降; 6、最佳矯正視力下降:做手術後達不到配眼鏡時所能達到的視力; 7、閱讀困難,乾眼症,角膜敏感性下降,疼痛; 8、不規則散光:

幾乎所有病人在術後有不同程度的不規則散光。 9、角膜感染,瀰漫性層間角膜炎,角膜中心島的形成: 10、角膜周邊變性或瘢痕的形成,角膜中心色素沉著。

10樓:北京****眼科李瑩

近視矯正術後遺症有嗎。

11樓:網友

1、術後眼乾澀,多數人晨起明顯,大部分人3-6個月緩解,飛秒雷射大大縮短了眼乾的時間,少於三個月。

2、眩光、夜視力下降,可能會影響夜間開車,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術前暗處瞳孔大,術中配合不佳及高度近視的病人,多數在術後3-6個月逐漸好轉並消失,個別人持續時間會久一些。如果採用波前像差個性化技術,眩光和夜視力下降的持續時間大大縮短,少於三個月。

這些感覺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好轉。

12樓:免疫力賦槐

做近視手術的弊端:

1.眩光及夜間視力障礙:如果近視度數在700-1000度或以上,有80%的人在晚間會出現輕微眩光,25%的人夜間視力出現問題。這大多是由於手術時手術區域比較靠近視覺中心引起的。

2.對矯正後的視力不滿意:手術後有可能感覺矯正度數不足,不如預期,或者矯正過度,遠視也就是老花眼可能提前。

3.乾眼症:手術中有可能傷害到淚膜神經,使淚液分泌減少。

4.假性圓錐角膜:術後極端問題。這是由於切割過深引起的,會使視力更加下降,幸好出現幾率很低。

近視手術雖然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

避免近視近視的最好方式,就是一旦發現近視及時**,特別是18周歲以下的孩子。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是可以服用藥物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的。專家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避免成年後手術。

做完近視眼手術多久可以完全恢復正常麼

一 白天外出建議配戴太陽眼鏡,不僅防風,避免眼睛乾燥或異物侵入,同時亦避免眼睛直視太陽,而讓強烈的陽光傷害眼睛。二 應嚴格遵醫囑點眼藥,不用力擠眼和揉眼,避免碰撞眼睛,一段時間限制做可能撞擊眼部的劇烈運動,除因工作 學習需要外,一般情況下建議術後一週內適度的減少看書 電視 電腦的時間,乙個月內不要游...

近視眼手術到底安不安全,近視眼手術到底安不安全啊 做過的快來

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進行準分子雷射手術,在決定手術之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若角膜過薄則不適合準分子雷射手術。任何手術都有一定風險,手術是需要醫生和患者良好配合的。雷射近視手術在我國已有20年的發展歷程,技術 裝置不斷發展 完善,現在已經比較成熟,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建議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只要是正規的...

近視有機會恢復視力嗎出手術外)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