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的大概費用,近視雷射手術一般要多少費用?

2022-05-20 01:59:57 字數 5541 閱讀 8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近視眼手術的費用根據準分子雷射或者半飛秒雷射以及全飛秒雷射,**一般在7000元到2萬元之間,但是不同地區物價不同,以及不同級別的醫院手術的價錢也是不同的,還是需要以當地醫院實際**為準,正常參考價是準分子雷射在7000元左右,相對來說全飛秒雷射更先進,**也更昂貴一些。

2樓:陰同學的獸醫世界

術式介紹 2:24** 5:40注意事項 10:103月22號手術 預計27-28號摘 繃帶鏡 到時候更新術後感受

3樓:糖果小豆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近視的手術**包括兩種方法:第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目前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在5000~8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手術分為半飛第二雷射和全飛秒雷射。半飛第二雷射器執行費用約8000~12000元,飛秒雷射手術費用約18000元;第二種手術方法是眼內屈光手術。

這個手術的費用包括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手術費用,一般在5000元左右,第二部分是人工晶體的費用,要看個人的選擇,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所以這個手術的費用大概需要2-3萬元。近視手術是一種侵入性手術,會帶來一些罕見的併發症,所以應該慎重選擇。

近視雷射手術一般要多少費用?

4樓:春種一粒公尺

近視手術的費用從三四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這個具體是要看選什麼樣的手術方式來定的,建議具體的以當地醫院的收費為準。

另外考慮手術就需知道,近視手術是有一定的前提要求的,只有符合手術要求才可以做。

近視手術的要求: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

5樓:德合

眼晴近視做雷射手術費得多少錢,別毀了孩子

6樓:南寧美麗焦點**

使用雷射手術**近視,目前主要分為兩種手術方法,費用是不同的。第一種是準分子雷射手術,這是最早用於**近視的一種手術方法,目前手術的費用一般在5000-8000元左右。第二種是飛秒雷射手術,這也是目前應用最多的一種手術方法,與準分子雷射手術相比,手術的創傷更小,精準度更高,因此手術的效果更好。

飛秒雷射手術分為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兩種,全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一般在18000-20000元左右,半飛秒雷射手術的**一般在8000-12000元左右。如果眼睛存在近視,可以通過上述兩種方法矯正。

7樓:曉人時代

**近視眼手術費用為15,000元左右,具體的手術費用,可以去當地的醫療機構進行相關的諮詢。很多原因都會影響到近視眼的手術費用,包括當地的物價水平、醫療裝置以及醫療水平等。再不確定自己是否滿足手術的條件時,建議進行相關諮詢,並且要結合身體狀況選擇手術。

8樓:街三好袒

我是在浙江省眼科醫院之江院區做的,全飛秒雷射手術,單眼一萬多,兩隻眼睛應該要兩萬多吧。在這家醫院做手術之前我其實也去別的醫院看過,**相似,icl晶體植入最貴,三萬多。

9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0樓:保定愛爾眼科

全飛秒雷射手術**近視,這種手術目前在臨床應用非常多,因為手術的精準度更高,手術創傷更小,手術以後帶來的視覺質量更好。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有手術**的意願,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不過這是一種非常精細的手術,對手術者的要求也比較高,因此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診治,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各種併發症出現的可能性。

全飛秒雷射手術整個手術過程都是在飛秒雷射的指導下進行,因此手術以後恢復也比較快,一般1-2周就可以恢復穩定。根據地區不同,**也是有差異的

11樓:合肥愛爾中心

近視手術分為兩種:

1、角膜雷射類手術:通過切削掉部分角膜組織,把角膜變薄,改變角膜前表面的曲率,從而矯正近視眼。

2、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有些患者度數特別高,超過了1000度甚至1200度以上,或者有些患者只有400-500度近視,但是角膜的厚度不足以耐受角膜雷射類手術,還有一種手術方式叫作眼內接觸鏡植入手術,這個手術是把患者的眼睛變小挪乙個位置,通過角膜旁邊的乙個3mm左右的小切口把這個鏡片植入到眼內。

根據地區的不同和醫院的不同,手術的收費也略有差別。

12樓:新視界眼科笑笑

近視雷射近視手術目前主要有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個性化lasik手術和個性化lasek手術。不同型別的手術**也不一樣,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

13樓:合肥普瑞眼科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手術,不同的醫院**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可以找乙個專業的地方去問問!

14樓:龍巖愛爾諮詢

愛爾醫生回覆,做近視雷射手術需要多少錢具體還是要看所在地區的醫院的收費標準,大概的收費標準是在8000到2萬元之間。所以具體還是要看患者的身體狀況和近視的嚴重程度,所選擇的手術方式不同,**也會是不同的。

15樓:繁岡杏子歲月

雷射全飛秒也有好幾個吧,我在昆明華山眼科去年做的個體化全飛就是那種為我量身定製的手術方案,一萬九還闊以,主要是醫生負責

16樓:大帥帥

目前近視眼的手術已由原來的準分子雷射或者是機械刀手術變成了飛秒雷射手術。手術的**由於所在地區和醫院的不同,**也略有不同,但大致不會相差太多。普通的雷射手術,從入院到出院大約是1萬元。

半隨秒雷射手術,大約是16000元,全飛秒雷射大約是22000元。這些費用不包括術前和術中術後的用藥。這三種手術方式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而是要根據眼部條件進行檢查之後才能決定。

17樓:沙海2號

近視的雷射手術**通常是指角膜屈光手術,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人為改變角膜的屈光狀態,從而達到提高矯正視力的目的。手術的方式主要分為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兩種。準分子雷射手術目前的手術費用大約在5000-8000元左右,飛秒雷射手術又分為半飛秒雷射和全飛秒雷射,半飛秒雷射手術費用大約在8000-12000元左右,全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大約在18000元左右。

目前全飛秒雷射手術在臨床應用比較多,因為手術的切口比較小,術後恢復更加理想。

近視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18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9樓:陽光灑在髮梢上

近視手術流程分為三部分:術前準備(術前檢查,術前用藥)、手術、術後複查

1、術前準備:檢查大概兩個小時,當時出結果,根據綜合結果來確實是否適合手術,適合方式,術後效果,然後可以預約具體手術時間,術前還需要有乙個術前消炎藥使用(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一到三天用夠12次即可的。

2、手術:手術過程非常快,術前宣教(告知手術配合情況、術後用藥,術後複查,術後注意事項等方面)、眼部消毒準備、手術過程(5-10分鐘)、術後觀察半小時即可離開醫院

3、術後複查:術後第一天、第三天、一週

最快可以頭一天查,第二天手術,加上覆查時間,大概是5-9天時間,希望可以幫到您

20樓:昆明艾維華山

近視眼手術包含很多種型別,根據當地醫療條件不同、醫院水平不同、當地消費能力不同、選擇的手術不同,開銷也有所不同,可在幾千元至幾萬元之間浮動。近視眼手術通常分為兩種型別,雷射手術和晶體植入手術。晶體植入手術根據**不同,選擇的晶體材質不同,價位有所區別。

普通的植入手術費用大概在15,000元左右,散光型晶體的植入大概要2萬元左右。雷射手術開銷大概在10000至25000之間。

2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年滿18歲且度數穩定者,需要經過嚴密的術前檢查來決定能不能手術。

近視眼手術市場目前是這樣的:

準分子:7000左右;半飛秒:12000左右;全飛秒18000左右。

每個醫院每個地區城市,收費都不會完全一樣,市場**大概是這個樣子。

可以多對比一下醫院的口碑和醫師的技術,再就是適用的裝置是年限,綜合考察一下。

2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武漢一般專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服務都比較健全。

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

2.並且,該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因為該手術是屬於錦上添花的專案。

3.目前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主要有全飛秒雷射手術和半飛秒雷射手術二種主流術式,武漢全飛秒手術一般在一萬八左右,半飛秒手術費在一萬二左右。

4.可以先去醫院檢查看看,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角膜的情況來選擇手術方案。

做近視手術大概費用是多少?

23樓:啥玩意兒

至2023年7月,**為在5000-8000元左右。

近視眼的手術**分為很多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手術,手術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常用的幾種方式主要包括:

1、準分子雷射手術,這是最早用於近視診治的乙個手術方式,費用大約在5000-8000元左右。

2、飛秒雷射手術,這種手術與準分子雷射手術相比,手術的創傷更小,術後視力恢復更佳,所以目前應用越來越多,手術的費用大約需要12000-20000元左右。

3、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和晶狀體置換術,這種手術主要用於超高度近視的診治,手術的費用大約需要20000-30000元左右,主要是由於選擇的人工晶體**比較貴。

24樓:

這要看病人的近視程度來確定手術費用,400度左右的大約一萬塊錢左右,如果高度近視,或者還有其他病變的,那手術費就要再提高一些。

25樓:陽光趙大地

近視的手術費用因為手術方式、地域性、醫院級別不同而有明顯的差異。如果是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可能需要5000-10000元之間。如果採取全飛秒手術**,需要25000元左右。

如果採取半飛秒手術**,需要15000元左右。如果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可以考慮icl(有晶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需要30000-40000元手術費用。所以手術費用各不相同,並不是哪個手術費用越貴就越好,需要根據自己眼睛具體的屈光狀態,然後決定採取哪一種手術方式。

一般icl手術建議用於高度近視眼患者,或者因為角膜厚度薄,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患者。

眼睛近視和雷射手術,眼睛近視雷射手術好嗎?

是,目前沒有一種方法能 近視問題。但雷射手術還是有用的。做雷射手術的前提有幾個 一 符合手術條件 二眼睛度數已經穩定,25歲以上進行比較好 三 用眼習慣已經養成。雷射手術能幫你解決目前的近視,但用眼習慣如果不好,給眼睛繼續帶來傷害,到時縱有大羅神仙,恐怕也沒有辦法了。至於安全係數,我想這個手術已經非...

近視雷射手術角膜薄,近視雷射手術 角膜薄

哦!從你的敘述看,你的角膜確實太薄了,一般人平均都在60nm左右,你只有48nm,這就是做雷射手術的首要條件,也是最關鍵的。如果角膜厚度不夠,就千萬不能勉強做手術了。你要了解做雷射手術時 一般人眼角膜中心厚度為60nm左右,做手術時,第一步是從厚度20nm切開,最後還要保留15nm的厚度,剩餘能改變...

近視眼雷射手術 5,近視眼雷射手術

近視眼雷射手術 我是09年12月在湘雅附三做的近視手術,供你參考,並非廣告 本人36,戴眼鏡史24年。術前左眼700度帶100散光,右眼650帶100散光。12月24日做檢查,繳檢查費140,可行。復交手術費日手術,時長約10分鐘,苦。戴墨鏡回家第二天來復查,左眼,右眼,醫生說手術成功。乙個月後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