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多久可以康復,包莖術後多久才能恢復

2022-02-20 16:05:44 字數 5467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包皮手術在乙個星期就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學習,可能由於gui頭比較敏感而會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一般再過一週就可適應。手術後1個月就可以進行性生活,期間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吃辛辣食品。

2樓:梵天醉佛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情況下2-3天,可以拆除紗布,目前用的多為可吸收縫線或者是吻合釘不需要拆除,都可以自動脫落的,術後7-10天一般就能夠參加工作,只要不是劇烈活動,不是重體力勞動,對工作和生活都沒有太大影響。術後1個半月到2個月,等手術創面完全癒合後再過性生活,可以防止切口裂開。術後,創面護理得當,不感染,不出血,恢復時間就短。

3樓:東元智夫

包皮過長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包皮手術後1-2周可以基本恢復正常,大約乙個月可以完全恢復正常,建議用碘伏消毒傷口,友誼南大街石家莊**醫院祝您健康!

包莖術後多久才能恢復

4樓:奇葩小超

你好,包皮手術是現在比較小的手術,對於包皮手術多久恢復,主要在於個人習慣以及術後的一些護理情況,一般來說,15天左右就恢復了, 對於包皮手術,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手術。

5樓:瀋陽都市醫院**

做過包莖手術的患者,其手術之後恢復的時間和進度多沒有乙個統一標準。多數情況下,體質好的人群,其自身恢復能力就強,進行手術之後,恢復的就會更快一些;對於體質較差的患者,其自身恢復能力較差,在手術之後恢復的也就慢一些,需要的恢復時間就會較長。

6樓:韓羲胡音景

樓上的回答是錯的,包莖手術的恢復要看個人,如果在恢復的期間,老是衝動勃起乙個月都好不了。我有個朋友做包莖手術後逛街看見美女就撐爆過兩次,哈哈

7樓:紅河陽光諮詢

包皮環切術後一般7天癒合,在沒有癒合前注意別沾水。沾水容易出現感染造成癒合延遲。傷口保持乾燥。

傷口一般每2-3天換藥一次。傷口縫合線如果是可吸收線,線一般2-3周開始脫落,而脫落的時間並不是統一的。如果超過1個月仍未脫落可以考慮拆線。

8樓:戢萊

我上個月做的包莖手術,每天早上五六都不知不覺站起來爆開出血三次,換了三次紗布讓我疼痛的頭皮發麻,快半個月了感覺是越來越不理想了。我個人覺得做這種手術更好別成年在做,那叫痛苦

9樓:無錫建國客服

不同病症不同醫治方法,不過去這裡就可以,是正規醫院,有合理的**方案

10樓:義亭仵婭靜

一般因人而宜,只要聽醫生的要求適當注意一般乙個月後可以過性生活,但我建議乙個半月為好。

11樓:考達釁白夏

您好,包莖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做完包莖手術一般情況下7-10天可以拆線,但也可以做韓式雷射環切術,就不需要拆線了。大概20天左右恢復,乙個月左右可以有性生活。

但是恢復時間並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根據自身恢復情況來看。祝您健康!

12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你好,**系統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的去,東站有家的,顧連

13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我覺得這裡靠譜的,我家人也在這裡看過病,很快就好了,我覺得可以信任

14樓:史納景頌

他家的醫療裝置還是蠻先進的,這裡的科室也比較有名氣看病能更加靠譜一些

包皮手術多久可以痊癒

15樓:涼一夢

專家表示,男性包皮手術後,一般情況下7-10天可以拆線,20天左右恢復,乙個月左右可以有性生活。但是恢復時間並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根據自身恢復情況來看。包皮手術是**包皮過長與包莖常用的**方法。

包皮手術目前**包皮過長與包莖已經比較完善,包皮手術患者也要知道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這樣才能更快的**。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痊癒?一般和患者自身的體質、選擇的包皮手術種類以及患者的術後休息時間有關。

一、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痊癒?與包皮手術患者自身的體質是有很大關係的。

凡是做過手術的患者都知道,恢復的時間和進度都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包皮手術也不另外,一般的情況是,體質好的患者,自身的恢復能力相對也強,包皮手術後恢復得較快;體質稍差的患者,自身的恢復能力相對弱一些,包皮手術後恢復得就慢一些,所需時間也就稍微長上一點!

二、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痊癒?與選擇包皮手術方式有關。

雖然包皮手術是個小手術,但是對技術的要求一點也不差,反而相當的高!它不僅要求主刀大夫有很好的經驗和技術,還對選擇的手術的方式等都有極高的要求!

16樓:欒微蘭宮春

您好我上次**包皮過長的時候採用的是新一代包皮美容整形術,是在上海阿波羅男子醫院檢查**的,在**的時候聽醫生說:手術後傷口癒合需要一週左右,傷口恢復需要乙個月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望採納。

17樓:蕭山九龍

手術後傷口恢復一般在十天左右,這要結合個人的恢復情況考慮。

割了包皮多久可以恢復

18樓:岳陽現代男性專科

一般7天拆線,完全恢復大概3周到1個月

19樓:長沙中山諮詢

包皮手術因為有傷口,所以它的恢復可能與區域性**的癒合有關。一般來說,正常的傷口癒合是一週左右,癒合後的**它還是非常潤滑,可能還不適合劇烈的摩擦、碰撞,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早期還是不要房事的活動,一週以後才可以沖涼,那麼房事大概要2-3周,待區域性的水腫消退,無滲液、出血,區域性沒有疼痛感後可能會更好一點。即完全恢復正常,可能是2-3周。

長沙中山**

20樓:蕭山九龍

包皮手術通常來講術後一週可**,主要是**癒合需一週左右,但是這種**僅能達到百分之十幾的強度,所以受到外力,可能會出現傷口裂開傾向。若要完全恢復至少需3-4周。

割包皮多少錢多久**

21樓:剖拍苔窘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反應,做包皮環切術是比較正確的選擇,一般的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診斷,明確以後行包皮環切術現在都是免拆線的,一般兩周左右恢復正常,術後避免感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割包皮的方式不同,收費也不同,但是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 第一種:傳統的包皮環切術,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手術費用大約800元左右;第二種:

包皮套環手術,手術時間大概10分鐘,**是1200元左右;

23樓: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每家醫院也不一樣,一般就是一千左右,具體看看你在那個城市那家醫院。一般乙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只要保持清潔不被感染,十天左右就恢復正常了。

24樓:kikyou桔梗

包皮手術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外科手術,手術費用主要跟選擇的醫院和手術方式有關,一般國內的手術費用在500-800左右,術後有一定的消炎、藥物措施,總計費用在2000-3000左右,不需要住院,不影響工作日常生活,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大概是一週左右恢復,術後注意傷口部位保持清潔乾燥,不要弄到水;術後需要消炎,換藥;如果長時間傷口未癒合或是傷口部位出血紅腫需要複診。

25樓:雲南九洲諮詢

全國公立醫院,割包皮的費用差不多,範圍大概在1000-2000元之間。手術費用主要跟選擇的醫院和手術方式有關,包皮過長容易滋生包皮垢,包皮垢容易隱藏在過長的包皮內,容易導致發炎,建議及早進行手術,祝健康!希望可以幫到您

包皮手術多久可以恢復

26樓:南自科技

一般來講包皮環切術後,一般情況下7-10天可以拆線,20天左右恢復,乙個月左右可以有性生活。但是恢復時間並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根據自身恢復情況來看

27樓:笑看風雲起

包皮手術一般乙個月就可恢復。

這個與個體**狀況有關。有的人癒合快,有的慢,正常情況下能相差一週左右。

另外也與術後休養有關,只要瘡口不感染,遵醫囑按時輸液換藥,一週後傷口癒合,再有半月就能恢復正常。

個人經驗,春秋季節做手術傷口癒合會快一些,也能有效避免感染。

28樓:斂聖戲鵬翼

一般來講.7-10天拆線.乙個月後.可以有性生活.當時醫生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包皮手術乙個月就可以完全的恢復,平常的話盡量還是能夠注意好消炎,也是需要做好個人的衛生護理,並且在這個時候盡量還是不要有勃起的情況,注意好消炎處理。內蒙古世紀醫院祝您健康!

30樓:柳春泉恩

一般情況下7天左右包皮水腫就消了,如果要過性生活,得一月左右

31樓:督兒虞清秋

一般包皮術術後會在2周左右恢復正常的,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你的症狀不能排除有感染存在的可能的。建議你可以用碘伏或醫用酒精消毒下區域性,再配合服用消炎藥物如螺旋黴素片來**,要注意休息或者去醫院複查下再**。

32樓:中淑巢弼

大概需要十天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恢復。

33樓:勇懿佟欣然

門診小手術.

手術後7天左右拆線(好像現在也有不拆線的),吃點消炎藥就ok了.也就十天半個月的事情

34樓:容昆別贊

我做過,一般都是15天至乙個月好的,期間你的jj很容易被感染的,你要注意點哦,現在是夏天,要在空調下休息才能好的快有避免感染

35樓:梵天醉佛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情況下2-3天,可以拆除紗布,目前用的多為可吸收縫線或者是吻合釘不需要拆除,都可以自動脫落的,術後7-10天一般就能夠參加工作,只要不是劇烈活動,不是重體力勞動,對工作和生活都沒有太大影響。術後1個半月到2個月,等手術創面完全癒合後再過性生活,可以防止切口裂開。術後,創面護理得當,不感染,不出血,恢復時間就短。

做完包皮手術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36樓:梵天醉佛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情況下2-3天,可以拆除紗布,目前用的多為可吸收縫線或者是吻合釘不需要拆除,都可以自動脫落的,術後7-10天一般就能夠參加工作,只要不是劇烈活動,不是重體力勞動,對工作和生活都沒有太大影響。術後1個半月到2個月,等手術創面完全癒合後再過性生活,可以防止切口裂開。術後,創面護理得當,不感染,不出血,恢復時間就短。

37樓:剖拍苔窘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包皮環切術現在都是微創的一種**方法一般恢復期在1到2周的時間,並不影響工作和上班。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診斷,明確以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選擇手術**的方式,一般術後定期換藥,免拆線,兩周左右方向自行脫落。

包皮手術多久後可以癒合

38樓:練雅韶香蝶

正常情況下切口癒合多需要一週的時間,您每日睡前口服少量舒樂安定可以預防晨勃,或者口服少量雌激素。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看色情書...

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恢復?經常勃起是否影響手術

進行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 手術以後,麻醉效消退之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傷口癒合前,應依照醫師批示,定期回診追蹤複查。手術後傷口部分應...

尺骨骨折,內固定手術後多久可以開始做康復?

骨傷的功能鍛鍊。在良好的復位與固定的基礎上,功能鍛鍊越早越好。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減少肌萎縮,消除軟組織腫脹,防止骨質疏鬆,加速骨折癒合。1 早期 鍛鍊的主要形式是肌肉有節奏的收縮和放鬆。上肢可握拳,懸臂,提肩,使整個上肢肌肉收縮,再放鬆。下肢可使踝關節背屈,股四頭肌收縮,使整個下肢用力,然後再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