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執行裡輸入什麼才能啟動遠端協助程式

2023-03-10 06:15:03 字數 2774 閱讀 1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要幫您協助的人的對話視窗,右上角有個像齒輪一樣的應用,點下去,第乙個就是遠端協助,等待對方接受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輸入 mstsc 就可以了。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用qq上帶的就是了 費那事。

在執行裡輸入什麼能啟動遠端控制

4樓:小橘燈亮閃閃

1、【win+r】喚醒執行程式。

2、輸入遠端桌面連線命令「mstsc」點選確定。

3、輸入遠端電腦或者服務ip位址。

4、點選連線後,會提示你是否信任此遠端連線,我們這裡直接點選右下角的連線即可。

5、輸入遠端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點選確定之後,便可成功連線遠端桌面了。

不過這樣的遠端控制入門級別比較高,我覺得還是使用一些遠端控制軟體比較方便而且簡單,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的成熟的遠端控制的軟體產品,比如說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直接在兩個電腦上分別安裝主控端和被控端,登陸後通過識別碼進行遠端控制,被控端接受後就可以進行遠端控制了,另外如果被控端沒有人還能通過無人值守功能進行遠端控制。

5樓:風紀_空白

如果只需要傳送乙個新的邀請,就直接點選「邀請某人幫助您」, 在這裡可以使用兩種方法邀請別人,即windows messenger和電子郵件。先看看如何通過電子郵件邀請。在「鍵入乙個電子郵件位址」處輸入對方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位址,然後點選「邀請此人」,隨後你可以 輸入一些希望被對方看到的訊息,例如大致描述一下你遇到的問題以及你希望他如何幫助你等,輸入完畢後點選「繼續」。

安全起見你可以設定邀請的過期時間,對於一些小問題通常設定一小時後過期就足夠了,而你還可以用密碼保護這個邀請,對方如果要通過這個遠端協助檔案連線到你的電腦就必需輸入預先設定的密碼,密碼需要你通過**或者其他方式告訴他。使用電子郵件邀請別人時需要注意,你的電腦中必需指定有乙個默 認的電子郵件客戶端程式,例如我們平時收發電子郵件的oe,outlook,foxmail等都可以。要注意,在你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邀請別人協助的時候,傳送了邀請信之後要保證ip位址沒有變化,否則對方將無法找到你。

對方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者windows messenger接受你的邀請。如果是電子郵件的方式,在對方收到的來你的電子郵件中會帶有乙個附件,檔名為 ,雙擊這個檔案並輸入密碼(如果需要的話)就可以開始遠端協助。

而在windows messenger中就更簡單了,只要同意接受對方的邀請就可以開始連線。

對方開始連線到你的電腦時,你的電腦會彈出乙個視窗,詢問是否允許對方連線。

你需要點選「是」。注意,對方這時僅能檢視你的螢幕,而沒有控制權。這時雙方可以嘗試通過檢視螢幕並打字對話解決問題。

如果貸方僅憑檢視螢幕不能 解決問題就可以試試獲得控制權。在對方的遠端協助視窗上點選「獲取控制權」,然後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同意後對方就可以在自己的遠端協助視窗中直接操作你的電腦。

執行裡如何啟動遠端桌面連線 是什麼命令

6樓:網友

mstsc命令即可實現。

要想使用 mstsc 這個遠端桌面命令,首先要確保對方的電腦上安裝了執行此服務的軟體,一般微軟windows自身攜帶這個軟體,這個功能附帶安裝在win2000server、win2003server、win2008server上。

當對方是windows伺服器時按照下面的步驟實現:

win+r(或「開始」——執行」)—mstsc」

3390 ,預設的埠號是3389不需要輸入,只有在伺服器修改了預設埠號的時候才使用英文狀態下的「:」加新埠號的形式。以下輸入了正確的網域名稱或ip後顯示連線成功的標誌,你只需要點選「是」就可以連線到對方的主機,可是仍需要你輸入賬戶和密碼資訊。

如果對方是網域名稱的形式,如 你也可以使用「網域名稱:

埠號」的形式實現遠端桌面連線,通常獨立ip的伺服器和vps伺服器都是這樣管理的,不過鑑於安全的考慮,我推薦大家修改預設的遠端登入埠號改掉,以免被登陸。不過大部分虛擬主機站點是不需要這樣的設定的,因為這由主機服務提供商負責管理。

7樓:虛偽的活著

在執行裡面輸入「%systemroot%\system32\即可。

8樓:裝機吧

遠端桌面命令是什麼?如何使用。

電腦工作列開始-程式裡面的遠端協助在**啊?

9樓:民生為本

1.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2.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3.點選遠端桌面連線。

10樓:初剪

開始——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11樓:曲依白

你是2003的系統的話,它是在另乙個使用者裡的。

那怕是同乙個使用者名稱也會看不到,你可以程序的使用者那裡,選擇你之前的使用者然後點連線就可以轉到當前桌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面沒有遠端協助,只有遠端登入,qq裡面有個遠端協助。

怎樣啟動並操作遠端計算機

13樓:泰運來蔡先生

這個有點煩,需要開啟cmd,然後通過命令連線的。

14樓:網友

用遠控王,註冊時花點錢,就可以可以控制了。

在執行裡輸入的什麼能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欄中的」執行「可以輸入的命令如下:

在執行裡輸入什麼命令可以檢視什麼功能啊那位大俠告訴我啊

因為我不知道你想檢視什麼功能,所以我只能回答 輸入老多命令,能檢視老多功能了 太多了 比如輸入 cmd regedit gpedit.msc 在執行裡輸入什麼 可以看出是否網路斷開 執行裡面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窗,檢查網路是否斷開有多種方式。1 ipconfig 檢視是否正常獲取到ip位址,由於...

第一步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命令提示符視窗 cmd.exe 是windows的 標配 元件,它可以實現使用者與作業系統的直接交流,並負責使用者輸入的所有命令的解釋和支援。使用命令提示符進行的操作往往更具有專業性 實際上很多windows中的操作只能通過命令來實現。命令提示符也就是windows95 98下的 ms dos方式 ...

執行任務時逃離屬於什麼,救護車在執行救護任務中發生交通事故並駛離現場屬於什麼性質?

逃離部隊罪 刑法第四百三十五條 違反兵役法規,逃離部隊,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戰時犯前款罪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1 逃離部隊罪的行為是違反兵役法規,逃離部隊。這裡的違反兵役法規,是指違反我國刑法 國防法 兵役法及其他涉及兵役方面的法律規定。逃離部隊,是指為逃避服役而擅自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