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到底安不安全,近視眼手術到底安不安全啊 做過的快來

2022-01-01 23:19:33 字數 5399 閱讀 1701

1樓:希瑪眼科

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進行準分子雷射手術,在決定手術之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若角膜過薄則不適合準分子雷射手術。任何手術都有一定風險,手術是需要醫生和患者良好配合的。雷射近視手術在我國已有20年的發展歷程,技術、裝置不斷發展、完善,現在已經比較成熟,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

建議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只要是正規的醫院都是可以進行手術的,近視手術安全可靠。

2樓:

近視手術的話,如果說是你在術前做了詳細的檢查角膜,厚度和角膜厚度和角膜的情況比較適合的話,那麼基本上是非常安全的,但是近視術後一般會出現輕度乾眼症狀,還有就是最好去專業的醫院做近視手術,如果說是技術方面有問題的話,可能會導致你二次屈光不正

3樓:

近視手術前都會進行嚴格和完善的術前檢查,檢查的目的就是看你適不適合手術排除手術的風險,從眼表到眼底有近20項的檢查專案,所以只要檢查確定符合手術條件,就可以保證安全和效果。

近視眼手術到底安不安全啊 做過的快來

4樓:

近視手術前都會進行嚴格和完善的術前檢查,檢查的目的就是看你適不適合手術排除手術的風險,從眼表到眼底有近20項的檢查專案,所以只要檢查確定符合手術條件,就可以保證安全和效果。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20多年,特別是雷射近視眼手術,精準度非常高,絕大多數患者做完近視眼手術後都得到了良好的視力提高。

6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雷射手術在國內已經開展30餘年,手術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手術安全性已得到公認。

手術只是對角膜的不同層次進行雷射削切,對眼球內其他組織沒有任何影響。

近視矯正術到底安不安全?做完眼睛會變大?

7樓:

近視手術前都會進行嚴格和完善的術前檢查,檢查的目的就是看你適不適合手術排除手術的風險,從眼表到眼底有近20項的檢查專案,所以只要檢查確定符合手術條件,就可以保證安全和效果。

8樓:南京愛爾諮詢

隨著醫療技術的提高,隨著醫療裝置的改善,近視手術是安全可靠的,近視手術是非常靠譜的。近視手術之前,都需要做全面檢查的,確定在安全範圍內,才會為你做手術,手術選擇在十八歲到五十歲這個年齡段,近視平穩在兩年以上,每年近視的波動度在五十度左右,才能考慮為你做手術。手術之前沒有不良的炎症,沒有全身的疾病,對眼睛視力造成的影響,才能獲得很好的手術效果

9樓:254醫院眼科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我們只能規避風險。而規避風險的方法必須具有多年準分子雷射手術經驗的醫生、先進的眼科裝置。解放軍第二五四醫院眼科中心已有10多年的近視手術經驗,成功做了4萬多例的準分子雷射手術,沒有一例是讓患者不滿意的並且我院使用目前國際上該領域內最先進的美國威視手術裝置,有電腦嚴密控制雷射**的全過程,並具有眼球自動跟蹤系統,使**達到了高度安全、精確的完美境界,另外這種準分子雷射的波長很短,為193奈米是一種人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光束,屬於冷雷射,能精確消融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和其他組織器官,而且它不能穿入眼內,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不良***,所以風險相對來說很小的。

10樓:以明弱視論壇

我覺得樓上說得有些危言聳聽了。

當然本人也反對為近視度數不穩定的高考學生做準分子手術,也不贊成有些醫院利益所趨為那些不適合手術的人做手術。

準分子手術在國內已經開展了將近二十年,無論技術本身還是裝置、醫生的操作水平和經驗都屬於成熟手術了,如果術前檢查合格,手術還是安全的。

我認識不少準分子醫生本人和家人都作了準分子手術。

近視眼手術安不安全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3年12月8日,近視眼手術安全。

現階段常用的雷射手術是表層手術,只在角膜上做文章。近視鏡是個凹透鏡,手術的過程就是把角膜中部磨薄,相當於在角膜上做出乙個透鏡。

把眼球比作乙個籃球,手術就相當於在表面刮了刮,對於球膽是沒有影響的。由於只是做了「表面文章」,沒有觸及到更深層的組織,所以對於眼底病、晶狀體病變等等,沒有任何影響,不會提高這些眼病的發病率。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雷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進行的手術,並沒有觸及內眼,也沒有改變眼部的結構,而且準分子雷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13樓:保定愛爾眼科

如果眼睛出現近視,最主要的矯正**方法就是佩戴眼鏡或者是手術**。最常採取的手術方式就是雷射角膜屈光手術。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和意外發生的,雷射角膜屈光手術也不例外。

但是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這種手術的方式變得越來越安全,而且手術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

14樓:蘇沫

近視眼不可逆,目前沒有有效藥物**,配帶合適眼鏡是首選。一般不主張角膜雷射手術。費用不一樣,四千到三萬元不等,因為手術方式不同

15樓:

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不過近視眼風險百分之00.0001

16樓:你最可的寶寶

手術都是帶著風險的,

17樓:朋love艾琳

作為眼科醫生,這個問題已經被問了無數次了!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如果眼科醫生不談論這些關於手術安全的知識,也許大多數人不會知道。

近視手術安不安全,並不是由某乙個人說了算,但必須經國家衛生監督部門批准。在任何手術應用於人體之前,都要經過一系列複雜的醫學驗證,從動物實驗到人體臨床研究。只有手術技術最終獲得安全滿意的臨床效果,才能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推廣。

近視手術也是如此。從這個角度來看,近視手術技術必須通過。很難想象,如果近視手術真的如此可怕,全國每年都會有數百萬人接受近視手術,而且國家體檢可以清楚地識別出這一點,那麼國家早就應該停止近視手術了。

國家官方機構認可

近視手術實施前,已在國內外進行了幾十年的臨床驗證。雷射近視手術得到國防部徵兵體檢標準的明確認可,晶體植入近視手術得到美國和中國醫療監管機構的批准。2023年,中國衛生部召開了一次示範會議,準分子雷射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一致認可。

2023年,國防部釋出了新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在視力要求中明確規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視力應達到相應標準,並在手術半年以上合格。2023年,中國民航《民用航空招收飛行學生體檢鑑定規範》最新實施允許近視450度以下和遠視300度以下的學生在雷射手術後申請飛行員。有人說,既然手術是安全的,為什麼眼科醫生仍然戴眼鏡?

事實上,這是眼科醫生最大的誤解。首先,雖然不是每個眼科醫生都做過近視手術,但許多眼科醫生和醫務人員確實做過近視手術。他們只摘下眼鏡,你不能發現人們已經接受了近視手術。

其次,近視手術適用於18-50歲的近視患者,眼睛健康,視力穩定。只有在手術符合條件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大多數有經驗的眼科醫生年齡都超過或接近老視年齡。

要麼手術條件不一致,要麼手術意義不大。

近視手術真的很不安全嗎?

18樓:窮小子丶男人

近視手術是非常不安全的很有可能會導致眼睛受損而且在做完手術後術後的恢復也比較麻煩

19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雷射手術有30年的歷史了,安全性和有效性不容置疑,當然手術就有風險。公務員、徵兵入伍體檢標準都明文規定術後視力達標就體檢就算合格。前年飛行員體檢標準上也規定了中度近視手術後也可以通過體檢。

20樓:

現在這乙個近視眼的手術已經很安全了,但是你是否適合做手術?你要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才可以

21樓:聊桃

近視手術並不是不安全,

近視手術做出來以後,以後的時間會造成眼睛有影響。

22樓:不可不說

近視手術的話,現在的雷射雷射手術還是不錯的,為微創的。

23樓:ok啦強子

這個不一定說很不安全,只是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分險。

24樓:甕冰藍

近視手術真的很不安全,冒覺得像這種近視手術肯定也是存在一定的危險性的你要腎重

25樓:養安彤

現在做近視手術真的非常的安全,很多人做好完以後都是沒有事情的。

26樓:涵羽

你好,這個的話因人而異吧,首先你要去醫院查一查你是否具備做手術的這個資格。然後度數是多少之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術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危險,能不做最好是不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手術有一定的風險的,有的人做的很好,有的人做的不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近視手術,在手術前都會進行幾十項術前檢查,只有都通過檢查,各項條件合格符合手術要求才能進行手術

30樓:伴之則暖

這個你應該可以放心的,近視的手術現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應該是非常安全的。

31樓:繁星點點

現在的軍事手術應該是相對來說是很安全的了

32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不是啊,現在的近視手術是很安全的,基本上都會成功,醫療設施都是最好的,不成功的都是小概率事件。

33樓:村東頭的趙二爺

近視眼手術是否安全,近視跟整容是一樣的,想要做或者不做都看自己

34樓:

現在科技發達了,近視手術會很安全的儘管放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術應當是很成熟了,不過風險還是有的

36樓:光明小眼

您好,近視眼矯正手術目前技術比較成熟,手術相對安全。

因為這項技術發展比較快,手術越來越精細化、個性化,手術種類也較多,在術前會做全面常規檢查,只要符合手術指徵,沒有禁忌症手術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而且術後創面小,併發症少,患者滿意度非常高。

但畢竟手術有一定的風險,術後感染,角膜癒合不良,視力過矯、欠矯、**等情況也是存在的。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還請規範就醫!

37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 2年。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 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 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 例如糖尿病 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

關於近視眼手術的問題,近視眼手術利與弊

當然要麻醉,具體方式這不是你要關心的問題,告訴你一些實用的吧。雙眼近視580 在一般切情況下是可以做的,這要看你角膜的厚度,檢查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也可以術後的效果。型別當然有區別,大概有。六 七種,但是一般的就可以滿足要求。手術後。一 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根據個體差異,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乙個月到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