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新房,鞋櫃和酒櫃,書櫃用白色好不好看

2023-03-10 05:00:02 字數 888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整體效果才能下結論哦!酒櫃不建議用白色,酒櫃一般顏色深一點會比較好,鞋櫃如果用白色容易髒而且如果表面漆層不好的話容易把汙漬吸收進去,總之,看你整體風格是怎樣的,並且要根據光線、視覺效果、實用性才能判定。

2樓:一目了然老師

可以的。建議門和包口用深顏色吊墜一下。

3樓:創作者

澧縣幸福家裝公司推薦:

白色(面)漆蠻好的,家具也可以任意搭配!

家裝展示櫃和鞋櫃刷白漆配什麼色的房門好看

4樓:山河不悟

白色萬能搭配,配什麼都挺好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6樓:感性的咆哮輓歌

淺色,淺綠或者淺藍都可以。

衣櫃酒櫃鞋櫃寫字檯都是白色的房間門要用什麼顏色

裝修整合牆板好不好,裝修用整合牆板好不好?

整合牆面相對於普通背景牆的優勢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 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培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 牆紙在安裝隻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

裝修新房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裝修新房子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

裝修新房現在當然都用整合灶了,特別是那個火星人的整合灶,真的不是吹的哦!設計比較人性化,用完後家裡都乾乾淨淨了,油膩都不在了呢,對於新家裝修而言真的再好不過了,現在誰還會用這個油煙機啊,效果是一點都不靠譜的。你說是不是。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 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新房自己沒住別人先住好不好,新房裝修好主人還沒住,外人就先住了,這樣好嗎

我認為這是沒問題的新房子讓別人先住著之後住住新房的話,替你擋得下去,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他住一段時間的話,他幫你測試一下房間裡面的那個價錢了什麼水壓什麼的各方面聽你檢測一下,你去住住也是沒問題的,等他走了這裡進來的時候你般的東西稍微在櫃子裡,現在變更一下就沒問題了,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至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