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自己沒住別人先住好不好,新房裝修好主人還沒住,外人就先住了,這樣好嗎

2021-06-18 17:25:56 字數 3604 閱讀 7487

1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這是沒問題的新房子讓別人先住著之後住住新房的話,替你擋得下去,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他住一段時間的話,他幫你測試一下房間裡面的那個價錢了什麼水壓什麼的各方面聽你檢測一下,你去住住也是沒問題的,等他走了這裡進來的時候你般的東西稍微在櫃子裡,現在變更一下就沒問題了,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至少的話有什麼萬一有什麼事情,至少有人幫你講黨。

新房裝修好主人還沒住,外人就先住了,這樣好嗎?

2樓:吉運佳抗倍特

從一般人的角度講,新房裝修好,首先是主人入住。這主要是基於物有歸屬的角度講。萬事萬物都是有靈性的,一般而言它是比較能接受主人的氣息的。

包括房屋。如果你的房子主人未住,外人就先住了那當然不好。

3樓:豌豆

當然不好了,新房剛裝修不能入住的主要原因是甲醛等有害物質沒有排除完,對人體有害,不論是自己住還是外家住都會對身體有影響,所以需要進行通風和除甲醛等必要的措施。

還有一種是習俗風水上說,自己沒住讓外家先住怕對風水不好 ,影響主人的運勢,所以如果是親戚朋友,可以象徵性的收取一點錢當租金,則不會影響什麼的。

4樓:傻哥

讓外人先住,這顯示您對客人的尊重,客人也會對您心存感激的。這沒有什麼不好的,有客人住還經常能幫您房間通通風,這不是很好嘛。

5樓:煙波柳渡

在你之前修房工人師傅們也許還住了挺長時間的呢 沒有關係的 老思想 舊觀念總是給心裡添堵

新房自己沒住別人先住好不好

6樓:梵天甘雨

一般情況下是不好的,因為在不清楚新房的具體情況下讓別人先住,也許別人會對房子有一定的改造,規模一般都會很小,但是這樣卻會在整體上對於房間有一定的改變。

另外別人住的話就是在折舊你的家具等,並且新房的定義就是裝修好後的毛坯房,沒有人住過的,別人先住進去,等於就不是新房了。

7樓:天寒夜舞

如果是自己的直系親屬

比如媽媽爸爸什麼的

那麼就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們這裡的風俗是不好的

因為新房子必須必須是先沾了自己的人氣

才允許別人借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做好是自己住幾天,新房開房最好是讓童男或者童女第一次住,這叫新房開房,之後自己住就可以了,

9樓:東方子玉

沒有什麼好不好這一說,除了有潔癖和強迫症。

10樓:番茄鏈炮

要說影響,只在「心裡潔癖」的角度獨有影響,類似於「**情結」。

傳統倫理和選學角度講沒什麼,皇帝的宮殿,也不是皇上先去住的。皇上的床鋪,都是宮人睡熟睡暖了,皇上才就寢。

自家的新房本人沒住過 讓別人先住了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沒有住,租給別人住怎麼會不可以呢,租住合同寫明退房時可還原以前的面冒衛生方面要打掃好,收回住房時也可重新裝修入住的

12樓:林海聽濤

可以。我們這兒好多新房出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自己的新房子不應該讓別人住,如果你是自願的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老話說,新蓋的房子是不能先讓別人住的,但是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在乎,再說一些商鋪蓋好後租出去不都是讓別人先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吧,沒什麼講究的。

16樓:心平氣和

有啥不行的,或許這人命運好,會給你帶來幸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簽個合同,要是弄壞屋子裡的東西就可以索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暫時不用,可以出租出去, 如果是無償讓別人住,最好也要簽個協議,以免後顧之憂。

19樓:天瓶罐子

可以的,誰住都一樣。望採納aqui te amo。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房主同意是可以的。

新房沒住人,別人有重病先住好嗎

2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要說影響,只在「心裡潔癖」的角度獨有影響,類似於「**情結」。

傳統倫理和選學角度講沒什麼,皇帝的宮殿,也不是皇上先去住的。

自己的新房自己還沒住,適合借給別人先住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新房是剛裝修好的房子還是剛結婚用的房子。

如果是剛結婚用的,不合適。

如果是剛裝修的,有利有弊。

優點是:1,房租的收入(這個是廢話)。

2,有人幫你消化掉剛裝修好的致癌物質-甲醛。 事實證明,等到大部分甲醛散發掉可能得1-2年。 如果剛裝修好3個月雖然散發掉很多了,但是還是會有。

現實中很多人因為住了剛裝修的房子得了癌症的人比比皆是。

缺點: 住的人可能會把你的房子弄髒。 你的心裡上可能會過不去。

新房沒住別人先住好不好

23樓:富佳尼

信則不好,不信則什麼都沒關係。你有點,那就會經常擔心。

24樓:

不好,要自己暖房,特別是新房。我老家講究這些的

25樓:嘻哈造型

如果是做事的工人,就沒什麼,,但是是別人就不太好,,

結婚用新房自己還沒住進去先給別人住有什麼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結婚用的新房,那只要新婚夫妻沒有什麼忌諱,比如潔癖。那就無所謂了。迷信的說法就斷不可信了。

作為我個人來說,我的新房是父母當時先住的,說是老人給添點喜氣,我是不信這個的,但是無所謂了,父母的心意。你們具體是什麼情況,那就具體分析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等於是把老婆娶回來了,自己還沒用先給人家用,會好嗎?

自己的新房先讓別的新人住好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太好。新房其

實不簡單的只是一種房子,他更是一種希望、一種結晶和一種愛。你既然這樣問,心裡肯定也覺得不妥,那麼他就顯然是不好的。我想你的另一半也會有所意見。

所以,如果可以,和你的父母多溝通一下吧。祝你幸福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新房,就是要新,你這給別人住過的怎麼行,如果你要是先在新房裡結婚了,我想問那對新人還租你這房子嗎?還有你媽這麼大歲數了,這都不懂,為了那兩個錢把你的幸福送掉,值得嗎?

30樓:赫瀚衷初陽

無所謂啊,這是人的心理**、如人死於某房就不利後人住嗎?你的提問關建看是個人怎樣想,以我之見按好說、是給一后帶來喜,按不好的講是搶了你的喜、但沒科學依據只是對亊物的論證,習俗有沒只是習俗、社會變了一切隨變。

領了結婚證還沒辦婚禮,去新房住好不好啊

既然領了結婚證那就等辦了事在去住新房現在領了結婚是能住新房最好是結婚了在住那不是正好新人新房更好 領證之後沒有辦婚禮取消房主,沒什麼不好的,因為你們兩個已經是領證了,你們兩個已經是合法的夫妻了,辦婚禮了,只是你們愛情結晶的一個流程一個典禮,不要說把它看得太重,因為結婚雖然結婚領證的時間比較短,比較重...

裝修新房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裝修新房子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

裝修新房現在當然都用整合灶了,特別是那個火星人的整合灶,真的不是吹的哦!設計比較人性化,用完後家裡都乾乾淨淨了,油膩都不在了呢,對於新家裝修而言真的再好不過了,現在誰還會用這個油煙機啊,效果是一點都不靠譜的。你說是不是。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 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新房進白貓呆了兩天好不好

動物隨處可見,只要不吃你,見到什麼都沒什麼好不好的!關鍵是自己的心態問題,心裡有點什麼半夜見到乙個穿白衣服的人都可以把你嚇個半死,其實她就一人 家裡來了只白貓,風水上是怎麼解釋的前天的時候晚上睡 有句俗語叫 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它要呆著就喂它,它要走不要強留。以至於預兆那要看具體問題。剛才我房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