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好不好看黑色櫃檯搭配白色石英石檯面裝修效果圖

2021-03-04 01:35:37 字數 4197 閱讀 7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櫃檯搭配白色石英石,黑色和大白色搭配是經典色搭配,整體感覺乾淨利落,醒目。

也可以搭配公尺白色或者是灰色,或是藍灰色都可以。

2樓:佰朗格樂潔衛浴

現在有這種搭配是現代風格,可以在相簿裡找

白色的廚櫃配深棕色石英石檯面行嗎,來看效果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有這種搭配的 還不錯的,你去美佳廚櫃的店面看看 就知道這種組合看著挺好的

請問大家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的檯面更好看?黑色石英石的能好看不?

4樓:親切啊親切

白色配大多數顏色都可以的..配出來的風格不同而已..白色櫥櫃門不建議配公尺黃色系的檯面..不好看...黑色的也是可以的.還有灰色的也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看,如果喜歡亮麗就配翠綠色亞克力的板材,很清新,黑色就一落灰塵,就能看見,而且看上去笨重。

6樓:駟馬玻璃

在顏色的搭配中 黑白配 或者白白配是最經典

淺亮灰色好不好看 深銀灰色櫥櫃搭配白色檯面效果圖

7樓:天藍色的嗚嗚

1、跟據家裡的牆磚,地磚和櫥櫃的顏色來選,要有乙個反差,不能太接近了,現在大多數家裡都是用的石英石。

2、要根據門板的顏色來搭配 白色的門用灰黑 或 黑色 帶亮點的那種。咱這灰塵多,做飯油煙也多,淺色檯面超級顯髒,打理費事,沒法偷懶。再有你的牆地都白色了,用個對比的,空間層次就出來了,要不然很容易暈眩。

3、櫥櫃是什麼顏色,櫥櫃深選淺色檯面,櫥櫃淺可選個稍比它深點的,純白或象牙白櫥櫃可以選淺灰色的檯面很不錯。

白色櫥櫃門配什麼顏色的石英石檯面好看,如果配白色的會不會太單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配白色的檯面就好看了,韓式還有日式的大部份都是白色一體的,原來我在望京設計裝修的一家就是這樣的,我看看有沒有實景圖了。沒找到!!大概類似這樣的,還有灰色的也行;但也要看您的廚櫃門的設計與挑選了,合理搭配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灰色的,但是顯得沒那麼高階,配黑色石英石鋯石系列或者寶石系列會比較經典,配黃色太普通了。

10樓:張毅

我家就是白色的檯面和櫃體 很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黑色的 或銀色的

石英石檯面黑色配什麼顏色櫃子好看

12樓:電動蘋果

關鍵是看你檯面是多黑了,純黑的話最多只能配合灰色淺花的櫃子,或者乾脆也純黑(~.~)。

啞光黑你就配一些啞光色調的櫃子,就是紅綠黃之類的顏色啞光配啞光也不會彆扭。

如果是比較亮的黑,那你就配白灰黑之間的顏色,光澤度無所謂。但是千萬千萬千萬別配其他的色彩,不然會很詭異。

黑色櫥櫃檯面好不好看 廚房櫃體檯面用什麼顏色好打掃

13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黑色的厚實石英石表面方便各種烹飪操作,已經成為最基本和耐用的材料,廚房極簡與清淡的設計風格也與有著時尚又幹練的都市風格。廚房的牆壁與地面上有著白色和灰色的瓷磚,灰色的色調清淡又簡單,和操作台表面有著相同的顏色呼應,,有著雲淡風輕的感覺。白色的儲物櫃在牆壁上下兩側鑲嵌著,中間鑲嵌著黑色的烹飪工具,上側的儲物櫃表面還有著簡單的磨砂玻璃鑲嵌,材料的多種選擇讓房間擺脫了單調和無趣,天花板邊緣的精美流暢的石膏線讓房間設計更為細膩和正規。

石英石一般安裝耐髒又百搭的黑色,黑白色為主的廚房牆壁有著兩者交錯的正六角形瓷片,相互對稱的瓷片乾淨又有著穩重和嚴謹的風格,六角形的樣式新穎而獨特。廚房的面積相對富裕,灰色的瓷磚鋪在地面上,起到過渡的作用,是房間色彩更加和諧和協調。白色的儲物櫃設計簡單,有著比較規範化的簡單線條,精緻又小巧的金屬把手鑲嵌在上面。

牆壁上鑲嵌著兩扇窗戶也方便油煙氣體的排放,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入口處則是大型的銀色冰箱,專業又高效。

黑白色自古以來就是經典的色彩搭配的色調,黑色的石英石檯面和白色的儲物櫃顏色,顏色鮮明又乾淨,高雅又簡約的廚房裝修體現出房間主人獨特的審美特點和傾向。廚房的牆壁和地面都有著淺灰色的亮光瓷磚,格外的光潔和美觀。大型的儲物櫃沒有多餘的花哨和線條,在儲物櫃的邊緣有著黑色的線條和框架,是廚具的樣式更加多樣和美觀,使室內的視覺效果更加整齊和富有秩序,吊頂中間鑲嵌著簡單的燈具,一側是大型的整齊分布的現代化烹飪工具,高效又現代化。

黑的石英石操作表面耐髒又低調,有著百搭的裝飾效果,操作台的下面是顏色醇厚絲滑的淺棕色木質材料,廚房牆壁上鋪放顏色錯落分布著的瓷片不僅為房間帶來更加多樣的風格的選擇,而且防水性優良,大大的提高了清潔和打掃的效率,為房間帶來夢幻和抽象的風格,簡單的設計卻為房間風格的打造起到至關重要作用。房間的牆壁白色和灰色的色彩,不僅有著白色特有的清爽乾淨,而且有著灰色調的深沉和溫柔感,與牆壁上下兩排的儲物櫃顏色相搭配。

大夥說說黑色櫥櫃面板搭配什麼顏色檯面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種牆磚一般有兩種方案可以搭配。一種是配歐式風格的面板,黑色的檯面配白色或者公尺色的櫃子。可以做吸塑的,簡歐風格的,價實惠也好看。

另一種是做亮色烤漆的,這個顏色就可以多種選擇,比如紫色,當然您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櫥櫃檯面是白色石英石,櫃門要哪種顏色好看

15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16樓:a武漢裝修公司

白色石英石與任何櫃門都是百搭的,櫃門顏色的選擇主

要與家裡裝修的整體風格有關係,根據整體風格,對後期軟裝的整體配色有個整體的概念,再來搭配櫥櫃櫃門的顏色。

一。櫥櫃櫃門的顏色選擇與搭配要點:

1.現代廚房櫥櫃設計的時候我們不僅僅會對內外的實際應用做考慮,顏色的搭配非常的重要,不一樣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和情緒是有一定影響的,通常情況下藍、青以及紫等冷色系顏色具有退、減弱效果,為此可以選用這些色系中相對較淺的櫥櫃,這樣一來櫥櫃空間的搭配更顯明朗和清爽,同時還能起到延伸空間的作用。

2.暖色系具有一種向前推進的作用,紅、黃、橙之類就屬於暖色系,對於這類色澤我們可以搭配紫紅以及黑白等深色顏色,這樣便能凸顯出廚房的華麗以及飽滿。白、灰、黑這幾種中性顏色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3.一般來說,明度較高的廚房色彩搭配,能夠使廚房家具表現出乾淨、使人愉悅的氛圍,從而也刺激了人們的食慾。比如白色、乳白色、乳黃色、黃色,這些顏色似乎就是牛奶、蛋黃、奶油、水果等美食的代名詞,令人浮想聯翩。

而冷色調的藍色、綠色也很誘人胃口,清涼的感覺就像夏日的涼飲。

4.黃色+橙色:這兩種明度都很高的顏色組合在櫥櫃中,增加暖意和溫馨之感,如冬日午後餐桌上的乙個富含維生素c的果橙,有開胃的作用。

5.橙色+紅色:與藍白搭配正好相反,這種配色熱烈,適用於冬季,令廚房溫暖和諧,鮮豔的色調增強食慾。

6.藍色+白色:整體呈現出清爽冷靜之感,大搭配上一套同樣是藍白調的玻璃杯,營造餐桌上的冷餐氛圍,特別適用於夏天。

二。櫥櫃櫃門應該怎麼選購

1.裝修的風格決定著一切,也決定著選材的重要性,櫥櫃門板哪種好?當然也要根據裝修的風格來決定。

一般雙面板更加適合裝修活潑櫥櫃門,表面光滑,色彩鮮亮,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有很好的視覺衝擊力,也不會將廚房顯得過於單調或者浮誇,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氛圍。

2. 英式田園以白色古典模壓門板作為主打,搭配古典的瓷磚或小碎花的牆紙,以及淺藍色的線條進行點綴,很容易讓年輕女性聯想到地中海的浪漫、溫馨,倍受這個群體喜愛。

3.如果是裝修風格比較的古色古香,比較好的方法是選用實木作為櫥櫃門,高階大氣還沉穩,更能襯托出中國傳統的文化沉澱,以及原始的森林氣息,顯得廚房猶如高貴的宮殿。

4.注意櫃體板的厚度:目前市場上有16公釐、18公釐等厚度規格的板材,厚度不同成本相差很大。

5. 注意是否獨立櫃體:整組連裝的櫥櫃會影響牢度,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整體櫥櫃時要問清楚,二者使用壽命和穩定性相差2至3倍,成本相差5%。

17樓:神域子爵

最後根據家庭裝修風格布局顏色來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第乙個或者白色的了,密集的花紋在遠處一看很難看

死神好不好看

很好看的,這是一部熱血的動漫但是無論劇情和是人物都很到位,所以和 網王 火影 海賊 並稱四大熱血動漫,不過女孩子也可以看哦 我q群上很多是死神群呢!你說會不好看嗎?不過還是建議你自己去看看哦!一般的話不會失望的 呵呵,不要愛上我們家大姐和大小白哦 你做得到嗎?o 好看啦,就tv版原創劇情有點拖 好看...

紫色搭配灰色好嗎,紫色和灰色搭配好不好看

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紫色配黑色或白色才會有更好的效果。不好!還是黑色最好搭配!紫色搭配灰色好嗎?你要看是怎麼樣的配了.比方下紫上灰.還可以.現在冬天.下面不要穿太淡的色.紫色的毛衣加灰圍巾會是不錯的選擇.黑色適合...

阿凡達好不好看的,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很好看,結局也很好,主要是視覺效果非常的好,這是我看那麼多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阿凡達到底好不好看 乙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四個字 極其的好!五個字 絕對非常好!請問,阿凡達 好不好看?阿凡達 不能用好看或是不好看就能夠回答你的,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完全被潘多拉震撼了,但是就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