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裝修門檻石用瓷磚好不好,家裝修中屋裡的過門石大理石的好還是普通地板磚好

2021-07-29 15:39:49 字數 1702 閱讀 1334

1樓:上官北

不要使用瓷磚做門檻石不結實容易磨損。

門檻石也稱之為過門石、門檔石,簡單說就是石頭門檻,解決內外高差、解決兩種材料交接過渡、阻擋水、起美觀等作用的一條石板。

門檻石用什麼石材好呢、

選材:必須選天然石,人造石厚度小,硬度不夠,時間久了會變形。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有兩種:

大理石和花崗石。大理石的使用量比花崗石更多,而花崗石的顏色和紋理更豐富。消費者可根據自己家情況綜合考慮。

顏色:門檻石是兩個空間的過度,顏色要比地板磚深一些,但不能太深。如咖啡色系的。千萬不要比地板磚顏色淺。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選擇跟家庭整體不協調的色彩!

圖案:有的石材分橫紋豎紋,兩者的視覺差別大的要與廠家事先溝通好。

厚度:厚度要大於等於14mm ,若是小於這個厚度,在 安裝過程中及使用中很容易斷裂。

門檻石有哪些講究、

門檻石最好是一整條:每條門檻石切忌兩條等分鋪設,即過門石有單中縫居中對室。石材最好是完整的一塊。

兩條不能等分:如果不能整條,必須分兩半,那切忌二分之一分隔和鋪設,一定要兩條不等分,偏縫鋪設。

硬幣鋪設數量的講究:如果家人是幹部,那門下壓7個硬幣,如果經商的話,那壓8個,然後用硬幣擺個「出入平安」,從藥店買2塊的硃砂,散在下 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樹枝擺在下面,這些都行,怎麼好弄怎麼弄就行。

門檻石切記保持完整性:門檻的顏色要與大門的顏色配合並且因謹防斷裂,門檻斷裂,便如同屋中大樑斷裂一樣,**。門檻完整則宅氣暢順,短裂則 運滯,因此門檻如斷裂,必須及早更換。

2樓:快樂魚

不好,因為一般的瓷磚長度不夠,要切多一快加上去,這樣不好,1是不好看,2是風雨不好,門檻不能斷節,建議用大理石,乙個門檻一快,用國產的富貴紅,好看也不貴,板材一平方公尺60元左右,加工一下,用不了多少錢。

3樓:dan梟

如果地方大,個人感覺水磨石好,看著沉穩又不小器,給個好評?

4樓:託比克牆藝

可以,用那種花紋仿大理石的磁磚。

5樓:

用什麼都行,過門石沒必要用太好的,直接瓷磚滿鋪都可以

家裝修中屋裡的過門石大理石的好還是普通地板磚好

6樓:六哥說裝修

二者都可以過門石材料,但是目前瓷磚的主流規格以800*800的最常見,如果是採用瓷磚做過門石的話,門洞埡口要是在80公分內的話,可以瓷磚經過切割後做過門石,如果是大於800公分的話,過門石就會有接縫,相比整塊的大理石無接縫而言,美觀性稍差。

7樓:

肯定是大理石的好,耐磨還漂亮。就是**有點小貴。

裝修用大理石瓷磚好不好? 10

8樓:金煌建築裝飾****

大理石瓷磚具有逼真的裝飾效果和優越的效能,用於地板裝修挺不錯的。網際網路家裝平台家分期提醒為了保證耐久性,請僱傭可信任的裝修人員。當然它也有自己的缺點,一是**比較貴,二是為了保持大理石瓷磚的光澤和乾淨,你需要定期進行拋光。

大理石需要使用特殊的清洗用品,因為大多數清潔劑含有氯,會破壞拋光瓷磚。

9樓:柯秀榮張申

室內裝修的話,建議用在客廳、衛生間、陽台,這些位置,要麼你就全部都用大理石瓷磚,那樣的話,效果更好,我家的就是用的北京簡一美居大理石瓷磚裝修的,也沒什麼不好的,看著還舒服。

我們家閨女用菓字取名好不好

起名字要字形 字bai意du好,沒有其他不好的zhi諧音。聽起來悅耳動dao聽,心情愉快,專寓意深遠 富有屬優美的音律感。必須再配合八字五行用神喜用漢字,組合出周易六十四卦中的上上吉卦,就得100分了。八字是人生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注定。而姓名則是人生的後天命運。主宰乙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起名...

家裡用大理石瓷磚裝修好不好,效果怎樣

大理石瓷磚的紋理相比正常瓷磚更大氣,更自然,所以選擇對的樣式大面積鋪設出來一定會比正常瓷磚效果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看你喜歡的什麼風格了,要是喜歡將家裡裝潢的選大理石瓷磚,比天然的大理石環保還好打理。icc出名,偏高。家裡用瓷磚好還是大理石地面好 俗話說 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 但是對於裝修...

蘑菇家裝修好不好蘑菇家裝修水電注意事項

蘑菇家裝修水電注意事項 1 熱愛 的朋友,如果有偏愛環繞音響的,一定要與電工師傅溝通好,要在調動內留線的,僅留插座是不夠的。2 衛生間馬桶旁邊可以留乙個插座的,可以裝衛洗麗或智慧型馬桶。3 如果衛生間取暖要做風暖空調的話,1.5方的線是不夠用的,至少要2.5方的線5到6根。如果不裝風暖空調,浴霸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