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系列辦公軟體有哪些?

2023-03-10 05:00:02 字數 2280 閱讀 5436

1樓:堅果雲

microsoft office是由microsoft(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

office系列常用元件有 :word文字處理軟體、excel電子**軟體、powerpoint演示文稿軟體。

目前最新版本為office 365(office 2019)

2樓:遇見你只如初見

每一代的microsoftoffice都有乙個以上的版本,每個版本都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選擇了不同的元件。現在最新版本的office軟體是microsoft office 2010

最常用的是word,excel,powerpoint

microsoft access 2010(資料庫管理系統:用來建立資料庫和程式來跟蹤與管理資訊);

microsoft excel 2010(資料處理程式:用來執行計算、分析資訊以及視覺化電子**中的資料);

microsoft infopath designer 2010(用來設計動態表單,以便在整個組織中收集和重用資訊);

microsoft infopath filler 2010(用來填寫動態表單,以便在整個組織中收集和重用資訊);

microsoft onenote 2010(筆記程式:用來 蒐集、組織、查詢和共享您的筆記和資訊);

microsoft outlook 2010(電子郵件客戶端:用來傳送和接收電子郵件;管理日程、聯絡人和任務;以及記錄活動);

microsoft publisher 2010(出版物製作程式:用來建立新聞稿和小冊子等專業品質出版物及營銷素材);

microsoft sharepoint workspace 2010(相當於office2007的groove);

microsoft word 2010(**工具:用來建立和具有專業外觀的文件,如信函、**、報告和小冊子)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統一通訊客戶端)等。

office辦公軟體有哪些?

3樓:皮蛋吃稀飯

office辦公軟體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onenote、groove、access、infopath等。

1、word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

2、excel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3、powerpoint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指微軟公司的演示文稿軟體。

使用者可以在投影儀或者計算機上進行演示,也可以將演示文稿列印出來,製作成膠片,以便應用到更廣泛的領域中。

4、outlook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是微軟辦公軟體套裝的元件之一,它對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進行了擴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來收發電子郵件、管理聯絡人資訊、記日記、安排日程、分配任務。目前最新版為outlook 2020。

2023年3月,android和ios上的outlook將整合cortana,正在內部進行測試。cortana整合將允許android和ios上的outlook使用者利用語音控制功能來朗讀訊息。此外,使用者將能夠提問像「我的電子郵件內容 「,以及閱讀由outlook中的特定聯絡人傳送的郵件。

5、publisher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是微軟公司發行的桌面出版應用軟體。它常被人們認為是一款入門級的桌面出版應用軟體,它能提供比microsoft word更強大的頁面元素控制功能,但比起專業的頁面布局軟體來,還略遜一籌。microsoft office 365 中包括了最新版本的 publisher 。

4樓:堅果雲

office辦公軟體是微軟開發的多用於辦公的軟體,目前有word,excle,ppt三個類似使用者滿足辦公的各種場景。支援主流的windows 安卓,mac 和ios,linux系統。

目前國內wps 也是一款國產的辦公軟體,體驗度也很不錯。

5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軟體作為乙個輔助工作,可以使工作流程更加快捷簡單,那麼你知道常用的辦公軟體又有那些呢?

office辦公軟體有哪些?

請問微軟office辦公軟體有哪些元件啊

愛應用 wper 情緣丶殺手為您解答 答 excel 管理 powerpoint 幻燈片製作 frontpage 網頁製作 office2003已經獨立 access 資料庫管理 outlook 郵件管理 publisher 廣告設計 infopath 表單管理 愛應用專為wp使用者而生 望採納謝謝...

office辦公軟體,怎麼插入Excel

完全可以啊,方法有二 第一 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勾上 顯示圖示 瀏覽要插入的檔案,然後再點選更改圖示 圖示任你改,題注就是你所謂的 插入檔案標題 確定,就ok了 第二 插入 超連結 選擇你要插入的檔案,螢幕提示可以改檔案的顯示名稱,不用上圖啦,希望對你有用!點選插入物件,選擇excel工作表 怎...

誰有office辦公軟體的學習啊

圖書 電腦辦公office 2007版 另有1個光碟 清華大學出版社,2009 推薦理由 大家專熟悉2003的office文件,然而現屬在用2007的越來越多,2007的功能也更全,這本書可以幫助大家熟練掌握2007的相關功能。同時,這本是還提供高畫質多 教學演示,手把手演示 例項所需素材及原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