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油漆用嘉寶莉漆好不好?甲醛含量多不多

2022-01-13 05:37:35 字數 5151 閱讀 9786

1樓:木槿溫柔的繼續

在這裡我先解釋一下油漆和乳膠漆的區別:

油漆是一種含有油性極強的產品,能夠覆蓋在被塗刷產品之上,形成一種牢靠穩固的薄膜,可以是有機的,也可以是無機的,但是如今大多數的油漆都是有機的,亦是如今市場上油漆產品的主流趨勢。

乳膠漆是利用樹脂乳液為基本原料,以水為介質,再在其中混合色劑、顏料、填充劑以及助劑,在經過一系列的加工化生產製作,而生成的,同時也有人稱之為乳膠塗料。

其實乳膠漆和油漆相比,還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兩者之下,還有很多分類產品。而乳膠漆是一種水性的塗料,所以乳膠漆和油漆比起來,它的漆膜效果非常不錯,而且乳膠漆環保,無毒害,不會危害環境,是當今時下最受歡迎的家裝塗料產品,比較適合沒有乾燥透頂的牆面塗刷。

油漆即油性漆多半使用在木器表面塗刷,而乳膠漆使用在牆面裝修上,嘉寶莉的牆面漆是乳膠漆。

2樓:自在飄零

可以,其實油漆和甲醛的關係不是很大,油漆裡主要是苯和苯係物,衡量牆漆的主要是voc含量,甲醛主要是膠水、板材還有一些質量不合格的家具裡比較多

3樓:巴桑路

家具木器漆推薦長頸鹿、中華制漆、大寶、華潤等品牌,它們是老牌產品,在漆膜耐磨度、抗老化耐變黃效能都是比較成熟的,也是獲大眾認可的;而牆面乳膠漆推薦使用多樂士、立邦漆等品牌,它們

在產品環保效能、耐擦洗強度、飾面效果也是業內評價較高的!

嘉寶莉乳膠漆有甲醛嗎

4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漆主要含有苯系物,品牌的乳膠漆含量要少的多。再者,由於乳膠漆是用在牆體表面,所以內部的苯很容易揮發,所以一般牆面及油漆乾透了,苯也就不超標了。不要相信無苯油漆的說法,任何油漆都要以苯系物為生產原料,就像膠裡面一定有甲醛一樣,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無醛膠,只有低醛膠。

目前常見的品牌乳膠漆的面漆和底漆都為水性的,水性的乳膠漆的環保指標較普通乳膠漆好很多。所謂水性乳膠漆,簡單說就是可以用水來稀釋的乳膠漆。水性乳膠漆中苯類有害物質的含量大大減少,幾乎沒有。

乳膠漆中的有害物質主要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游離甲醛」的含量。其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一般簡稱為voc(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voc過量會刺激人的**和眼睛,損害神經、造血等系統,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我國在《室內裝飾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中對乳膠漆的voc含量做出了限制,規定voc標準為200克/公升。在現階段塗料生產工藝中,成膜助劑和防凍劑是塗料中voc的主要**,受目前制漆原料和制漆水平的限制,要保證和提高塗料的塗料膜效能,就必須在塗料中加入有機溶劑(voc的主要**)。 有機溶劑的加入,增加了塗料的voc含量,降低了塗料的環保性。

單純地減少有機溶劑的含量,雖然環保效能增強了,但作為塗料重要效能之一的塗膜屬性就會受到影響。所以有些是由於覆蓋力強而**較高的乳膠漆,很多人會誤以為越貴越好,其實可能其有害物質更多了。

甲醛是具有強烈氣體的刺激性氣體,是一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被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 1995)確定為可疑致癌物。所以對甲醛含量也應該重點關注。

甲醛對人體健康影響主要表現在刺激眼睛和呼吸道,造成肺功能、肝功能、免疫功能異常。所以,選擇乳膠漆除了關心其耐擦洗或者覆蓋力外一定要關注其voc和甲醛含量。

乳膠漆有毒嗎

乳膠漆應該說基本無毒,屬綠色產品,是水性塗料,它們的漆膜效能比溶劑型塗料要好很多,而佔溶劑型塗料一半有機溶劑在這裡卻被水代替了。因此有機溶劑的毒性問題,基本上被乳膠漆徹底解決了。並不是所有的乳膠漆都是百分之百的無毒無害,乳膠漆中可能含有的有害物質包括:

1.甲醛;2.其他有機溶劑:

包括二氯甲烷、氯仿、苯、甲苯等;3.重金屬:包括鉛、鎘、鉻、汞等。

以上就是我們給大家所說的有關於乳膠漆的甲醛含量知識,我想大家看完我們的分享內容後對乳膠漆的甲醛含量也有乙個很好的了解。乳膠漆在我們裝修行業中是非常常見的,但是它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例如家裡裝修,或者房屋補漏等等都是需要使用到乳膠漆。但是大家在選購乳膠漆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要多考慮乳膠漆的甲醛含量是否正常。

5樓:福到

不管什麼漆都含甲醛,如果沒有甲醛刷上去就起皮脫落。

6樓:南昌木童除甲醛

但幾乎好點的漆,甲醛含量都比較低,不會造成甲醛超標的決定性的原原因

嘉寶莉油漆好嗎

7樓:土巴兔裝修

嘉寶莉油漆所屬於嘉寶莉化工集團,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專業從事塗料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一體化公司,長期致力於綠色環保塗料的研發,為消費者營造健康生活色。下面看看寶嘉麗油漆怎麼樣吧。

一、嘉寶莉油漆怎麼樣

第一、作為專門從事塗料研發、生產、銷售的中國名牌企業,嘉寶莉始終將質量視為企業的根本,十三年如一日追求高質量、高水準的綠色環保產品,並於塗料行業首批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此外,嘉寶莉產品全線通過《室內裝飾

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10項標準》,其中木器漆通過「中國ⅲ型環境標誌認證」,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通過「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第二、2023年5月,嘉寶莉成為同行業中首批通過溶劑型木器漆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的企業。2023年5月獲得危險化學品安全生產許可證,也是同行業中首批獲得此項認證的企業。這兩項都是國家對塗料產品和生產企業的強制性認證,得不到這兩項認證的企業不能繼續進行生產和銷售行為。

第三、在企業榮譽方面,2023年「嘉寶莉」品牌內外牆建築塗料被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評為「中國名牌產品」;「嘉寶莉」註冊商標被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認定為廣東省著名商標。2023年,嘉寶莉牌建築塗料被評為「廣東省名牌產品」,同年,嘉寶莉再度折桂,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和「國家免檢產品」,成為塗料行業首家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和「國家免檢產品」三項國家級殊榮的企業。

第四、嘉寶莉產品線非常豐富,如裝修木器漆有康源系列、新裝修寶系列、美麗門系列、水性木器漆;乳膠漆有美雅居、雅之選、麗塗寶、第三代乳膠漆系列等,滿足不同塗裝表面不同效果的功能實現。此外,針對不同消費群體,嘉寶莉**推薦相應的塗裝解決方案,引導消費者配套選擇購買,我們提供了七大大完美塗裝方案,並對產品組合、工藝推薦、效能特性說明等做詳細介紹,以滿足不同人士的家裝需要。

二、嘉寶莉油漆**

嘉寶莉第三代金裝全效合一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435.00

嘉寶莉木器工業家具漆調色色漿系列

產品參考價:240.00

嘉寶莉木器工業家具漆nc面漆系列

產品參考價:200.00

嘉寶莉木器工業家具漆nc底漆系列

產品參考價:200.00

嘉寶莉木器工業家具漆nc輔助系列

產品參考價:200.00

嘉寶莉萬宜木器漆新宜至清全效系列

產品參考價:249.00

嘉寶莉萬宜木器漆新宜強效耐劃亮光地板漆

產品參考價:249.00

嘉寶莉宜美居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160.00

嘉寶莉宜美家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180.00

嘉寶莉萬宜金裝耐擦洗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06.00

嘉寶莉宜家居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195.00

嘉寶莉宜家麗柔光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05.00

嘉寶莉第三代超白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58.00

嘉寶莉萬宜強效抗鹼底漆

產品參考價:140.00

嘉寶莉第三代bb森林氧吧兒童專用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305.00

嘉寶莉美麗居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88.00

嘉寶莉萬宜特級工程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25.00

嘉寶莉新綠護牆底漆

產品參考價:430.00

嘉寶莉第三代純淨味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349.00

嘉寶莉第三代超耐洗高階內牆乳膠漆

產品參考價:296.00

8樓:齊家網

嘉寶莉漆對於絕大部分朋友還是不陌生的,在電視上經常都會聽到這樣的廣告,所以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一款高知名度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 嘉寶莉是我國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企業,先後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權威榮譽,先後研發出了一系列引領行業發展的環保產品。2023年,嘉寶莉率先開發出無毒固化劑,結束了國內無毒固化劑零生產的歷史,還在2023年率先推出兒童漆產品,帶動國內兒童漆市場,成為了兒童漆產品的代名詞。

嘉寶莉的油漆是一款非常環保的油漆,在行業內環保指標也是數一數二的,據說都可以養魚的,可見環保程度是非常純的!大牌子,不錯,就是不便宜。 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專業的服務,嘉寶莉家裝木器漆系列產品選用優質進口原材料,全線產品通過了國家3c產品認證,多年來憑藉其穩定的質量和優異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9樓:精典放開裂

5月12日,對於來蘭務工人員張某的家人來說,是乙個悲痛的日子。今年51歲的油漆工張某在蘭州市七里河區蘭州理工大學家屬院一居民樓裡刷油漆的過程當中,突然發生意外,永遠地離開了他的家人。

王大哥和幾個同鄉一起從浙江老家來到蘭州打工,做點裝修的散活。5月12日一大早,他手下的油漆工張某像往常一樣來到蘭州理工大學家屬院居民樓裡幹活,突然油漆工張某口吐白沫,工友們都嚇壞了,趕緊撥打了120急救**。當120到達現場時,也已經是無力回天。

好好的乙個大活人突然就陰陽兩隔,這讓和王大哥一起來蘭務工的工友們實在是無法接受。王大哥懷疑,是使用的油漆出了問題。

王大哥說他們以前也用嘉寶莉油漆,但從沒出現過什麼嚴重的問題。那會不會是死者張某自己本身患有什麼疾病呢?對於幫女郎的疑問,王大哥予以否認。

事情發生之後,由於王大哥和工友都是浙江人,死者張某也沒有合適的地方進行安葬。幫女郎從王大哥口中得知,他們使用的嘉寶莉油漆是從蘭州市城關區雁灘家具市場訂購的。隨後我們的幫女郎來到了雁灘家具市場嘉寶莉油漆經銷商了解情況。

蘭州嘉寶莉油漆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對此事並不清楚,無奈之下,我們撥通了蘭州市城關區雁灘家具市場嘉寶莉油漆經銷商的**。

幫女郎在採訪過程中得知,死者張某從事油漆工的工作已經二十多年了,長期在有毒、有害的環境下作業,導致油漆工這個職業患有職業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人數這幾年在不斷增加。另外我們的幫女郎也從王大哥當時報案的蘭州市七里河區公安分局了解到,此事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得等法醫的鑑定結果出來才能下結論。我們也希望在嘉寶莉廠商抵達蘭州之後,能和雇主王大哥以及死者家屬盡快將賠償事宜達成一致,讓死者能盡快入土為安。

裝修整合牆板好不好,裝修用整合牆板好不好?

整合牆面相對於普通背景牆的優勢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 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培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 牆紙在安裝隻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

裝修用矽藻泥好不好為什麼要用,裝修用矽藻泥好嗎

矽藻泥是一種新型牆面環保材料,主要優勢如下 源於大自然 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大自然的饋贈,沒有泥土就沒有居住的房子,是難以生活的。其中矽藻泥主要成分矽藻土,經過數萬年堆積形成的原生態土,顏色通過加入天然無機顏料實現的,有別於傳統塗料必須通過化工顏料來達到顏色絢麗多彩的效果。能去除有害物質 1矽藻泥自...

室內裝修刷牆面用什麼油漆好哪牌子的比較好呢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專。這個品牌一直在追屬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環保肯定要選水漆了,例如晨陽水漆,這款產品真的很環保,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