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整合牆板好不好,裝修用整合牆板好不好?

2022-02-16 08:48:41 字數 4987 閱讀 9628

1樓:輕鬆裝官方

整合牆面相對於普通背景牆的優勢

1.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2.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培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牆紙在安裝隻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優於牆紙;牆紙防潮效能較差,一旦受潮便會出現霉變、脫落等現象,本產品遇水性狀不會改變。

相對於油漆,本產品具有極強地環保效能,家裝完成之後,直接可以入住,對人體絕無任何傷害。

相對於瓷磚,本產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節時,牆壁掛水珠現象。

2樓:家居**

整合牆面已經出來有段時間了。他可以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定製相對應的風格與之相搭配,這個整合牆面適合做區域性牆面的點綴、面積不宜過大、裝修效果很不錯!

3樓:職場冉兒導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親你好,整合牆面裝修還是非常靠譜的,現在整合牆面使用的人還是非常多的,雖然整合牆面的**有些貴,但是整合牆面的材料非常環保,安裝下來整體效果還是非常漂亮的。現在市場上整合強的品牌種類還是挺多的,有的品牌的產品還是非常不錯的,質量有保障,而且材料也非常的環保無毒,如果打算購買整合牆面的話,最好還是購買大品牌的產品,各方面都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售後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乙個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謝謝,

提問缺點是什麼

回答要說整合牆板的致命缺點的,可能就是施工方面比較困難了。因為整合牆板的優點還是蠻多的,缺點卻非常少,所以只能理解為施工難度比較大,所以在我看來,這就是致命的缺陷。不過它的優點主要也是體現在產品的環保方面,因為大多公司生產的產品都採用了優質的原材料,能確保使用壽命更長。

我比較推薦您選擇的整合牆板品牌像兔寶寶品牌,像尚易優家品牌,佰家祥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提問好的

回答親你好,整合牆面有缺點的

整合牆面相對於傳統專修材料來對比優勢的確很大,快捷安裝,無甲醛。防火,防潮等等數十個優點呢!

整合牆面材質一般選用鋁合金做基材,聚氨酯做填充,鋁膜做底成。輕便快捷。

沒有完美的產品只有滿意的產品,整合牆面也是如此,整合牆面缺點就是貴,

根據 尚易優家 提供的*來看,一平方板材最少要158的**,也有了解過別的材質的整合牆面產品,還需大家自己深入了解。

還有乙個缺點就是運輸板材太長可能會破損,這點也是看到好多的業主有反饋的,畢竟長頭運輸,搬上搬下的邊邊角角會有一些碰壞了。

安裝的時候因為產品新,很多木工師傅還不熟練或者根本不會,所以安裝也是的問題,廠家或者建材店會提供安裝就可以解決了,自己買材料的業主一定要注意安裝事項,到時候裝不的很難看就沒辦法了

更多11條

4樓:飛飛的哈尼

現在最新的牆面裝飾材料,各方面都優於傳統裝修

裝修用整合牆板好不好?

5樓:大王椰板材

一、整合牆板是什麼?

它是現代科技發展而來的新型、環保、快捷的裝修材料,目前已經發展到第二代。材質主要由竹木纖維、晶石粉經、高分子防水防火材料等過高壓後製成的,其表面採用高溫覆膜或滾塗工藝,所以既有牆紙那樣豐富的色彩和圖案,還有增加立體感。整合牆板現在已被國內權威部門通進行過多項檢測,且均符合國家的標準。

二、整合牆板的優點

1、隔音效果優良,對於噪音比較敏感的家庭來說,整合牆板可以很好的解決大噪音汙染的問題;

2、整合牆板的環保效能較好,像高階的整合牆板幾乎沒有異味;

3、整合牆板的防霉抗潮濕能力突出,特別是在陰雨天氣或者梅雨季節,整合牆板的一體性設計,不會像牆紙或者其他裝修材料一樣存在發霉冒水珠的情況。另外整合牆板表面是鍍膜工藝,對於一些汙漬也可以輕易擦除;

4、裝修安裝快,節省工時;

三、整合牆板的缺點

1、不方便運輸,整合牆板的因為都是整塊生產、安裝的,因此體積通常較大,在運輸與搬運的時候比較困難,需要非常小心,否則很容易折彎板材;

2、比較容易刮花,現在的整合牆板表面大部分是採用金屬物質,如果遇到較為尖銳的物體,容易出現刮花現象,而且痕跡較為明顯;

6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一、優點

整合牆板的優點就是採用拼接式安裝,操作簡單安裝速度快,而且安裝完成就可以入住。無論是膠漆,還是牆紙,在裝修完成成都會有一定的乾燥揮發期,需要通風一段時間,等到完全沒有異味了才可以入住。

家裡裝修,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環保性問題。整合牆板的材料採用木質竹粉製作而成,還有一種是鋁合金牆板,這兩種材料環保度都很好,環保性都不錯。

整合牆板還有著非常好的隔音、保溫、隔熱的效果,特別對隔音有要求的朋友,利用整合牆板裝飾的牆面無疑給家裡裝了一面隔音牆。另外,冬天室內外的溫差比較大,而利用整合板裝飾牆面後,能夠起到很好的保溫效果,同理,夏天也可以隔熱。

二、缺點

整合牆板在安裝時,板材是一塊一塊拼接的,板材之間自然就會有縫隙,整體看就不太美觀,時間長了也容易藏汙納垢。

平時如果不小心把牆面磕壞了,會出現凹下去的洞,很難修補,需要把整張板子拿下來換成新的。

整合牆板的厚度大概在一釐公尺左右,會佔用一些面積。 相對於乳膠漆來說,整合板材的**比較貴。個人認為,整合板材可以作為一些區域性裝修使用,比如電視背景牆、臥室背景牆,提公升裝修檔次。

7樓:悉心畢力

回答你好,裝修房子在牆面裝修中,有很多種材料是可以選擇,其中有乳膠漆,桌布牆布,還有就是整合牆板,整合牆板簡單耐用最近這今年用的比較多,今天就來說說這種牆面裝飾材料好不好,都有哪些優缺點?

首先來說說優點;整合牆面的優點就是簡單安裝快,安裝完成就可以入住,像是一些急著入住新房的,但是又擔心像乳膠漆牆紙要有乙個乾燥揮發期,如果是桌布乳膠漆,那麼就要通風一段時間等到完全沒有異味了才可以入住,那就可以選擇這種整合牆板,可以實現快速入住。

另外就是很多人擔心的環保性問題,整合牆板的材料是用木質竹粉製作而成的,另外還有一種就是鋁合金的牆板,這兩種材料環保度都是很好的,只要不是買一些便宜劣質的牆板,環保性都是可以的。

還有整合牆板的隔音保溫隔熱的功能也是很不錯的,如果家裡對隔音有要求的,比如家裡有考生的那就可以把牆板都做上可以起到有效的隔音效果,還有家裡有老人孩子的也可以考慮安裝這種材料。冬天保溫的效果也很不錯,這樣冬天用地暖也能少用幾度電,夏天可以隔熱,特別是一些頂樓的業主可以考慮安裝這種材料。

防潮容易打掃衛生,也是它的優點,牆面髒了可以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有優點就有缺點,再講講整合牆板的缺點,整合牆板的缺點就是在安裝的時候,因為板材是一塊一塊的,板材之間是有縫隙的,在整體看就不太美觀,另外時間長了也容易藏汙納垢。

還有如果家裡人不小心把牆面磕碰了,會出現凹下去的洞,這時候是很難修補的,不像是乳膠漆再塗同色漆就可以修復,而整合牆面要是壞了,那麼就要把整張板子拿下來換成新的,所以從維修的角度來看是非常麻煩的。

另外整合牆板的厚度大概在一釐公尺,那麼在在整屋裝修下來,可能會佔用一些面積,當然大戶型的可以忽略。

再有就是**比較貴,如果是乳膠漆一平大概是五十塊錢,但是如果選擇牆板,那麼普通的也要一百多一平左右,所以說從裝修預算來講也是乙個缺點。

綜合來優點和缺點基本對等,從個人角度來看,整合牆板這種材料還是不錯的,但是使用也要具備一些條件,可以作為一些區域性裝修裝飾來使用,像是電視背景牆,臥室背景牆,或者是孩子的臥室都可以用牆板來做,牆板可以隔音這樣不會打擾孩子是學習。

更多9條

8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整合牆板是近幾年才出現的新的裝修材料,因此很多人對整合牆板比較陌生,所以很多家庭還是不太敢嘗試。其實它跟整合吊頂的概念比較類似,就是將已經加工好的牆板,用龍骨或其他方式固定在原始牆面上。不用再辛苦處理牆面,省下了一層一層刷漆、打磨、塗料的工序,因此相較於傳統的牆面裝修,整合牆板更加的省時省力。

目前市面上整合牆面有兩種,鋁合金或者竹木纖維。鋁復合整合牆面是鋁鎂合金和聚氨酯發泡層、鋁箔三層組成。竹木纖維的話,採用竹粉,木粉,輕質碳酸鈣,pvc,高分子樹脂以其他輔料製作。

下面就來具體看看整合牆板的優點和缺點吧。

整合牆板擁有非常好的保溫,隔熱性能,防水,防潮,超強硬度效能,同時還有非常好的立體性,更加美觀。下面我們就具體說一下整合牆板的優點

1、安裝方便

安裝施工快,整合牆板的安裝效率要比傳統牆面裝飾的高出很多,相對來說節省人力成本。傳統牆面刷膩子粉、刷底漆、刷面漆,或者塗膠水,抹水泥砂漿等多道工序,安裝整合牆面時,不需要鏟牆,直接在毛坯牆上做龍骨(如果牆面不平的話,可以用龍骨調平)或者直接安裝,省去了對牆體的處理。第

二、整合牆面多以拼接的方式安裝,加工方法和實木一樣,可鋸、可釘、可刨,即裝即用。而且不需要什麼技術,普通功能就能進行安裝,非常方便。

2、保溫、隔音隔熱

隔熱、保溫、隔音。整合家裝中牆面的隔音效果和普通牆面對比,分貝可以降低29分貝。這樣可以有效的提高家居環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很多房間都會使用整合牆面。

尤其是鋁合金牆板一般都有填充材料,隔音保溫效果好。

3、清潔方便

傳統的牆紙、油漆、刮白,非常容易髒,清潔起來非常困難,而整合牆板,表面防水防潮,用抹布擦拭就能輕鬆去除汙漬,而且很整合牆板都具有防潮效能,特別適應於南方的裝修.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霉變。

4、節省人工成本費

相對與普通裝修,整合牆板在人工服務層面節省成本費在2萬左右

1、遮蔽訊號

由於整合牆板用的是鋁合金牆板由於金屬材質,存在會導弱電、易變形、遮蔽訊號等問題。

2、魚龍混雜,選擇困難

目前市面上的整合牆面材料魚龍混雜,不像傳統牆面材料市場已經相對穩定成熟,所以選購的時候容易遇到一些差品牌影響裝修質量。

3、造型單一,土味十足

同時整合牆板能實現的造型簡單,不能滿足太過複雜的弧形造型。如果你的吊頂是石膏等材質,這就要求牆面和吊頂要協調好工序,保證完美搭配好。一旦搭配不好的話,怎麼看怎麼土,會有一種廉價的塑料感充斥其中。

4、**偏高

整合牆面屬於中高階產品,所以在**上也會比較高。差不多一平公尺的**在280元左右,和矽藻泥的**差不多。整合牆面的**還是比普通牆面高一些的,但是在施工時間上減少了,所以人工費用會比較普通牆面人工費用更低。

整合牆面主要用於什麼裝修,家裡裝修用整合牆面怎麼樣?

a 相對於普通裝修,在人工方面節約成本在2萬左右 由於裝修概念不同,節約成本不同,此資料無法直接定義 b 材料方面,相對於牆紙,牆紙在工藝處理時,毛坯房表面處理工序過多,人工成本投入較大,本產品基本對毛坯房表面不予處理,可直接安裝 牆紙在安裝之後,不易表面清洗,本產品由於牆紙 實際使用過程中,適合家...

裝修新房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裝修新房子安裝整合灶好不好用?

裝修新房現在當然都用整合灶了,特別是那個火星人的整合灶,真的不是吹的哦!設計比較人性化,用完後家裡都乾乾淨淨了,油膩都不在了呢,對於新家裝修而言真的再好不過了,現在誰還會用這個油煙機啊,效果是一點都不靠譜的。你說是不是。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 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整合灶好不好,整合灶到底好不好?

一選 就是選品牌,品牌是一種承諾,它表達了企業的歷史 規模 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乙個企業是否有 利他 的理念,關係到是否會為我們消費者考慮更多。而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選購產品的乙個重要保障。一看 就是看工藝,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乙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工藝要從細節上看,就拿油煙機來說,面板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