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2023-03-10 04:00:03 字數 1312 閱讀 2351

1樓:嘻哈小海豚

是mac的密碼嗎?你就把雪豹系統的那張盤放進去,不裝系統,中間有個選項是換密碼的。只要你盤還在,都能換密碼。

2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3樓:海昆傑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前往「設定」。

輕點「[您的姓名]」>密碼與安全性」>「更改密碼」。

如果您已登入到 icloud 並啟用了密碼,則系統將提示您輸入裝置的密碼。

按照螢幕上顯示的步驟來更新密碼。

您說的是鎖屏密碼嗎。

提問。嗯嗯。

是黑解手機。

刷不了機。首先需要另外一部蘋果裝置,然後再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這個app,或者是電腦開啟icloud官網,再輸入apple id和密碼,在下方的列表中看到你的手機,點選你的手機,選擇下方的操作,你就可以看到下面有**聲音、丟失模式和抹掉iphone這三個選項。抹掉iphone:

手機會變成新手機這種方法可以清除鎖屏密碼,開機之後再輸入蘋果id密碼,最後通過icloud、itunes、安卓手機備份恢復就可以了,不過沒有備份的機友們資料就會清空了。

你試一下這個方法。

提問。哥試這。

試了不就變卡貼了。

刷不了機只能這了 我也很無奈哇。

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4樓:莊生曉夢

可以通過icloud官網登入手機id進行抹除密碼資訊,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瀏覽器。

手機:蘋果8

系統:ios14

1、首先開啟電腦瀏覽器並搜尋icloud官網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開始定位手機位置,確定完成後可以選擇裝置名稱,如下圖所示。

4、開始查詢iphone手機,查詢到後顯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點選「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如下圖所示。

6、點選抹掉iphone後,蘋果手機密碼也會被清除掉,待完成後,就可以正常進入蘋果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5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

蘋果AIPAIAIDID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般手機的id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忘記了可以通過驗證手機進行密碼找回或重置,蘋果手機的id一般在你註冊時都會填乙個郵箱。這個郵箱就是蘋果手機的id名稱,只要記得郵箱就記得id名 蘋果手機id的密碼可以通過郵箱進行找回,進去蘋果官網,輸入郵箱,選擇重置密碼,郵件就會傳送到你的郵箱裡。點選郵箱裡的郵...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7忘了鎖屏密碼 現在解不開了怎麼辦?

蘋果7螢幕鎖密碼忘了可以通過 查詢 iphone 功能解鎖。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 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 開啟 查詢 iphone 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 查詢 iphone 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 查詢我的 iphone 這項功能。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