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2023-06-29 21:05:01 字數 2621 閱讀 5452

1樓:心樂

方法一: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4s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ok啦!

方法二:iphone4s忘記密碼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將iphone4s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4s即可。

目前筆者所知道的iphone4s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就這兩種。

2樓:惠企百科

1、首先,使用通過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在中開啟itunes進行識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識別成功後,單擊「**」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管理介面中備份重要資料,尤其是通過「即時備份」項,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備份完成後,關閉iphone並選擇滑動方法關閉,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此時,請勿釋放「主頁」按鈕,立即釋放電源按鈕,然後在itunes顯示以下提示以進入恢復模式時釋放它,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此頁面上,單擊「還原iphone」→「還原和更新」,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您可以再次開啟iphone,如下圖所示。

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3樓:莊生曉夢

可以通過icloud官網登入手機id進行抹除密碼資訊,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瀏覽器。

手機:蘋果8

系統:ios14

3、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開始定位手機位置,確定完成後可以選擇裝置名稱,如下圖所示。

4、開始查詢iphone手機,查詢到後顯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點選「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如下圖所示。

6、點選抹掉iphone後,蘋果手機密碼也會被清除掉,待完成後,就可以正常進入蘋果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4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5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賬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蘋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通過重新設定密碼的方式來解決該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以蘋果手機為例,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點選進入該選項,如圖所示。

9、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即可完成重新設定密碼的步驟。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輸入新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密碼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乙個數字。如果密碼不滿足這三個條件中的任意乙個就無法設定成功,新密碼設定好後,一定要注意儲存妥當。

蘋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可以在電腦上開啟蘋果的官方**,然後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在根據頁面給出的提示使用預留的電子郵箱來修改該密碼。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到蘋果的官方**以後,下拉頁面到底部點選管理蘋果id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忘記了密碼進入。

4、在出現的頁面中輸入需要找回密碼的蘋果id點選繼續。

5、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重設密碼的多種方式,選擇獲取電子郵件,點選繼續。

6、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重設的密碼操作已經傳送到預留的郵箱了。

7、開啟並登入進入到預留的郵箱可以看到蘋果官方發來的電子郵件,點選進入。

8、進入到電子郵件以後點選立即重設進入。

9、頁面跳轉進入到重設密碼介面,輸入新的密碼點選重設密碼。

10、此時就可以看到該蘋果的id已經通過電子郵箱重設成功了。

蘋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熱情專線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蘋果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是mac的密碼嗎?你就把雪豹系統的那張盤放進去,不裝系統,中間有個選項是換密碼的。只要你盤還在,都能換密碼。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

蘋果AIPAIAIDID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般手機的id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如果忘記了可以通過驗證手機進行密碼找回或重置,蘋果手機的id一般在你註冊時都會填乙個郵箱。這個郵箱就是蘋果手機的id名稱,只要記得郵箱就記得id名 蘋果手機id的密碼可以通過郵箱進行找回,進去蘋果官網,輸入郵箱,選擇重置密碼,郵件就會傳送到你的郵箱裡。點選郵箱裡的郵...

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回答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回答1 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2 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