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2-28 08:31:51 字數 733 閱讀 9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1.關閉 iphone或平板(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或平板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或平板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或平板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

1、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公升級)

2、點選「確認」,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3、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4、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5、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6、系統公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2樓:oo丶桀灬

售後,幾個數字會記錯? 這樣把 我收購

vivo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密碼忘了,如何刷機解鎖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

oppoa77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oppo官網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 雲服務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三 進入雲服務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四 登入成功以後,找到 查詢手機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五 進入查詢手機以後,找到 鎖屏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六 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