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3-09 19:10:45 字數 2219 閱讀 601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2樓:可樂零七

在忘記手機密碼時可以執行以下操作使手機在不解鎖狀態依然實行出廠恢復。

第一:關機;

第二:開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開機鍵】和【音量減鍵】第三:開機後按【home鍵】

第四:按【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移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第五: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第六: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第七: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再按【菜單鍵】

3樓:cx山炮

刷機刷機刷機 重要的事說三遍

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耐正

回答親 正在為您解答

5樓:戀家的女人富臨娜

開屏密碼手勢忘了怎麼辦,各路大神給解答.不知道可不要再亂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登入刷臉或者指紋,對了還有密碼登入。

7樓:翰源賴評紗吮

輸入自己設定的問題重新開啟手機設定密碼

8樓:

可以重新設定,發個驗證碼就ok

9樓:來自萬佛塔年輕的鵝掌籐

應該可以輸入密碼呀!

10樓:在徽園遠眺的積雨雲

可以找回密碼,重新設定

11樓:

忘記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唄

12樓:

點選忘記密碼,重新設定

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戀家的女人富臨娜

開屏密碼手勢忘了怎麼辦,各路大神給解答.不知道可不要再亂說

14樓:耐正

回答親 正在為您解答

15樓:隨風飛揚

忘了手勢密碼一般下面還有忘記密碼選項,點了忘記密碼然後按要求一步步操作來恢復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16樓:經營美好生活

可以點選忘記密碼,按照系統提示操作。或者直接變更密碼。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

17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8樓:辣條**庫

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維修師傅教你,通過按鍵鍵解開很實用

19樓:娛樂達人

回答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清除手機資料解鎖,步驟如下:

一、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二、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三、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yes」,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四、利用同樣的方法,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五、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重啟手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手機密碼解鎖完成。

按照這幾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6條

20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的手勢密碼就是鎖屏的九宮格圖案密碼,密碼忘記無法破解,有些手機可以進入recover模式清除資料解鎖,有些手機進入recover清除資料也需要密碼,就要去售後解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的手機賬號和密碼解鎖。

安卓手勢密碼怎麼關閉,安卓手勢密碼怎麼破解

您好!您可以在設定裡面安全和隱私關閉。1.開啟系統設定。2.點安全和隱私。3.螢幕解鎖,要先輸入您的密碼才能進入。4.進入後選擇乙個螢幕解鎖方式或選擇 無 如果您的手機密碼解不開請參考以下步驟。1.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音量鍵控制,開機鍵確定3.選擇wip...

手機螢幕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巖轎薯量鍵 和home鍵 功能鍵中間那乙個 電源鍵,三星標誌出來後把電源鍵就可以放手了,音量 和home鍵繼續按著!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即常說的雙wipe 操作方法...

oppo手機的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方法一 恢復原廠設定 1 長按關機鍵10秒,強制關機。2 關機後同時按 關機鍵 音量下鍵 3 選擇語言 4 選擇 清除資料和快取 5 還原成功。方法三 1 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開機的關機鍵,要同時按住,得按一會不能突然鬆開手,按住以後手機會自動開始刷機了。2 同時按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