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陳粒所有的歌雲,請問有陳粒的歌曲 光,百度雲嗎

2023-03-10 04:00:03 字數 863 閱讀 1292

1樓:ss四季予你

陳粒,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唱作**人、**製作人,畢業於上海對外經貿大學。2023年,其所在樂隊「空想家樂隊」獲得「zippo炙熱搖滾大賽」上海賽區冠軍。

2樓:故事還長

密碼: k6hr

陳粒,又名粒粒,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民謠女歌手、獨立**人、唱作人,前空想家樂隊主唱,畢業於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2023年,其所在樂隊「空想家樂隊」獲得「zippo炙熱搖滾大賽」上海賽區冠軍 。2023年,隨空想家樂隊推出樂隊首張ep**《永珍》;同年,其演唱的歌曲《奇妙能力歌》入圍「第四屆阿比鹿**獎」年度民謠單曲。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如也》 ;同年,推出個人民謠單曲《遠辰》。

2023年1月,獲得「第五屆阿比鹿**獎」最受歡迎**人(民謠) ;同年3月8日,化身「粒粒」並推出首支單曲《幻期頤》;同年7月26日,推出第二張個人****《小夢大半》 。

3樓:幸運的

兄台,能再給個鏈結不。

請問有陳粒的歌曲:光,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cstf歌曲名: 光。

演唱者:陳粒。

陳粒的歌,求網盤**資源

求陳粒的歌曲《走馬》的主持串詞,陳粒《走馬》這首歌歌詞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人生處處充滿了挑戰,經過不斷的練習之後,你是否擊倒了你的對手呢?下面,請欣賞劉德華給我們帶來的歌曲 練習 歌曲 走馬 串詞 走馬窗外雨都停了 屋裡燈還黑著 數著你的冷漠 把玩著寂寞 還沒撥已經口渴 為你熬的夜都冷了 數的羊都跑了 乙個兩個 嘲笑我笑我耳朵失靈的 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路人穿街過河...

有陳粒的走馬嗎,陳粒《走馬》這首歌歌詞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您好!bai陳粒的走馬 直接附帶鏈結有du被系統秒刪的風 zhi險 dao因為版權關係吧貌似 所以音訊版資源權 如果不懂檢視就請追問 陳粒 走馬 這首歌歌詞什麼意思 想表達什麼?表達的意思 這首歌表達一種失而復得的愛情很美 好,可惜我沒能擁有。有人說,走馬不是為了觀花而是為了對岸的你。如今我放棄了,...

陳粒有首歌的歌詞是你還是我的我的我的,這歌叫什麼

這是陳粒的 走馬 中的歌詞。歌名 走馬 演唱 陳粒 作詞 陳粒 作曲 陳粒 如也 發行 2015.02 歌詞 窗外雨都停了 屋裡燈還黑著 數著你的冷漠 把玩著寂寞 還沒撥已經口渴 為你熬的夜都冷了 數的羊都跑了 乙個兩個 嘲笑我笑我耳朵失靈的 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路人穿街過河 好景只有片刻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