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會使人發胖嗎?長期吃速食麵會使人發胖嗎?

2023-03-10 03:35:02 字數 2746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速食麵只適於救急,一天最多吃一次,可不能天天吃。經常吃速食麵的人,平時每天應增加雞蛋1至2個,或蛋糕2至4塊,新鮮瓜果(蘋果、梨、番茄、黃瓜等1至4個,巧克力2小塊,牛奶一杯或牛肉乾、臘肉100克。這樣才能滿足人體營養攝取要求。

2樓:析巧雲

如果經常吃速食麵,是會發胖的,首先速食麵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和碳水化合物,這些都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3樓:紫月軍團

因人而宜,如果你是乙個很容易胖的人,那就會,如果你是個怎麼吃多不胖的人,就不會,不過,這東西多吃也不好,因為這是垃圾食品哦。

4樓:牧焮榮

當然會!熱量很高的東西而且沒什麼營養!**中的人不要吃!

長期吃速食麵會使人發胖嗎?

5樓:

速食麵似乎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既美味又方便,許多學生和上班族都成為了速食麵的主要消費物件。但是,在這種快餐時代,方便的同時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安全隱患,專家指出,常吃方便面對身體是非常有害的。

1.速食麵中的維生素、卵磷脂以及各種礦物質的含量都非常低,而這些營養元素是是維護大腦正常功能的必要元素,專家指出,蛋白質、糖、鈣、卵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b族維生素是大腦發育必需的營養元素,長吃速食麵的話,營養的缺乏會影響大腦的發育和思維能力。

2 速食麵是一種油炸食物,常吃的話容易出現胃脹、胃痛等症狀,而且速食麵的調料包中含有大量調味劑和新增劑,長時間食用的話會讓人味覺遲鈍,影響正常食慾,小孩子常吃的話還容易養成偏食的毛病。

3 專家指出,食物中適量攝取纖維素和鈣質有助於預防腸癌,但是速食麵等一些快餐食品都是由精製麵粉製成,在加工過程中還會流失大量纖維素和礦物質,因此,如果經常食用的話,非常容易因為缺乏纖維素和鈣患上腸癌,而且,吃的過精過細,容易患上便秘,糞便長時間在大腸中停留也容易誘發腸癌。

4 速食麵中的含鹽量都非常高,鹽的攝入量過多的話容易患上高血壓,並且損傷肝臟。並且速食麵中的磷會阻礙體內鈣質的吸收,長期食用的話容易引起骨骼變形、骨折等疾病。速食麵中的油脂經過氧化會變為「氧化脂質」,能加速人的老化,引起動脈硬化,使人容易患上腦溢血、心臟病、腎病等危害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吃10包的話 我想會發胖。

速食麵發胖嗎?

7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速食麵並不會發胖,但是我認為暴飲暴食的話還是容易發胖的,速食麵並沒有給我多的營養,所以我們還是不提倡吃用過多的速食麵。

8樓:麗麗

因為方便的是油炸的,吃完人會發胖的。

速食麵發胖嗎

9樓:佔冰綠

速食麵發胖嗎?速食麵有防腐劑,化學成分。是不會發胖的。如果想**的話,不如天天吃速食麵。**的效果很好的。

10樓:****

速食麵也會發胖的,任何的飲食都是能量能量都會讓自己變胖的呀。

11樓:哀韓餘方

速食麵非常容易發胖,所以想要**的人千萬不能吃。

12樓:聆聽_聽雪老師

速食麵應該是油炸食品加垃圾食品,所以肯定是發胖的。

13樓:亢永豐

速食麵發胖嗎?速食麵他不會發胖,但是長期的話會營養不良。

吃速食麵會發胖嗎

14樓:阿亮體重管理

速食麵大多是油炸的,基本上用的都是棕櫚油或者氫化植物油,所以含有大量的脂肪,一半在16%-20%,蛋白質含量不超過10%,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更少,營養價值遠不及普通麵條,所以從這點看,速食麵的確是垃圾食品。但是。

15樓:__噎

不會…以乙個大學生的角度通過小,初,高,大學的經驗告訴你一般不會,常吃會吃怕…一身麵味。

16樓:鄎餛孲

經常吃速食麵會發胖。乙個成年女性,一天所需要的卡路里大概為1300-1500卡,男的為1500-2000卡。 而一袋(大約淨重80克)的速食麵,泡好後約500多卡熱量,所以一天吃三包速食麵就夠每天的熱量了,但是顯然一般人每天只吃三包速食麵肯定感覺沒吃飽,而且速食麵屬於油炸食品,油脂含量比較高,又沒什麼營養價值。

所以速食麵偶爾吃吃就好,別常吃。

17樓:善野雲

當然會啦。速食麵裡含有許多化學製劑。尤其是泡麵表面有一層油蠟,長期吃,會使人得癌病的。

18樓:北方piao我敢觻

不會吧! 要是老吃那東東會營養不良! 注意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麵裡含有「防腐劑」。

20樓:爆狗

別隨時吃啊、我有回吃了半個月還想發胖反過來到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你每天做運動,就不會發肥。

22樓:手機使用者

會,而且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

吃速食麵容易發胖嗎?

23樓:阿亮體重管理

速食麵大多是油炸的,基本上用的都是棕櫚油或者氫化植物油,所以含有大量的脂肪,一半在16%-20%,蛋白質含量不超過10%,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更少,營養價值遠不及普通麵條,所以從這點看,速食麵的確是垃圾食品。但是。

長期吃速食麵會發胖嗎?吃速食麵會發胖麼

長期吃速食麵會胖嗎?隨著現在社會腳部的加快,我們開始越來越依賴於速食。尤其是對於早上起來吃早飯時間不充裕,和經常加班的朋友們,速食麵成了他們的必備食品,既方便又能當充飢!那麼,常吃速食麵會胖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常吃速食麵會胖嗎?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速食麵不能天天吃,一天最多吃一次就可以了。如果...

晚上吃速食麵會發胖是真的嗎,吃速食麵真的會發胖嗎?

晚上吃高熱量的速食麵是易引起肥胖的。與炸薯條 漢堡包等相比,速食麵中的油脂含量並非很高,平均每份所含油脂在16 18 左右,其中,11 都是棕櫚油,也就是對人體健康有利的植物油,而乙份漢堡包中的油脂含量則平均在30 左右,比速食麵高出近一倍。所以多吃,尤其在晚上吃易發胖。速食麵多吃不利於健康,也易發...

天天吃速食麵會不會發胖,晚上吃速食麵會發胖是真的嗎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 漂白 調節胃口 防止氧化 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油脂 為了延長儲存期,大多數品種的速食麵都用油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