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速食麵老是吃不厭?速食麵為什麼那麼好吃?

2023-05-30 18:05:03 字數 3354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輕奢享受。

速食麵裡最奢華的應該就是康師傅速達麵館了,不管是配料還是味道我都可以給滿分!大塊的牛肉和蔬菜,精燉地鮮嫩入味,就連麵餅都是非油炸的,吃起來也0壓力,都市上班族完全可以碼住,這樣乙份美好的麵食真的可以消除我們的疲勞~

二、無辣不歡。

1、康師傅香辣牛肉麵。

愛吃辣人的本命泡麵,宿舍黨必囤的速食之一!泡好後都是濃濃的香味,每一根麵條都掛滿了香菜,再臥上一顆荷包蛋更絕了,是不是熟悉的感覺?解饞利器,吃完了都會想念的味道。

2、康師傅酸辣牛肉麵。

酸辣牛肉麵,顧名思義口味就是酸酸辣辣的,比較開胃的一款泡麵~料包裡有非常香濃的老陳醋,又愛吃辣又愛喝醋的人有福了,看準這款就好!加與不加醋包完全是兩種口味,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行了~

3、康師傅泡椒牛肉麵。

我真的愛死這個泡麵裡的泡椒了,是整個泡麵的靈魂所在,吃起來非常辣,也是真的酸爽!湯我都能一口氣喝光,再搭配泡椒風爪就是最完美的泡麵cp~

三、滴辣不沾。

1、康師傅番茄雞蛋牛肉麵。

聽說湯底還是用新疆番茄熬製的,怪不得湯汁起來酸酸甜甜,完全不會覺得膩!不僅僅有蛋花還有牛肉粒可以吃,為番茄泡麵錦上添花~我單方面宣布這是最好吃的番茄面~

2、康師傅鮮蝦魚板麵。

居然有小魚在我的海鮮面遨遊!!鮮蝦魚板麵都這麼可愛了嗎?!鹹淡適中,清新的海鮮味吃起來很舒服~推薦乙個神仙吃法,煮麵的時候加上1:1水和純牛奶,煮出來的泡麵奶香四溢!

康師傅泡麵口味太多了,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幾個口味,我就不一樣了,我都愛~快點分享一下你最愛的康師傅泡麵,說不定大家也都很喜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個人比較喜歡麵食的緣故吧,不過長期吃速食麵容易導致人體缺乏營養元素。

3樓:算雲煙

吃不同口味的速食麵確實吃不厭。

速食麵為什麼那麼好吃?

4樓:仁芷文

1、首先把速食麵和蔬菜包放到煮鍋裡面煮熟(不要太過,否則麵條吸水太多,沒有彈性);

2、把速食麵和蔬菜撈出來放到涼水裡;

3、把速食麵附贈調料醬包和粉包放到乙個小碗裡邊,加少許熱水調勻;

4、火腿腸切段,最好斜刀切厚片,容易翻炒;

5、熱鍋放油,先大火翻炒火腿腸;

6、火腿腸微變色,立即改中火,把速食麵和蔬菜倒進去,翻炒;

7、加入調勻的醬汁、少許油繼續翻炒;

8、加入雞蛋炒碎,掂鍋翻炒均勻;

8、瀝油出鍋。

主料:速食麵。

輔料:綠豆芽100克、捲心菜100克、胡蘿蔔50克、青蒜幾根、小蔥適量、雞蛋1個、調料花生油少許、食鹽少許、姜適量、蒜適量。

製作1.鍋裡熱少許油,打入乙個雞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過。

2.再放少許油,放蔥薑熗鍋,放入綠豆芽,切絲的捲心菜和胡蘿蔔翻炒均勻,倒入開水(因為炒麵,水不要太多)。

3.放入麵餅和調料拌勻,蓋蓋燜5分鐘,然後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加青蒜關火拌勻即可。

1.速食麵入開水裡煮一下(散開即可)撈出過涼水瀝乾。

2.鍋裡入油把雞蛋炒散撈出。

3.鍋裡再次入少許油爆香薑蒜末放洋蔥炒香。

4.再放麵條快速炒勻,再放青菜炒勻。加入炒好的雞蛋。

5.最後放蠔油 醬油調味炒勻,散上蔥花即可出鍋。

1. 蒜薹洗淨切丁;胡蘿蔔切丁;蝦仁切成粒狀;雞蛋磕入碗中打散。

2. 鍋內放水燒開,先下胡蘿蔔,然後下蒜薹一起焯水;麵煮至8成熟。

3. 鍋內放油燒熱,放雞蛋炒成蛋碎盛出,留底油,放蔥花爆出香味,放蝦仁炒至變色,然後放胡蘿蔔和蘆筍丁翻炒均勻。

4.放入麵條,加炒熟的雞蛋,加鹽調味即可。

1、備好五花肉片,蔥薑蒜切末,尖椒切片,把速食麵煮熟,不用煮太軟。

2、鍋內倒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片煸出油,肉片變色後放入蔥薑蒜爆香。

3、放入老抽或者生抽,噴些醋,放入一些老豆豉醬炒出顏色,把提前煮好瀝乾的速食麵倒入。

炒,放少許鹽。出鍋時加點味精或者雞精。

5樓:

小時候覺得速食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五毛一包的速食麵,麵餅量少,調味料就一袋,拿上炒菜用的鍋煮上一包, 滿室生香,鮮辣爽滑,我和我姐拿兩個小碗一分,連湯都喝的一滴不剩。

後來市面上幾乎所有速食麵都會買回去試試,連鮮蝦魚板和巧麵館的香菇雞我都不討厭。康師傅的酸辣牛肉麵,爆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統一的蔥燒排骨麵,白象的大骨面,出前一丁的黑蒜油豬骨麵,日清的拌麵,農心的辣白菜辛拉麵,湯達人的日式豚骨麵,合味道海鮮面,五穀道場的非油炸面,滿漢全席牛肉麵……

其實我的內心,對速食麵們有著無比深刻的懷念,也許只是懷念那碗泡麵之後無憂無慮的暑期長假,無牽無掛的學生時代,無時無刻的隨心快樂!

為什麼有的人會覺得速食麵很好吃?

6樓:安木雨

我最愛的油炸食品是速食麵。1. 速食麵的口味。

經常吃速食麵的小夥伴一定會發現:速食麵的牌子千千萬,但是好吃的口味就是那幾種,像是記憶中的紅燒牛肉麵,金湯肥牛面,菌菇雞湯面~經過大資料顯示,速食麵的口味是經過大資料顯示,調查了大部分人的口味,所以說速食麵好吃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符合大眾的口味需求。一般人挑選速食麵的時候基本不會踩雷,因為配料符合大眾。

吃上第一口速食麵就會覺得是記憶中熟悉的味道,所以不難發出速食麵很好吃的感慨。2.速食麵的配料。

雖然說速食麵是因為方便快捷才進入大眾視野的,但是對於吃貨來說簡單的食物也要給它加點料。說到頂配版速食麵,大家肯定知道!吃貨們不滿足於簡單的食材,在速食麵裡加入荷包蛋,火腿片,小青菜,更過分的在裡面加入芝士片,肥牛卷。

這還是速食麵嗎?簡直頂配上天了,加入了新鮮食材的速食麵口味是更加的獨特,鮮美了,這樣的一碗速食麵好吃不好吃想想就知道了!

為什麼多吃速食麵不好

7樓:阿狸妙招

速食麵為什麼不能多吃?我也是剛知曉,抓緊告知家人,可別忽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吃多了的危害有缺乏營養,速食麵中雖然含有脂肪、蛋白質、纖維素、碳水化合物等,但畢竟很少,長期如此會有損大腦活動哦。容易導致上火,因為很多速食麵是通過油炸,比較容易上火。

9樓:網友

裡面的防腐劑比較多,對身體不好,吃多了會營養不良,還會發胖。

10樓:盤江煤電公司

防腐劑,香料過多。吃了易上火。

小貓可以吃速食麵嗎?貓能吃速食麵嗎?

不可以的,速食麵如果是生硬的沒泡開更不能給小貓吃,我不懂動物方面的醫學,但給貓吃這麼硬的東西肯定對貓的消化功能有很大影響,如果吃的是硬泡麵建議趕緊送到醫院看看。如果吃的是軟的泡開的泡麵,沒加調料,貓吃了也會有影響,因為麵餅裡有新增劑,如果貓這幾天身體沒有什麼反常還好,有反常的話一定要把貓送到獸醫院看...

龍貓可以吃速食麵嗎?貓能吃速食麵嗎?

不能,因為速食麵含新增劑與防腐劑的食品,這些東西會給龍貓帶來不可 的危險。龍貓可以吃的東西很少,要給它買專門的龍貓糧來吃。小龍貓生下來的時候,要吃苜蓿草,超過半年,成年了,就要改吃提摩西草。一天草 一天糧,交換這來。龍貓很喜歡吃甜的零食,特別是葡萄乾之類的,千萬不能給它吃多了,一周喂一顆就差不多了,...

吃太多速食麵真的不好嗎,多吃速食麵是不是真的不好

傳言吃一包泡麵要排30天毒素,這個有些誇張 不過吃多了肯定不好,畢竟是加工品 據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博士生導師胡小松教授介紹,速食麵常為人們所詬病,認為多吃不利於健康,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油脂含量高,因為大部分速食麵都採用油炸的方法對面塊進行乾燥。但胡教授指出,與炸薯條 漢堡包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