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愛吃速食麵啊?你喜歡吃速食麵嗎?

2023-06-08 07:55:01 字數 4023 閱讀 1422

你喜歡吃速食麵嗎?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喜歡,因為速食麵在很久沒有吃了的時候突然買了嘗試吃一次會感覺很好,但是長時間的食用就會有反胃的情況。

2樓:網友

其實速食麵和技術是省力的一道美食,但是這種東西是不能常吃的。偶爾吃一頓還可以,常吃是對身體非常有害的速食麵是屬於垃圾食品。

3樓:劉流留

以前不喜歡。

自從在網咖吃了一次,對,就是那種邊打遊戲邊吃!超級香的,真的!很邪門,別去試!真的不要!

然後去了日本吃了下那邊的泡麵!四國一!那真的是泡麵嗎?!!

真的真的有這麼好次的泡麵嗎?!!每天早飯就是泡麵,還帶了兩小桶回來!!

紀念下每天吃泡麵的自己。耶✌️、

4樓:自思夢

他的意思是你比較花心,喜歡泡妞,所以用泡麵來指代。你告訴她你從來不吃泡麵,你挑食。

為什麼我什麼都有,還是喜歡吃泡麵?

5樓:戴蒙崗居

就像城裡人嚮往農村生活。

只是一種情懷,就是什麼都有才會顯得與眾不同。

但是泡麵還是少吃點哦。

貓很忙呀 白天要睡覺 晚上要捉老鼠。

求。因為泡麵的調料味比較重,比平常家裡吃的菜味道重。但最好少吃點。

是想給南韓宣傳泡麵吧,泡麵本身就沒有什麼營養價值的。

泡麵的味道最充足但是**又便宜,然後又容易吃到;

泡麵的料比較足:泡菜、年糕、烤肉;

泡麵不容易煮糊,用開水泡也沒有生的感覺。

南韓,也就是朝鮮人傳統飲食是吃公尺少吃麵的。朴正熙掌權的時候,第一有大量廉價小麥的美援,第二為了帶領南韓實現現代化和工業化,食品加工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大概在朴正熙時代建立了六個大型的泡麵工廠,從那開始南韓人開始吃泡麵的,而且覺得是高階飲食。

因為他們消費的並不是這個食物,而是其背後工業化的遠景。

大學生不是喜歡吃泡麵,是他們不得不吃啊?現在的大學生可以說吃泡麵的很少,有吃的那是考慮家裡讓他們上大學的父母,我想有時也是迫不得已才會去吃,沒有人喜歡天天吃泡麵的。

因為泡麵很方便。

我認為人總有先入為主的意識,畢竟康師傅泡麵最先出現在人們眼前,人們最先熟悉這種味道,吃得久了,便生發出一種情感。所以許多人吃泡麵只喜歡吃康師傅泡麵。

他喜歡喝阿薩姆奶茶,會做泡麵,喜歡綠色,因為小凱的低血糖所以隨身帶巧克力。

南韓人不窮,但是普通人的生活水平未必比中國強。 你看韓劇就可以發現,錦衣玉食的人都是那些上層 社會的人,一般人平時吃不起菜只能靠泡麵度日, 有點豆芽,海鮮什麼的還算豐盛了。南韓國土面積 小,資源貧乏,平時吃一頓肉都算大餐。

南韓人送 禮如果送排骨,就算是非常大的禮了,為什麼?吃 不起排骨。 當然南韓經濟發展水平還是必須肯定的。

特別是造船,電子, 資訊,汽車等領域,他們是處於領先地位的。

為什麼有的人會覺得速食麵很好吃?

6樓:安木雨

我最愛的油炸食品是速食麵。1. 速食麵的口味。

經常吃速食麵的小夥伴一定會發現:速食麵的牌子千千萬,但是好吃的口味就是那幾種,像是記憶中的紅燒牛肉麵,金湯肥牛面,菌菇雞湯面~經過大資料顯示,速食麵的口味是經過大資料顯示,調查了大部分人的口味,所以說速食麵好吃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符合大眾的口味需求。一般人挑選速食麵的時候基本不會踩雷,因為配料符合大眾。

吃上第一口速食麵就會覺得是記憶中熟悉的味道,所以不難發出速食麵很好吃的感慨。2.速食麵的配料。

雖然說速食麵是因為方便快捷才進入大眾視野的,但是對於吃貨來說簡單的食物也要給它加點料。說到頂配版速食麵,大家肯定知道!吃貨們不滿足於簡單的食材,在速食麵裡加入荷包蛋,火腿片,小青菜,更過分的在裡面加入芝士片,肥牛卷。

這還是速食麵嗎?簡直頂配上天了,加入了新鮮食材的速食麵口味是更加的獨特,鮮美了,這樣的一碗速食麵好吃不好吃想想就知道了!

速食麵是我的最愛,經常吃速食麵真的有害嗎?

7樓:李三樂

速食麵作為大家平時最常見的快餐經常吃不會有害,但是只是單一的只吃速食麵有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良的情況,速食麵雖好吃但是建議大家還是適可而止。

8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我就經常吃速食麵,都吃了幾十年了,身體依然很健康,所以我覺得沒有害。

9樓:六道骸

油炸型的速食麵首先能量比較高,如果油反覆使用,高溫狀態下可產生有害物質。另外速食麵口感高油、高鹽的情況普遍存在,營養素相對比較匱乏,無新鮮蔬菜,因此,速食麵食用是目前普遍大家認為不太健康的飲食方式。現在速食麵也在不斷進行改良,也能看到廠家努力,現在逐漸也有健康的速食麵,其實最抵制是與速食麵相關的生活模式。

10樓:房間號

並沒有很大的危害,這只是一些網上的謠傳,而速食麵只是一種沒有營養的食物,但是對身體是沒有害的。

速食麵為什麼那麼好吃?

11樓:仁芷文

1、首先把速食麵和蔬菜包放到煮鍋裡面煮熟(不要太過,否則麵條吸水太多,沒有彈性);

2、把速食麵和蔬菜撈出來放到涼水裡;

3、把速食麵附贈調料醬包和粉包放到乙個小碗裡邊,加少許熱水調勻;

4、火腿腸切段,最好斜刀切厚片,容易翻炒;

5、熱鍋放油,先大火翻炒火腿腸;

6、火腿腸微變色,立即改中火,把速食麵和蔬菜倒進去,翻炒;

7、加入調勻的醬汁、少許油繼續翻炒;

8、加入雞蛋炒碎,掂鍋翻炒均勻;

8、瀝油出鍋。

主料:速食麵。

輔料:綠豆芽100克、捲心菜100克、胡蘿蔔50克、青蒜幾根、小蔥適量、雞蛋1個、調料花生油少許、食鹽少許、姜適量、蒜適量。

製作1.鍋裡熱少許油,打入乙個雞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過。

2.再放少許油,放蔥薑熗鍋,放入綠豆芽,切絲的捲心菜和胡蘿蔔翻炒均勻,倒入開水(因為炒麵,水不要太多)。

3.放入麵餅和調料拌勻,蓋蓋燜5分鐘,然後大火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加青蒜關火拌勻即可。

1.速食麵入開水裡煮一下(散開即可)撈出過涼水瀝乾。

2.鍋裡入油把雞蛋炒散撈出。

3.鍋裡再次入少許油爆香薑蒜末放洋蔥炒香。

4.再放麵條快速炒勻,再放青菜炒勻。加入炒好的雞蛋。

5.最後放蠔油 醬油調味炒勻,散上蔥花即可出鍋。

1. 蒜薹洗淨切丁;胡蘿蔔切丁;蝦仁切成粒狀;雞蛋磕入碗中打散。

2. 鍋內放水燒開,先下胡蘿蔔,然後下蒜薹一起焯水;麵煮至8成熟。

3. 鍋內放油燒熱,放雞蛋炒成蛋碎盛出,留底油,放蔥花爆出香味,放蝦仁炒至變色,然後放胡蘿蔔和蘆筍丁翻炒均勻。

4.放入麵條,加炒熟的雞蛋,加鹽調味即可。

1、備好五花肉片,蔥薑蒜切末,尖椒切片,把速食麵煮熟,不用煮太軟。

2、鍋內倒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片煸出油,肉片變色後放入蔥薑蒜爆香。

3、放入老抽或者生抽,噴些醋,放入一些老豆豉醬炒出顏色,把提前煮好瀝乾的速食麵倒入。

炒,放少許鹽。出鍋時加點味精或者雞精。

12樓:

小時候覺得速食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五毛一包的速食麵,麵餅量少,調味料就一袋,拿上炒菜用的鍋煮上一包, 滿室生香,鮮辣爽滑,我和我姐拿兩個小碗一分,連湯都喝的一滴不剩。

後來市面上幾乎所有速食麵都會買回去試試,連鮮蝦魚板和巧麵館的香菇雞我都不討厭。康師傅的酸辣牛肉麵,爆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統一的蔥燒排骨麵,白象的大骨面,出前一丁的黑蒜油豬骨麵,日清的拌麵,農心的辣白菜辛拉麵,湯達人的日式豚骨麵,合味道海鮮面,五穀道場的非油炸面,滿漢全席牛肉麵……

其實我的內心,對速食麵們有著無比深刻的懷念,也許只是懷念那碗泡麵之後無憂無慮的暑期長假,無牽無掛的學生時代,無時無刻的隨心快樂!

感覺速食麵老是吃不厭?速食麵為什麼那麼好吃?

一 輕奢享受。速食麵裡最奢華的應該就是康師傅速達麵館了,不管是配料還是味道我都可以給滿分!大塊的牛肉和蔬菜,精燉地鮮嫩入味,就連麵餅都是非油炸的,吃起來也0壓力,都市上班族完全可以碼住,這樣乙份美好的麵食真的可以消除我們的疲勞 二 無辣不歡。1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愛吃辣人的本命泡麵,宿舍黨必囤的速食...

我為什麼吃速食麵就有吐的感覺,為什麼吃泡麵的時候會覺得噁心想吐?

吃多了嘛.什麼東西都一樣 吃多了就煩了 而且速食麵裡面有那麼多的新增劑 吃多了 時間一長自然想吐.謝謝 速食麵建議不要吃。說乙個聳人聽聞的故事吧 有乙個經常出差的人,他非常喜歡吃速食麵。結果有一天,他突然覺得不舒服。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知道胃裡居然有一層臘!後來,他不治身亡。估計速食麵傷著你的胃了,以後...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喝速食麵的湯,速食麵很受大眾喜歡,那麼速食麵裡面的湯建議喝嗎?

我從小就愛速食麵,到現在結婚生子後還是愛吃速食麵,我兒子有時也跟著我吃 因為好喝啊,不過千萬別喝,我昨天晚上吃了桶速食麵,喝了湯,吃了兩根香腸,今天早上稱體重,胖了三斤。不是有的人好嗎,凡是喜歡吃速食麵的人,不是全都衝著湯去的嗎 我還讀書的時候就特別愛吃速食麵,麵吃完啦去上課,湯留著下課了回來繼續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