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捷達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2023-03-10 01:00:02 字數 1817 閱讀 3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在兩百元左右,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需要100左右。

3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在一般的**在300-600元。自動變速箱一般每兩年或者每形式4萬-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了,不過這也要根據高車型來定,如果車輛經常形式高速路,那麼車輛每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油。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時候需要將舊油液和其他雜質全部清除出,因為殘餘的油液與油泥、雜質等會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容易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90%的自動變速箱損壞大多是由於過熱和自動變速箱油、濾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油底殼是否變形,管路是否漏油。

提問。廊坊換變速箱油的位址。

您說的是去**換呢?親。

如果是在廊坊的話,可以在廊坊惠中豪車專修看下,都是在那裡更換的自動變速箱油,還有日常的保養啊,修理汽車啊,朋友第一次帶我保養的時候,也奇怪為什麼他每次都來這裡,而不就近找個汽修廠做呢。發現廊坊惠中挺好,端茶倒水啊店裡有無線網以及電視。比其他的汽修店要便宜,修過一次以後好幾年都不會出現問題。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只要在廊坊,都會到他們店。

捷達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一換啊?

4樓:窮華記

一般情況下,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實更換變速箱油一般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通常情況下汽車變速箱的油要兩年左右就更換一次,不過不同型號的車對變速箱的油更換的頻率都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有的日系車就要在汽車跑了六萬公里左右便更換變速箱油。

變速箱是一種重要的汽車配件,它有手動、自動兩種。其中手動變速箱一般是由齒輪和軸構成。自動變速箱則有液力自動變速箱、機械式無級自動變速箱等種類,它們的工作原理都不同。

我們在給變速箱換油的時候,需要讓變速箱在運轉的狀態下換油,這樣才能提高換油率。同時我們在檢查自動變速箱的油位的時候,應該將它預熱到五十攝氏度再檢查。

根據變速箱種類的不同,更換變速箱油的公里數也是有一些差異的。比如說,手動擋變速箱,由於手動擋變速箱內部結構更簡單,變速箱油的作用基本也就是起乙個潤滑作用,所以即便是變速箱油髒一點兒也是可以使用,對於車子的運轉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手動擋的變速箱油可以在行駛十萬公里的更換一次。

如果是自動擋的變速箱,那麼變速箱油的更換里程數就要縮短一些了。因為自動擋的變速箱內部結構複雜,變速箱油的作用不僅僅是潤滑那麼簡單,還有傳遞動力的作用。所以自動擋的變速箱油更換里程數要大大縮短。

如果沒有注意更換,變速箱內部的齒輪就會磨損嚴重,而且還會導致換擋速度降低。所以老司機建議大家,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在3年或者是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

5樓:郟子民劉杏

這個油有人十幾萬公里不換也很好!但是按要求是6萬或者2年一換!我前天剛換,上次是09年12月份!

這次換的原因是最近1檔不好掛,其他檔位正常,費了好多事情,花了一大把錢,懷疑變速箱進水。只能用排除法換油來試試看!換油還不好就要換檔位膠套,如果還無效,就只能拆變速箱換同步器。

換油2天了,目前一檔正常,但仍然心理惴惴中!提醒大家,檔不好掛,可以換變速箱油嘗試下!油2桶66元,手工30。

大眾邁騰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在2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ello 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您的問一問汽車專員王老師,您的問題...

大眾途安自動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

你好朋友,您這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剎車油,火花塞都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你好追著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一般,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

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一般情況下,變速箱油濾芯不更換,如果要拆油底殼的話可以選擇更換一下,畢竟也是乙個過濾網,換了總歸會有好處,如果不拆油底殼的話就沒必要強行更換了,因為還要更換變速箱油底殼密封圈 換變速箱油時需要換濾芯嗎 換變速箱油時一定要更換濾芯。車輛只要行駛,濾芯就每時每刻都在過濾車輛的變速箱油的,長時間的工作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