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修變速箱要多少錢,大眾邁騰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幫忙看看具

2022-05-25 01:05:02 字數 3519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有故障,修看情況的,換要1.2萬左右

2樓:博睿通達修車報告

邁騰變速箱什麼故障呢,變速箱故障還是變速箱閥體故障,修復閥體很便宜的,具體需要看什麼故障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虎年大吉,好運連連

邁騰變速箱維修的相關的**如下

第一,如果是維修機電單元的話,這個在外面的專修自動變速箱的地方,費用是在3千到4千左右

第二,如果是更換機電單元的話,這個**是在7千到8千左右,4s店的**是在18000到2萬

提問邁騰1、8t7擋變速箱修理費多少

回答您好,這個要具體故障,具體分析**了,如果是更換機電單元的話,4s店的**是在18000到2萬左右

外面修理廠的**是到7千到8千左右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有故障要看是怎麼故障了,修的話問一下4s**,換乙個就更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變速箱損壞的程度計算維修費的。

大眾邁騰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幫忙看看具

6樓:博睿通達

變速箱型號,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和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變速箱損壞的嚴重程度來決定維修價位的,您可以參考一下。

邁騰變速箱維修多少錢,邁騰變速箱維修,邁騰變速箱

8樓:蝴蝶鴛夢

哪年的邁騰,變速箱型號。 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 需要確定下故障。閥體可以進修復。

大眾邁騰更換變速箱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變速箱的話,費用一般在六千元左右,不過具體要看你是哪一年的車是什麼樣的變速箱?

大眾邁騰dsg變速箱維修多少錢

10樓:途便變速箱維修連鎖

經過這幾年的執行,大眾車系搭載的dsg也開始出現一些通病故障,由於在國外裝車較早,這些故障現象在國外先出現,而國內的車隨著里程數的增加,正在逐漸出現。總體分為兩大問題,閥體電磁閥與回位活塞(電腦極少會壞)。在其使用過程中有多次的改進公升級。

然而大眾公司對於維修市場採取了一貫的技術資料和零配件的封鎖,售後的維修人員除了一些基礎的整車廠培訓資料外,缺乏對變速箱深入的技術資料,以及需要更換的零配件,導致維修市場除了能出**更換變速箱總成,或者小總成外,要想以低成本來維修這些愛信6速變速箱似乎困難重重,途便經過大量的維修經驗總結,這款變速箱就是機械問題,閥體問題,變速箱損壞95%都是某乙個系統上出現了問題。

維修要點確保每個零部件清洗乾淨,檢查仔細銅套、軸承、摩擦片、鋼片、活塞、油幫浦、變矩器、閥芯、行星架齒圈等配件的磨損程度,是否需要更換或改良。小編就見過因為小小的電磁閥故障,本來幾百塊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車主卻花費上萬元的維修費用去維修。對於變速箱維修,技術人員首先要準確的判斷故障問題,才能最大程度上幫車主降低維修費用,不要盲目維修,修車和做其它事情一樣,主要看的是態度,其次才是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變速箱延保這,10年16萬公里的延保,可以到ssss索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博睿通達

大眾邁騰dsg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

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  維修費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   變速箱閥體維修  變矩器翻新維修

大眾邁騰變速箱維修多少錢,哪家維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維修大概要在一萬左右,去當地的專業維修變速箱的地方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首先要把變速箱拆卸下來,看看具體是什麼配件壞了,才能知道維修的價位。

邁騰dsg變速箱能維修嗎,哪能修,多少錢

15樓:博睿通達汽修

可以修,具體需要了解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故障碼是什麼。給出您維修方案和費用

邁騰換一套變速箱需要多少錢

16樓:

全新的變速箱加更換工時基本在4萬多,一般只有4s店才有全新的。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17樓:府長征堯詞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在2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乙個邁騰自動擋變速箱多少錢

18樓:博睿通達

大眾邁騰自動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電腦檢測什麼故障碼.

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  費用。

維修過程

一輛大眾邁騰,最近開車換擋衝擊,而且大油門行駛儀表檔位顯示全紅,加速無力

試車電腦檢測,變速箱和閥體有問題,維修。

拆下來的變速箱。

邁騰的變速箱09g,日本愛信生產的。

這個是滑閥箱,自動變速箱的核心部件,非常精密變速箱分解開了,因為客戶剛換過油裡面不是很髒大油門檔位顯示全紅就是這個k2離合器的活塞老化導致的。

除了滑閥箱以外,其他零件都是在這個裝置裡清洗的清洗乾乾淨淨的零件

分解開的滑閥箱,柱塞和彈簧,還有迷宮一樣的油道。都要全部清洗乾淨。

開始修復閥體,液體是專門調配的潤滑液

修完的閥體要測試

這是不正常的線性和響應性,這樣裝車是會換擋衝擊的。

這是正常的線性和響應性,這樣就可以裝車了。

開始安裝變速箱

變速箱油必須要加原裝的,美孚的3309是愛信滑轉離合器控制的變速箱專用油

裝完試車,完事。最後還得把車公升起來檢查,並把散熱器仔細清理一遍,這很重要,因為變速箱是靠發動機冷卻液散熱的,油溫過高會嚴重影響變速箱的壽命。

檢查變速箱的節溫器,它如果壞了,變速箱跑一次高速就完了。

19樓:勇飇駒孤晴

您好!更換變速箱的話,4s店**至少18000元左右,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選擇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問愛車多大排量的

大眾邁騰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在20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ello 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您的問一問汽車專員王老師,您的問題...

邁騰變速箱保修期是幾年

您好 邁騰車復型裝備的09g變速箱制的隨整車質保 老款邁騰和部分 邁騰,裝備dsg變速箱的有延保到十年或16萬公里 部分 邁騰也有隨整車質保的3年或10萬公里 具體要看購車日期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到您。建議把油換掉。利用專用裝置產生壓力,把變速箱的潤滑油管和散熱油管裡的油進行動態更換,這種方法...

邁騰18款的,變速箱有滲油和漏油的嗎

大眾邁騰2018款的質量表現還是非常穩定的,並沒有出現什麼滲油的現象,整體的做工很精緻,空間和動力都不錯的。變速箱滲油會不會是半軸油封漏油 你看,變速箱漏油就是密封墊漏油,尤其是油底殼,半軸裡是凝固的油,有密封套不會造成漏油。漏油都說邁騰的變速箱漏油是真的嗎,為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 橡膠密...